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air2連家裡路由上網好慢怎麼解決啊

時間 2022-01-05 13: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ipad air2連家裡路由上網好慢的原因:

1:網路不順暢,延時高。

2:ipad air2系統網路設定出錯。

建議還原網路設定再連線無線網。

操作為:

1.點選機器主介面「設定」,開啟「飛行模式」。

2.在「設定」介面開啟「通用」,選擇「還原」:

3.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ipad air有 4g版(非國行)。一般國行4g版會比wifi版晚出,你可以選擇買日版,語言可以隨意更改無影像,但考慮到保修問題大陸不保固。

有一種便攜3g路由器,有滑鼠大小可以充電。就是把3g卡插在裡面,它會把3g訊號變為wifi訊號。可以通過電信或聯通營業廳**購買,也可以網購。

可以把手機設定成無線熱點原理和3g路由相同,現在基本上手機都有這個功能。(用ipad可是非常浪費流量哦)

目前大部份公共場所都有wifi的。

目前大城市的大街小巷都會有電信或者聯通的無線wlan,只要繳費就可以按照小時消費相對3g要便宜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家裡路由的無線通道改為自動,不要鎖定13

4樓:憶蒼雪灬

你把路由器的安全設定從tkip改一下,改成aes就好了,tkip的演算法太慢,網速慢

ipad air2可以連手機開的熱點,但連不上家裡的路由器,怎麼解決?

5樓:taimi熙熙

ipad無法連線wifi的可能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路由器問題:

1、首先檢測一下其他的如ipad或iphone裝置是否可以連線上無線路由器。

2、如果其他裝置可以的話,可以將路由器重啟一下,或者拔掉電源重插一下。

3、如果還是只是ipad不行的話,那麼就登入路由器,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將通道更改一下,然後儲存再重啟一下路由器。

4、上面方法還不行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一下,然後重新設定一次無線網路看看。

ipad問題:

1、重新輸入一下無線密碼看看是否是輸入錯誤了,點選設定接著點選wifi,點選自己的無線網路名字最右邊的箭頭。

2、在重新的視窗中,選擇忽略此網路,然後再重新開啟wifi點選此網路是就要重新輸入一遍密碼了。

3、如果上面沒有問題的話,可以重啟一下ipad再重新登入網路看看。

4、接下來試試還原所有網路設定的方法來看看能否上網了,點選設定,然後點選通用,接著點選還原,然後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重啟後重新加入wifi看看。

ipad air2連線手機的方法:

1.長按開機鍵開啟平板電腦,當我們看到蘋果的標誌時就可以放開,數秒後看到如圖樣式,用手指把那滑塊順著箭頭方向從左至右進入滑動即可解鎖。

2.開啟介面,看到語言選擇介面選擇簡體中文。

4.這裡我們選擇「中國」點選「下一步」。

5.根據個人的需要選擇啟用定位服務或者停用,然後點下一步。

6.選擇wi-fi網路,啟用需要您的ipad連線蘋果**,所以在這裡需要連線wi-fi網路,選擇能使用的網路環境。輸入密碼後就可以使用網路。

8.條款和條件,基本上所有的產品都會有協議之內的,也沒什麼好看的,直接點選「同意」,如果您不想使用ipad,也可以點選「不同意」

9.診斷根據個人習慣選擇,這裡選擇不傳送,點下一步。

10.點選開始使用ipad享受你的蘋果之旅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終於解決這個問題了

iPad Air2螢幕變色了,iPadAir2,突然間螢幕顏色變了,照片和自拍也都失真了,感覺有點像油畫!跪求大神解答!

夏花秋靈 檢查一下是否開了night 進行調整一下就可以了。night shift 夜視模式 是ios 9.3當中加入的全新功能,可通過調整顯示屏色溫來減弱藍光以改善使用者睡眠質量,發布時間是2016年3月22日。中文名 夜視模式,外文名 night shift 系統要求 ios 9.3或以上 裝置...

蘋果ipadair2有,蘋果ipad air2有Wi Fi版和4G版的是嗎?有什麼區別呢?

分為wifi版和cellular版 就是4g版 cellular版可以插卡可以連線wifi,但wifi版只能連線wifi,cellular版 也比wifi版要高。其他引數相同,所以使用起來是一樣的。4g版可以使用4g lte 全網通 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 電信3g cdm...

ipad air2是指紋解鎖嗎

叫那個不知道 ipad air2是指紋解鎖的。北京時間2014年10月17日凌晨1點,蘋果在美國加州庫比蒂諾總部infinite loop園區的town hall大會堂如期召開了主題為 久違了 it s been way too long 的新品釋出會。這也是繼蘋果iphone 6 iphone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