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孩子到底有多疼,乙個女人生孩子到底有多疼

時間 2021-05-04 22:39:28

1樓:亦舒堂

十級疼痛,就可以用痛不欲生這個詞語來形容了,這感覺就相當於孕婦同時折斷三根肋骨。

2樓:吳老師餐桌育兒學

女人生孩子到底有多痛?醫學上把人類感受到的疼痛分成12級,分娩時的疼痛就是最高端別12級,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折斷。

3樓:

順產時最痛能達到十級,相當於20根骨頭同時骨折;麻醉失效後,剖腹產最痛能達到12級,這些都是男人無法體會到的。

4樓:請讓問題飛一會

你自己想想啊,小孩那麼大,那個窟窿那麼小,你要是男的肯定體會不到吧,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那麼大,產道那麼小,能不痛嗎?

6樓:圈內熱門

生孩子是每個女人想要當媽媽必須要經歷的一件事,在醫學上,疼痛量化有十個級別,人體能夠忍受的疼痛是七級,只要超過了七級就有可能昏厥,而女性生孩子的疼痛是十級甚至更高。

7樓:大王娛樂匯

老人說,女生生孩子就像在鬼門關走一道

女人生孩子痛嗎,女人生孩子都很疼嗎

十級疼痛,就可以用痛不欲生這個詞語來形容了,這感覺就相當於孕婦同時折斷三根肋骨。生孩子是每個女人想要當媽媽必須要經歷的一件事,在醫學上,疼痛量化有十個級別,人體能夠忍受的疼痛是七級,只要超過了七級就有可能昏厥,而女性生孩子的疼痛是十級甚至更高。女人生孩子到底有多痛?醫學上把人類感受到的疼痛分成12級...

夢見女人生孩子是什麼意思,夢到女人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阿k不花心 夢見女人生孩子 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周公解夢解析 1 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2 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 恬適。3 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一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4 夢見一位很可愛 趣致的小女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 雙薪。夢鏡中的事情一般分為 1 不...

做夢夢見女人生孩子,是何徵兆,夢見女人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尋振華孟裳 即你真的樣子,有別於你被各種外在環境。條件塑成的樣子。5.可以象徵你的純潔 無辜夢見嬰兒 1.如出現在孕婦的夢中則無象徵意義。2,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 真實的自我.代表夢者 無論男性。你心中這個受傷害的 就算結了婚.非孕婦的夢中可能表過潛意識中想要個孩子的願望。3,成熟。4,未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