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女寶寶正常身高體重是多少,8個月女寶寶正常身高體重是多少

時間 2021-12-27 13:45:42

1樓:

八個月男寶寶身高是66.5-76.5cm,體重是7.

1-11.0kg, 女寶寶身高是65.4-74.

6cm,體重是6.7-10.4kg,親可以根據寶寶的情況,衡量一下,在範圍內都是正常的。

2樓:寧靜的夏天

寶寶這是到了厭奶期了呢,這是每乙個小寶寶都要經歷的,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滿八個月時,女嬰體重達6.3~10.1千克,身長63.

7~74.5厘公尺.到本月寶寶可長出2~4顆牙齒.

按照發育指標來看,寶寶的體重和身高都是正常的。八個月的寶寶,已經開始減少母乳,逐漸增多輔食了, 主糧為大公尺、麵粉;豆製品以豆腐和豆幹為主;雞蛋每日1個;肉、魚每日50~75克。輔食應以柔嫩、半流質食物為好.以清淡為宜每日菜譜盡量做到多輪換、多翻新,注意葷素搭配,避免餐餐相同。

此時寶寶的消化酶已經可以充分消化蛋白質了,所需蛋白質含量為每千克體重每天需要2.3g,可以給寶寶多喂一點含蛋白質的奶製品,豆製品,魚肉等。但是注意寶寶的輔食要少鹽或者可以不放鹽。

4樓:舒克遊天下

這個沒有太大意義,比如你家人都很高,像姚明的女兒一樣,那就很高,像你們家人都很矮,嬰兒也達不到正常的範圍值。

13個月男寶寶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

5樓:羊羊爸爸兒童手工活

十三個月的寶寶正常身高是75.3至76.7厘公尺,體重在9.3至9.9公斤左右。

正常足月的寶寶出生時體重為2.2kg-4.3kg左右。

最初3個月,寶寶每週體重增長0.18kg-0.2kg,4-6個月時每週增長0.

15kg-0.18kg,6-9個月時每週增長0.09kg-0.

12kg,9-12個月時每週增長0.06kg-0.09kg。

出生時寶寶平均身長為50cm左右。第1年的身高(長)增長得最快,1-6個月時每月平均身高增長2.5cm,7-12個月時每月平均增長1.

5cm,1周歲時比出生時大約增長25cm,是出生時的1.5倍。

在出生後第二年,寶寶身長增長速度開始變慢,全年僅增長10-12厘公尺。從2歲一直到青春發育期之前,寶寶的身長平均每年增加6-7cm。

擴充套件資料給寶寶測量體重時要先排去大小便。要減去衣服和尿布的重量。在一歲以內應該每月測量一次體重。同齡男寶要比女寶重一些。

為寶寶測量身高(長)時要脫去鞋、帽、襪子。身高(長)的測量最好選擇在上午進行,這樣得到的資料會比較準確。

較小並且不配合的寶寶可選擇平躺的姿勢測量。測量時要注意膝關節伸直,頭部有人用手固定。

同齡男寶身高(長)都要比女寶略有優勢。單助詞,如瓶子、洗澡、球球、喝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個月的寶寶正常身高是75.3至76.7厘公尺,體重在9.3至9.9公斤左右,當然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也會不同的.

足月兒身長平均為50厘公尺,出生後第一年大約增長25厘公尺,所以一歲時大約是75厘公尺;以後每年大約平均增長5厘公尺,因此2—12歲以後小兒身長(厘公尺)=年齡×5+75(厘公尺)。凡身高超過標準10%或不足10%者就算不正常。

影響寶寶身高的因素

1、營養

身長是頭、脊柱和下肢的總和,是反應骨骼,特別是長骨生長的重要標誌。當寶寶營養不能滿足骨骼生長需要時,身長增長的速度就會減慢。與骨骼生長關係密切的營養素有維生素d、鈣和磷。

碘和鋅不足,也會造成寶寶個子矮小。

2、睡眠

腦下垂體分泌的生長激素,是刺激寶寶生長的重要激素。人體生長激素的分泌一天24小時內是不平衡的,其分泌量睡眠時高於覺醒時。睡眠不足會影響寶寶長個兒,一般初生兒每晝夜睡眠要求20小時,2-6月,為15-18小時;6-18月,13-15小時;18月-3歲,12-13小時;3歲-7歲,11-12小時。

寶寶每天所需睡眠時間,個體差異較大,如果有的寶寶睡眠時間較少,但精神、情緒和生長發育正常,也不必強求。

3、運動

運動能促進血液迴圈,改善骨骼的營養,使骨骼生長加速,骨質緻密,促進身長的增長。3-4個月前的寶寶,每天應俯臥數次,以促進全身活動,並應隨著月齡的增長,及時培養翻身、爬、站、走等基本能力。寶寶不應過久地抱著或坐著,寶寶抱著不便於活動全身,久坐會影響下肢發育。

同時,寶寶學會坐後,常常不願學翻身和爬。

4、很多疾病都會影響寶寶身長的增長,一般急性病僅影響體重,慢性病則能影響身長。如經長期測量觀察,寶寶的身長始終低於同年齡小兒平均身長的10%以上,則稱為生長遲緩;低於30%以上,則屬異常,都應及時診治。

5、遺傳和性別

據報道相當一部分寶寶的身長受遺傳影響。在性別方面,男孩一般高於同齡女孩。

6、生活環境、社會文化、氣候地區

據調查,我國北方寶寶比南方寶寶要高些。生活環境、社會文化水平高的地區,寶寶也長得較高。

月男寶寶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13個月男寶寶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

羊羊爸爸兒童手工活 十三個月的寶寶正常身高是75.3至76.7釐米,體重在9.3至9.9公斤左右。正常足月的寶寶出生時體重為2.2kg 4.3kg左右。最初3個月,寶寶每週體重增長0.18kg 0.2kg,4 6個月時每週增長0.15kg 0.18kg,6 9個月時每週增長0.09kg 0.12kg...

月大的寶寶身高體重多少算正常,五個月大的寶寶身高體重多少算正常

新希望 年齡 體重 kg 身高 cm 男 女 男 女 5月 6.3 8.2 5.8 7.5 63.2 68.6 61.5 66.7 注 由於遺傳 體質 營養關係每個寶寶身高體重都是有差異的 十五個月的寶寶身高體重多少算正常 1個月男 身高48.2 5 2.8cm,體重 3.6 5.0kg 女 身高4...

月寶寶身高體重標準,十一個月寶寶身高體重標準

我覺得11個月的寶寶,她的身高應該在85到90釐米左右,體重應該在16斤到18斤,這樣是比較標準的,但是這個標準也是因人而異,男童和女童也不一樣,相差一二斤也很正常,所以不要擔心,做好孩子的飲食和培養是非常重要的,這個時候的孩子需要多引導,因為他對一些事情非常敏感,非常感興趣,所以做好引導也是非常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