俞敏洪 女人不生孩子人生不完整,那為啥生了孩子的人生也不完整呢

時間 2022-01-05 13:35:06

1樓:土地婆婆講故事

俞洪敏說,「大的角度來說,男女在一起,共同繁衍後代是整個人類完整的乙個標誌。我不認同他這句話,女人的人生,跟生不生孩子沒有任何關係,我身邊有很多女性都不生孩子,當然有一大部分人,不是不想生,而是生不了,你可以統計一下,如今有多少女人因為身體原因不能生育,要是按照俞敏洪說的,她們的人生是不完整的!那她們也想要你說的那種完美人生怎麼辦呢?

一直促孕,一直試管嗎?

俞洪敏說:「如果說沒有當過媽媽,她對於女性本身的深刻理解,以及對這個社會和家庭的深刻理解,是達不到那種深度的,或者說,相對來說,人生沒有達到那種完善性。」我當媽了,我可完整了,我理解的可深刻了,從我懷孕到我生孩子,我婆婆給我買了兩斤花生,一斤核桃,說給孩子補補腦,等我生了孩子,我婆婆以忙為由,未曾」幫我「照顧過孩子一天!

我老公為了養家,努力工作,為這個「家」賺錢,家務做不了,生活指不上,回家葛優躺,拿著手機看美女,俗稱:太累!

而我因為帶娃多次抑鬱,孩子一歲時,我害怕窗戶,看到窗戶就想跳下去,孩子四歲,我怕車,我怕因為神志恍惚,走到車前!

如果這是你說的完整性,那我寧可不要,我太累了,月子自己坐的,孩子自己帶的,如今小學一年級,我依舊是別人嘴裡那個一天啥也不幹,就帶個孩子的,全職媽媽!

俞洪敏說:「我當了父親以後和我沒當父親的時候相比,這個人生的責任、義務、眼界還有耐心都已經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了。」爸爸在家的情況下,乙個2歲,乙個5歲的孩子從15樓墜落,孩子媽懷孕時丈夫出軌,小寶出生,二人離婚,離婚後,兩個孩子歸父親,這就是你所說的父親的責任、義務與耐心嗎?

朋友因為婚後沒有孩子,丈夫要孩子心切,在外跟小三生孩子,這就是男人的完整嗎?

總結:再說了,生不生孩子是人家的事兒,跟你有什麼關係,完不完整也不是你乙個說的算,繁衍後代是人類完整的乙個標誌?開什麼玩笑,你把女人當什麼了?

動物嗎?她這輩子本就應該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了你說的那個完整,不是為了孩子!

俞敏洪最後強調,生孩子並非是女人乙個人的事情,而是男人和女人共同的事情,我想問:這個「共同」又有幾個丈夫能做到?

2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因為生完孩子以後你會發現,自己沒有人生了,眼裡心裡全是孩子的人生,更別提其他的事了,所以說生不生孩子女人人生都不完整。

3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因為很多女人在生了孩子之後並不會對孩子進行哺乳,從這個角度上來講,也是不完整的人生

4樓:zhangyu婷婷婷

有得必有失,雖然說你有了孩子,但是你要花大部分的時間去照顧孩子,去關心孩子,這樣就把你自己的時間占用了,你就缺少了自我的時間。

5樓:職場軒子

因為如果有的女人生了孩子之後,她要為了孩子放棄自己的事業,就要待在家裡當家庭主婦給孩子做飯,就沒有了自己的人生。

6樓:情感小小磚家

因為人生的完整或不完整純粹是出於主觀概念,而每個人對於人生完整的定義並不相同。沒生孩子的女人覺得人生有遺憾,生了孩子的女人同樣覺得人生有遺憾。

其實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的人生不夠完整,因為在人生這條單行道上,每個人都有一些想做卻沒做到的事。

7樓:啊楠呀啊

人在到老的時候總有些遺憾,並沒有完完整整的人生,生了孩子的人牽絆更多,遺憾也相對來說更多,這也是沒有辦法避免的。

8樓:曇花娛樂

因為人生還需要實現其他各種目標,其實人生完整不完整,並不是有生孩子來決定的,人生並不是只有生孩子這一件事!

俞敏洪說女人不生孩子人生不完整,什麼才是完整的人生?

9樓:曦曦

我們一直都在追求自己的人生,那麼什麼是完整的人生,這是乙個值得深思的問題,又或者說人生本就是不完整的,多多少少都會有點遺憾。

10樓:玉欣榮

在我們正常的認知裡,事業有成,結婚生子,孝順父母,兒女雙全幾乎成了人生完整的標配,但事與願違,總有些事出乎意料,構成了不完美。這也許就是另一種人生。

11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完整的人生就是把自己想做的一切都經歷一遍,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不要等到老了才去後悔,那就是完整的人生。

12樓:風逸安

實現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創造更多的價值,為社會做貢獻。

13樓:年少時了了

人生完整的概念對於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謂的人生的完整度是與慾望有關,對於知足體會生活的人來說當下就是完整人生。

14樓:

我覺得最完整的人生是:到老後,回想一生時,沒有任何遺憾。這樣的一生才算完整。

女生願不願意生孩子,她們有權利選擇,有人生了,但是後來身材走樣,身體累垮,更慘一些的,夫離子散。這樣的人生完整嗎?好像也不,所以完不完整,不是別人說了算,是要看自己,如果覺得幸福,怎樣都是完整的。

關於俞敏洪的演講稿.

1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羅穎

俞敏洪演講稿【三篇】

俞敏洪被**評為最具公升值潛力的十大企業新星之一,20世紀影響中國的25位企業家之一。xx年1月22日,俞敏洪入選xx「當當年度影響力作家」商業精英作家榜。以下是俞敏洪演講稿,歡迎閱讀!

  俞敏洪演講稿【一】  人生像爬山,如果你走在平地上,一輩子不用花力氣,但看到的風景是一樣的。從出生的天到死亡,每一天過的日子都是一樣。因為你沒有付出努力,所以就沒有意料中的收穫。

我們也許可以說gre、gmat獲得了高分的學員有可能智商高,但更重要的還是他們的努力,他們具有專心致志不認輸的精神,不斷努力直到考到自己滿意的分數。  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不是乙個智商很高的人,如果智商很高,我就不至於考三年才考上北大,也不至於在每次考試前還要比其他同學多學很長時間。

我在小時候就有這樣的感覺,我有很好的自然環境,家在長江邊的我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可以在江邊上看江裡的船來船往。當乙個人有了嚮往遠方的心的時候,他的腳一定會向遠方邁去,於是就有了我這樣的貧困孩子一年一年地考北大的故事。雖然在北大以全班倒數第五名的成績畢業,但我努力地將新東方辦成了全中國最大的英語培訓學校。

  我始終相信人的夢想和激情會帶領你走向遠方。我到美國大使館一次一次被拒簽的時候,也曾灰心喪氣過,覺得世界上可能除了阿富汗再也不會有別的國家給我簽證了。不過我現在的護照上有十多個國家,美國給我的是有效期十年的商務簽證。

生命中抱

俞敏洪《大學生活與人生價值觀》的觀後感

女人生不了孩子怎麼辦,女人不生孩子怎麼辦?

方案一 找個生不了孩子的男人,他會接受的 方案二 臉皮厚一點,老實去醫院治,也許可以行。方案三 找個建康的男人,能包容你的人。通過試管嬰兒計術培育你們的愛晶。還可以選擇性別!方案四 進入聖人的領域終身不嫁 我不鄙缺陷女,祝你健康! 華博閆麗華 導致女人不能生孩子的原因有很多,受孕是一個複雜的生理過程...

女人生孩子痛嗎,女人生孩子都很疼嗎

十級疼痛,就可以用痛不欲生這個詞語來形容了,這感覺就相當於孕婦同時折斷三根肋骨。生孩子是每個女人想要當媽媽必須要經歷的一件事,在醫學上,疼痛量化有十個級別,人體能夠忍受的疼痛是七級,只要超過了七級就有可能昏厥,而女性生孩子的疼痛是十級甚至更高。女人生孩子到底有多痛?醫學上把人類感受到的疼痛分成12級...

夢見女人生孩子是什麼意思,夢到女人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阿k不花心 夢見女人生孩子 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周公解夢解析 1 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2 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 恬適。3 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一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4 夢見一位很可愛 趣致的小女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 雙薪。夢鏡中的事情一般分為 1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