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結紮手術怎麼做,痛不痛,男性做結紮手術疼嗎?不知怎麼做

時間 2021-12-25 16:15:05

1樓:新遠去看海

男性結紮手術是怎麼做的?別不好意思看,成年人該懂!

2樓:

**切個小口,再把輸精管紮上,比較安全,痛苦小,比女的輸卵管結紮好太多了,是個很小的手術。

男性做結紮手術疼嗎?不知怎麼做

3樓:婊被劈

這是乙個小手術,術後疼痛是肯定的,但不會很疼。

問題是男性結紮以後再想疏通,有很大不成功的風險。

你三思吧。

可以考慮女性帶節育環或皮下埋植避孕術。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疼,就是把你的輸精管割斷而已

5樓:帥氣崋少爺

你不需要怎麼做,醫院會幫你處理好一切,包括疼痛,

問題: 男性做結紮好嗎?怎麼做的?疼嗎?

6樓:穿越

男人結紮只是切斷和結紮輸精管,使**生產的精子不能輸送到儲精囊,因此儲精囊裡就沒有精子了。但整個生殖系統的功能絲毫沒有受到影響,**照樣分泌雄性激素和生產精子,肌體內激素水平依然如舊。因此,性慾和性功能仍然和以前一樣,其興奮、勃起、快感、高潮和**完全與結紮前一樣。

只是射出的**裡不再有精子了,從而不再生育了,因此又把結紮手術叫做絕育手術。對於不再需要生育的男性是最好的一勞永逸的避孕措施。由於儲精囊內儲存有精子,因此結紮手術後的至少十次性生活仍然需要採取避孕措施。

經過十次**以後儲精囊內就基本沒有精子了,性生活就不再擔心懷孕了。所以有不少人,絕育手術後由於沒有後顧之憂,性能力發揮更好,性慾更強了。

男人做結紮手術怎麼弄?會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蛋蛋上切個小口,大概一厘公尺,把輸精管挑出來,用線紮起來,剪斷,放進去,縫合,很快就結束,醫生技術好的話過程中都不出血。

女的結紮手術是怎樣做的,求詳情

泉州市瑪麗 諮詢 女性絕育術主要有輸卵管結紮和輸卵管堵塞兩大類。女性絕育術又稱輸卵管絕育術,女性絕育術主要有輸卵管結紮和輸卵管堵塞兩大類。如果是傳統的絕育手術就要開個小口然後進行手術,如果是微創的絕育手術就不需要開刀,只需要採用腹腔鏡手術。 胖娜 女的結紮手術,就是把女人的一根輸卵管給剪斷。 戴璧 ...

如果女方做了結紮手術,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對夫妻生活又會有影

無論離沒離婚只要女方願意的話醫院都會放紮的吧,現在計畫生育政策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嚴格,國家開放二胎就是鼓勵大家生育啊 夫妻之間鬧離婚了,男方不想離,托著,女方結紮了,她想跟別人生孩子,醫院會幫她做手術嗎?我覺得醫院會給她做手術。因為醫院只管幫助病人,而不會管她的其它糾紛,只要這個女的一心想要為別人生孩...

提眉手術,怎麼做啊?哪裡可以做提眉手術啊

做提眉術推薦去,天津8630整形醫院整形美容中心,提眉術是小手術,只是人們通常說的粘眉是切眉手術的一種更先進的整形微創手術方法,即提眉術後把上下 粘在一起,不需要縫合,無需拆線,通過提眉術可以改善上眼皮 鬆弛下垂問題,同時可以改善魚尾紋及額部皺紋。讓你年輕十歲!提眉手術手術目的是使鬆弛下垂的上瞼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