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歲寶寶,身高 體重多少才正常呢

時間 2021-10-19 07:34:15

1樓:偽狐狸

寶寶身高體重沒有一定的規定,只是存在大概範圍,寶寶遺傳父母,有的高,有的矮,只不偏離範圍太大就不用太擔心。

2樓:奶泡

身高應該70左右才算是正常,體重要在15斤,但是每乙個寶寶的身高和體重都不一樣,男寶寶和女寶寶也是不一樣的。

3樓:jia小霖霖

一歲男寶寶的體重參考值是9.1到11.3千克,身高的參考值是73.

4到78.8厘公尺。一歲女寶寶的體重參考值是8.

5到10.6千克,身高的參考值是71.5到77.

1厘公尺。但是只要身體健康,平安無事,就是最大的幸福

15歲正常身高體重多少,14歲標準身高體重多少

沒事的,那是因為你爸爸媽媽都有那麼高,所以你15歲就有1.73m 也算正常的 體重的話,我建議你還需要在胖一點點 因為你畢竟是男生。呵呵。加油哦!1 相信自己! 不溫柔的好 我比你慘!15歲172cm穿著衣服才52kg!找了個工作,蠻累的!幹了一年後175cm56kg。且高壓100低壓80 低血壓,...

15歲身高體重應該多少才算正常,15歲女生身高體重多少才算正常

迷失 我覺得標準90斤.但也要看你身高。我現在1.6m,50kg別看那些計算的標準。其實是50kg是好肥了滴。健康是健康,但是給人的視覺是肥的 15歲女生身高體重多少才算正常. 你算是比較嬌小型的,但是沒有身體的問題,因為身高是先天基因形成的!但是你有點重嘍,可是適量的運動一下。一般認為,女性的標準...

13歲男孩正常體重,13歲男孩正常身高體重是多少

叢厹 體重指數 體重 公斤 除 身高 公尺 的平方 kg m2 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 18 25 超重 體重指數 25 30 輕度肥胖 體重指數 30 中度肥胖 體重指數 35 重度肥胖 體重指數 40 乙個人的身高和體重是有一定比例的。一般認為身高 厘公尺 減去105為標準體重 公斤 超過標準體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