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多了電腦臉上和頭髮出油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3: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綠茶,吃乙個橘子。茶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它被人體吸收後,能迅速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不但能合成視紫紅質,還能使眼睛在暗光下看東西更清楚,因此,綠茶不但能消除電腦輻射的危害,還能保護和提高視力。

如果不習慣喝綠茶,菊花茶同樣也能起著抵抗電腦輻射和調節身體功能的作用,螺旋藻、沙棘油也具有抗輻射的作用;

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屏上安一塊電腦專用濾色板以減輕輻射的危害,室內不要放置閒雜金屬物品,以免形成電磁波的再次發射。使用電腦時,要調整好螢幕的亮度,一般來說,螢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越小。不過,也不能調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響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勞

注意酌情多吃一些胡蘿蔔、豆芽、西紅柿、瘦肉、動物肝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質的食物,經常喝些綠茶等等。

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常會覺得眼睛乾澀疼痛,所以,在電腦桌上放幾支香蕉很有必要,香蕉中的鉀可幫助人體排出多餘的鹽分,讓身體達到鉀鈉平衡,緩解眼睛的不適症狀。此外,香蕉中含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當人體缺乏這種物質時,眼睛就會變得疼痛、乾澀、眼珠無光、失水少神,多吃香蕉不僅可減輕這些症狀,還可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眼睛疲勞,避免眼睛過早衰老.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洗洗也不錯,因為我們一樣,臉上油乎乎的。我就是用牙膏洗臉,感覺還不錯。

臉上和頭髮上出油太多,剛洗完半個小時就又出油了,怎麼辦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輕鬆解決臉部的油脂過剩 到了夏季,油脂分泌變得十分旺盛,而長期處於空調房之中的ol們,更是外油內幹,肌膚陷入油災。而隨之而來的是毛孔粗大、痘痘、粉刺等一系列問題就出現了,想要好肌膚,首要就是控油!

臉部油脂過盛的原因

適量的臉部油脂,對**有滋潤作用,令**不致因乾燥而產生敏感或出現乾紋等問題。而臉部油脂旺盛的人,大多和荷爾蒙分泌和皮脂腺體粗細有關,皮脂腺粗會分泌過多油分,使**可能出現炎症,如粉刺或暗瘡等。其次,肌膚缺水亦是產生臉部油脂的元凶,尤其夏天一到,洗面次數增加,反而令面部的水油平衡失調。

而最新的研究更發現,紫外線是刺激油脂分泌的重要因素,紫外線會越過表皮層的阻隔並直接刺激真皮層的油脂腺,令油脂分泌激增。

日常護理:預防臉油

第一步:潔面控油法

洗臉的水溫絕不應高於攝氏38.5度,否則會洗走肌膚本身需要的油脂,令肌膚分泌出更多油脂。大家可學習日本人的雙重潔面法:

先把彩妝、防曬品用卸妝油溶掉,而不是抹掉,再用極細密的泡沫徹底清潔毛孔,令面部保持真正乾爽。油性肌洗面時可選起泡的潔面摩絲或洗面膏。若洗臉時可以配合潔面棉加以按摩,更能起出更綿密的泡沫,令汙垢、舊角質被洗得更徹底。

泡沫的選擇也很重要,強烈建議不要使用泡沫過多的洗面奶,因為並不是泡沫過多,洗面奶也就會越好,清潔的功效也就越好,這是一種錯誤的認識,泡沫都是源於起泡劑。

第二步:控油爽膚水

潔面後的**一般會較幹,會破壞皮脂膜的酸鹼度,使肌膚抵抗外物的能力減弱,因此需以爽膚水來恢復**的天然酸鹼質。而針對油性**的人,他們應選用一些具控油成分的爽膚水:如金縷梅、薄荷、樟腦、薰衣草成分。

若是油性**,可把緊膚水倒在化妝棉上,抹勻全臉,若是混合性**,只抹在t字部位就可以了,夏天把爽膚水放入冰箱,使用時更感清爽。而幾種爽膚水中,本人最偏好的自然是金縷梅,因為金縷梅的功效不僅僅只具有控油的作用,而且還具有抗敏消炎以及收縮毛孔的作用,各位也可以直接去化妝品diy購買「金縷梅萃取液」等原料在新增礦泉水或者幾滴精油都可以製造一瓶很好的控油爽膚水,而且效果比外面的要好很多。

第三步:早上平衡水油

要令**真正不再油淋淋,一定要同時兼顧控油和補水兩方面,選用完全不含油分的保濕產品,保持水油平衡。補水對控油實在很重要,因為水分不充足,**便會本能地分泌出更多油脂,出現又油又幹的情況。專為夏天而設的控油面霜大都同時有保濕功能,可以一方面抑制過量的油脂分泌,另一方面促進水分含量提公升,總之控油、補水,要同時進行,是步向零油光的重要一步。

補水,推薦的是玻尿酸,對化妝品diy或者看過女人我最大的mm都應該知道,這是超好的一款保濕劑,它分兩種一種是低分子玻尿酸,一種是玻尿酸原液,一般市面上能夠買到的基本上是後者,但是前者的保濕能力要比後者好很多。一般此種只能夠在化妝品diy原料才能購買得到。目前店面比較多的要屬於美麗自造

第四步:晚間溶解油脂

普遍的晚霜都較潤,一般人在夏天都會忽略晚霜此步驟,但晚間其實是控油的關鍵時刻。原來油脂腺在晚上會特別活躍,而油脂從腺體排出毛孔到肌膚表面大約要10-12小時,所以晚上旺盛的油脂,可能到中午才出現在表皮,這便解釋了為何午後會出現泛油的情況。因此,晚上也需要控油,有些夜用控油產品和**能在晚間為毛孔徹底清潔,溶解多餘角質,令油脂可順利排出,在早上潔面時,便可一次性清理多餘油脂,保持整天乾爽。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出油多的反面就是缺少水分,要做到油水平衡才會令頭髮黑亮健康有光澤而較不容易出油!建議選用水潤型的洗髮露.洗髮時也可在溫水中滴橄欖油起到滋潤柔順光澤的效果.

洗完發後一定要用護髮素3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明天的回答!請勿抄襲,複製!

謝謝!] 夏天,許多人的**都開始泛油,尤其是油性或t型區油膚質者。所以,有的人就勤於洗臉,有的就開始尋找吸油或抑油產品.

在這裡,提供一些建議: 勤於洗臉並不會防止臉部出油,相反的,由於洗完臉後臉部乾乾的,會刺激**出更多的油,除非清潔乳本身就含有保濕及調節**分泌的成分.因此,一天最好只洗2~3次臉即可,洗完記得擦上化妝水.

保濕乳液或凝膠,保持**的平衡. 抑油產品最好少用,不要因為**會出油,就想用一些抑油產品,據專家建議,因為**是乙個排洩器官,它排出油分是因為身體的需要,如果抑制它排出,可能久了會有不良後果,如何讓皮脂孔暢通不阻塞,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途徑.吸油倒是乙個治標的好方法,吸油乳液.

面紙或蜜粉皆可,只要不過敏就好. 大家可能不相信,防止**油油亮亮的最好方法就是保濕,因為**要油水平衡才會有健康的光澤,如果洗臉過勤,會破壞皮脂膜,當然也會破壞油水平衡.出油的反面就是缺水,補足水分是乙個不錯的方法.

建議大家多用溫和的產品,可能有人覺得溫和的洗面奶或洗臉乳液洗完臉後滑滑的,好象不乾淨.事實上,它不會傷害皮脂,並留下保護,反而會讓**較不容易出油.明天原創.

用保濕噴霧是個很好的方法!可隨時補充水分,做到油水平衡了**才不會出太多油!《明天的回答!

請勿複製!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我經常用那個依彩洗髮 那個控油很好哦 洗面奶用可憐可俐 保證1個小時以上不出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洗頭髮的時候加點鹽,食用鹽就可以了臉上可以用專用區有的或者竹鹽的洗面奶,都有很好的控油效果

臉上面板和頭髮出油嚴重為什麼,臉上和頭髮出油是怎麼回事

路過的麻陶桑 頭髮油和臉上油大部分是屬於濕熱引起的,或由於嗜食肥甘厚味,損傷脾胃,化濕生熱,燻蒸 逼迫油脂過度分泌,有的人是痰溼體質,有的人則是後天生活習慣不好造成的,如喜吃甜食 魚肉過多的人,就容易造成痰溼。當出現痰溼內生的時候,體內的脂肪代謝出現不暢,消化不掉,排洩不掉的營養變成廢品,堵在身體裡...

臉上和頭皮上經常出油怎麼辦,臉上面板和頭髮出油嚴重,為什麼?

時下工作壓力大,生活忙碌,空氣汙染嚴重。很多年輕人都被頭髮的問題困擾著。你有沒有出現,頭髮經常洗,但還是特別油膩的情況?如果頭髮出油厲害,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頭髮出油嚴重盡量少使用吹風機 頭皮對溫度的反映很敏感,吹風機熱風吹頭髮後,就會導致油脂分泌,對於頭皮愛出油的朋友來說,出油會更加明顯,所以盡...

頭髮出油厲害怎麼辦,頭髮出油很厲害該怎麼辦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早一點休息啊!還有不要吃上火的東西,洗頭的時候用護髮素只要摸髮尾,不要抹頭皮 不用那麼緊張,除了乾性的頭髮,一般頭髮都會出油,建議你可以去問一下好的理髮店的師傅,他們會告訴你你的髮質是屬於哪類,然後你可以去買適合你髮質的洗髮露,如果頭髮出油,就一定不要再用適合乾性的洗髮露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