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部落牧師選什麼種族的好

時間 2022-01-05 13:30:10

1樓:一顆白樺樹

魔獸世界懷舊服牧師種族選擇攻略:玩牧師的話,打pve可以選擇矮人,矮人有反恐結界,然後是巨魔,巨魔的狂暴加輸出。人類的話可以增加精神25%。

如果打pvp可以選擇亡靈,亡靈有亡靈意志,還是侏儒,侏儒的話有石像形態。

故事背景(黑石之禍)經歷了天災入侵的艾澤拉斯大陸滿目瘡痍,費伍德森林變成了一片死地,提瑞斯法林地遊蕩者那些早已死去卻又一次站起的腐朽身軀,夜色鎮終日濃霧瀰漫,希利蘇斯的沙漠中暗流湧動,洛丹倫王國覆滅,伊利丹背叛暗夜精靈被流放外域。

阿爾薩斯這個曾經的王子終於登上了冰封王座,成為了坐鎮諾森德的新巫妖王,似乎戰爭暫時平息,因為戰爭部落和聯盟達成的那些脆弱的協議似乎已經逐漸被人遺忘。

2樓:魚民孫璇珠

pvp的話,無爭議,亡靈,pve的話,最高就是血精靈啦!兩分鐘一次的回藍,6%,天生魔法高。

3樓:酈蕙潮俊

從天賦看:亡靈意志可以反恐,食屍對牧師沒什麼用;血精洪流是回藍,沉默效果要近身的牧師打哪個施法職業會近身?也是沒用;巨魔狂暴是加速效果正好可以更快放出技能,巫毒步也有點用處。

所以巨魔》亡靈》血精。

4樓:杜芳苓鳳睿

看你是聯盟還是部落,當然看你是輸出還是加血了?綜合來看,像聯盟的我還是覺得人類好一點,因為人類的,精神多一點,刷聲望多少一點。dln命中加1%,漂亮的話,還是暗夜ms了啊(個人看法),像部落的話,一直來說巨魔ms了,當然了亡靈的ms一直是很帥的,血精靈的ms漂亮一些,而且可以群體禁魔,是個相當強悍的打斷技能,pvp裡的神器!

5樓:阿路離別

個人建議選亡靈。因為有亡靈意志可以自己解恐懼媚惑什麼的,相當於多了乙個自己用的防恐結界。在團隊中顯得更加重要。

6樓:薄情的茶杯

巨魔ms種族天賦有個狂暴 而且比亡靈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分白牧和暗牧!

pve亡靈白牧好(亡靈意志可以有效應付各種狀況 及時**)巨魔暗牧好(狂暴使攻擊和施法速度提高10%到30%,當你在生命值全滿時啟用此技能,加速效果為10%,生命值越低的時候啟用此技能,加速效果就越高,最高可達到30%。效果持續10秒。 輸出天賦)

pvp血精靈和亡靈都可 血精靈的奧術洪流使半徑8碼範圍內的所有敵人沉默2秒和亡靈的亡靈意志都是不錯的pvp天賦技能

8樓:嵇洮蹉凡雁

80的話

最好巨魔猴子

部落DK PVP選什麼種族好,魔獸世界部落DKpvp用什麼種族好

pk絕對是獸人,獸人天賦最適合dk。亡靈的亡靈意志只有可憐的一點點的時間,對dk這種耗血性職業意義不大。吞食屍體無視掉踐踏有點用,但是dk 很慢的,他暈的時間就夠你打一下或上乙個技能,意義不大。再生對任何職業意義都不大,做任務不錯 巨魔那個加攻速的有點用處,畢竟dk打pvp一般都是半血從頭到尾 有比...

《魔獸世界玩術士》部落裡選什麼種族好

魔獸世界玩術士 部落裡選下面的種族好。獸人 orc 寶寶 5 傷害,還有防暈,pvp有點用 亡靈 forsaken 亡靈意志,防恐懼 迷惑等,pvp有用 食腐,可以用屍體補血,主要升級有用,pvp有時也用得上 血精靈 blood elf 美型,部落唯一的美型種族 奧術洪流,pve,pvp都有點用,可...

魔獸世界牧師各種族獨有技能,魔獸世界牧師各種族獨有技能

亡靈牧師 專屬技能,虛弱之觸 10 噬靈瘟疫 20 虛弱之觸 touch of weakness 不死牧師專有技能 施法者下一次近身攻擊將會對目標附加8點暗影傷害,並使其攻擊傷害降低x點。持續2分鐘。噬靈瘟疫 devouring plague 3分鐘 不死牧師專有技能 用疾病折磨目標,在24秒內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