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結紮手術是怎樣做的,求詳情

時間 2021-10-19 09:03:57

1樓:泉州市瑪麗**諮詢

女性絕育術主要有輸卵管結紮和輸卵管堵塞兩大類。 女性絕育術又稱輸卵管絕育術,女性絕育術主要有輸卵管結紮和輸卵管堵塞兩大類。 如果是傳統的絕育手術就要開個小口然後進行手術,如果是微創的絕育手術就不需要開刀,只需要採用腹腔鏡手術。

2樓:胖娜

女的結紮手術,就是把女人的一根輸卵管給剪斷。

3樓:戴璧

女性結紮手術的過程操作簡單,安全有效,並且***少。女性結紮手術就是經腹輸卵管結紮術,它是一種永久的避孕方式。這項手術的發展至今已有百年以上的歷史,它也是現在大部分發展中國家最常採用的避孕方法之一。

是一種一勞永逸的避孕方法,比較受推薦。

4樓:醉花且惜情

女性結紮,是通過輸卵管結紮的方法,使育齡婦女達到永久性避孕的目的,目前分手術結紮和藥物結紮兩種方法。輸卵管結紮是一種永久性的避孕方法,它是控制人口增長速度的主要措施。

5樓:滑小稽

在生育之後可以去做結紮手術,你先做完結紮手術之後性生活是百分之百安全的,所以你不用太過於的擔心了,建議應該選擇正規醫院進行結紮手術,會比較好一些在結紮手術前後,都儘量不要進行**,以免引起感染,會比較好一些

6樓:之

建議不要結紮,對女性本人身體是一種傷害,如是必須結紮,請請教醫生。

7樓:安靜的聆聽的貓

把輸暖管綁起來,就這麼簡單,但是要再通管幾乎不可能。

男性結紮手術怎麼做,痛不痛,男性做結紮手術疼嗎?不知怎麼做

新遠去看海 男性結紮手術是怎麼做的?別不好意思看,成年人該懂! 切個小口,再把輸精管紮上,比較安全,痛苦小,比女的輸卵管結紮好太多了,是個很小的手術。男性做結紮手術疼嗎?不知怎麼做 婊被劈 這是乙個小手術,術後疼痛是肯定的,但不會很疼。問題是男性結紮以後再想疏通,有很大不成功的風險。你三思吧。可以考...

做烤瓷牙手術的過程是怎樣的,做烤瓷牙的過程

淄博諾爾漫大白牙機構 第一步 先確定需要做哪幾顆的牙套,烤瓷牙是把原有的牙磨小後然後戴上烤瓷牙套的。你旁邊如果有一顆需要做烤瓷,也許為了固定或者美觀,就需要把旁邊的也做了。確定好後然後就是打麻藥,在牙齦上打,這個是有些痛的,不過現在的痛是為了不久後的不痛。第二步 然後開始磨牙了,除過接觸牙齦的部分,...

做近視眼手術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近視眼手術什麼體驗。?

去年十一月中旬做的,475度,眼藥水滴了三個月,恢復的很不錯吧,1.5 2.0的視力。全飛秒,費用花了六千,雙十一預約的活動價,很划算!非常感謝某眼科醫院,二十多年的近視終於好了!感謝老天眷戀!全程手術3分鐘左右,做完滴眼藥水,睜眼回家睡覺 08年因為公務員招警考試,本人過了筆試,因為有視力要求,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