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嫁到男朋友家,但他又不會去我們家,我又捨不得自己家裡,又捨不得和他分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04:46:15

1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確實難辦啊,但是一般情況下都是女的去男方家的了,當然男的到女方家的情況也有了,比如說入贅,個人建議你們可以單獨買套房子兩個人住了,不去哪邊的父母家住了,有時間兩邊都回去看看了

2樓:萍萍姐姐

那你就去找一個能當上門女婿的這個不適合你。

3樓:正在前進

你的主要目的就是不想和公婆住在一起,又想結婚後住在自己父母家中,你的這種想法會造成婚後家庭矛盾,嚴重的情況會導致家庭破裂,建議你們單獨住,可在節假日回男方家或你自己家,這裡面你可以有所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多數的情況下,都是女孩兒嫁到男方家。如果你不願意嫁到男朋友家,你們可以單門兒另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都是在外邊工作,生活還是在外邊,你們兩個人,去他家和去你家有什麼關係呢

6樓:雲霧環山

只是不知道你不想叫到男朋友家的具體原因。如果是因為家庭原因,我建議。還是最好。

考慮清楚嗯,如果嘉定貧窮如果說一些還有一些不合理的家長,甚至可能累贅比較重,這個我建議你自己考慮一下。嗯,如果是她也不可能到你們家去。如果碰到這些情況,我建議你還是早點分手吧!

長痛不如短痛。

7樓:牟凡白

你是還沒長大吧!兩邊都要,太貪心了。最好的辦法就是說服你男朋友做上門女婿去,要麼就你們在你媽旁邊買個房子,結婚以後也可以回家吃飯串門。

8樓:浮華之偽裝

那就在你家和他家之間買個房子不就解決了,哪個家都不去,只去自己兩口之家

9樓:

覺得這個事情如果是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你們可以給雙方父母把房子買到一個小區,你們也在那個小區買一棟房子。這樣的話,你們回家雙方都方便多了。

10樓:雨希

也許是還沒做好嫁給他的準備。如果深愛一個人,就會義無反顧地想天天廝守在一起,即使有再多的難題也會想法設法地去解決,就不會有這麼多的藉口。還是好好想想你不想嫁給他的真實原因吧。

11樓:想我了就看看

那還不簡單,結婚後倆人出去單住唄。不去他家也不去你家。不管是租房還是買房,總之不和雙方父母住一起,矛盾就少很多。但如果是異地戀那可就不好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要學會取捨,你們居然雙方都喜歡,那麼為什麼不去過自己的二人世界?還有一點就是最重要的為了自己的家庭以後能夠更加的幸福,孩子能夠更好的成長,你必須要說出自己的決定。

13樓:夏日晨光太熹微

那就小兩口商量著結婚之前一起湊錢買個房子唄,不和雙方的父母住在一起,節假日可以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你家不遠處組建二人世界,兩個人單獨生活,不和父母住一起。

15樓:愛生活的

你不想嫁到男朋友家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呢?是非常捨不得家人還是有其他原因?這可是要考慮清楚哦,女生一般結婚後都是去男方家的,如果只是不捨得家人,那我個人建議還是要學會成長,我們不可能一輩子和父母一起生活,總有離別的時候,儘管嫁出去有空也可以多跟父母聯絡或者去探望一下嘛。

如果還有其他因素考慮,就需要倆人慢慢去溝通了,加油,辦法總比困難多。

16樓:

真是兩難的選擇,不過女兒大了總要嫁人的,不捨也得走,以後常會家看看不就行了。

17樓:玄哲

可以在你父母家附近買個房子 那樣你又沒去他父母家住 他又沒去你家住 你們倆就都沒有負擔了

18樓:大楊樹林子

如果兩人感情到那了,去誰家都無所謂對吧?也別說你嫁他家,也別說他去你家,那住著生活便利,以後孩子教育資源好,對事業家庭有助力,就去那住,可以不,都這年代了,就別糾結了。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搞定!!!!

請問廣東人嫁去河南會幸福嗎?我男朋友是河南的,家裡條件不是很好,我很害怕以後的生活,但我又捨不得離開他.

19樓:

我男朋友也是河南的,我不想離家太遠,就要求他在附近買房,他就很生氣,說我說話不動腦子

20樓:江南春袋廠

婚姻大事請冷靜分析,理性對待,幸不幸福不是地域的問題。相戀兩年,你對他應該比較瞭解了,你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應該清楚。別急著結婚,26歲的年齡又不大。

還是多跟親人和你男朋友溝通溝通吧,都互相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我也是廣東的,男朋友是河南的,我也跟你走同樣的困惑,到底要不要和他在一起嫁去**!其實心裡說實話真的挺害怕的,畢竟那兒離家那麼遠,就怕以後自己會後悔!也有想過要和他分手可是又捨不得!

22樓:小月

是面對婚姻的恐懼還是現在就已經後悔和他在一起,愛情不是同情,愛情是相濡以沫一輩子,你能容忍他的一切,包括他也能,如果只是因為心軟,或者同情來維護這分愛情,我覺得出發點就是錯的,更何況以後呢,所以想好,和他在一起你現在覺得幸福嗎,你會質疑你們的幸福嗎。

23樓:

您好,我現在也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請問後來你做了什麼決定,現在覺得怎樣了

24樓:豬娃娃

會不會幸福要看你們自己了,好好想想他是否值得,多考慮一點。如果真的是你要的人,去哪都一樣

25樓:凌辰

哎,我男朋友也是河南的,父母也不同意我跟外地的男生有交集他們認為嫁外地了就不會跟他們聯絡了,要跟他們斷絕關係了,還說,我們都覺得不好你還想嫁過去,養了你那麼大就這樣沒了,說了一大堆,其實心裡挺難受的,不過真的,這種事情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決心,讓父母覺得心安,我現在就是迷茫,不過我不想放棄,所以祝你們也能成為一對,現在的社會不像以前了,自由戀愛就好,遇到對的就在一起,人一輩子開心快樂最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害怕的主要是物質上吃苦,因為如果他精神上對你不好和你在廣東和河南是沒有區別的。這個就要你自己判斷了,如果今後吃苦你能否和他一起,在你心裡更看重的是感情還是生活的坎坷。不過婚姻需要一定的經濟基礎,貧賤夫妻百事哀卻是事實,再好的感情也會被生活折磨的面目全非,你們會有如此堅定嗎。

不懼怕日後的任何困難嗎?

27樓:

合適就好。連娶老外還會幸福呢,不要說都嫁在國內。

28樓:強壓丫丫

你相信他嗎?在一起快樂嗎?你覺得他是靠得住的人嗎?如果答案是、是。你懂得哈、

29樓:g蒲公英

我男朋友也是河南的,家裡人也不同意!

30樓:紅豆南國飄雪

廣東和河南很多生活習慣不同、也許剛開始會有一點不習慣、但是如果他可以為了你長期呆在廣東發展又有何不可、但是換言想想、你讓他拋棄自己小時候的家及父母你於心何忍、嫁雞隨雞、 既然選擇了在一起、那就要義無返顧、老是這樣那樣反而會讓自己不開心、兩個人矛盾越來越多、結婚是一件大事、希望你能考慮清楚、畢竟幾年的感情了、不是說變就能變的、我身邊就有一對你們這樣的、我感覺她們很幸福、女方以經有了寶寶、結婚證以經領取了、幸福不幸福自己最清楚、不要因為地域或者其他方面的問題困擾了你、身邊的人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的文化比較特殊,呵呵

男朋友是外地人,以後會遠嫁,但是我很不想,怎麼辦,我又很捨不得我男朋友,

32樓:張小微媽媽

要麼讓他bai來你們家上門。要麼讓你男du朋友來zhi

你所在城市。兩個人齊心協dao力愁錢買房專子。這樣你就在父母身邊。

屬或者你男朋友不是獨兒。下面有兄弟姐妹。那你嫁過去。

在那邊生活好了。可以把你父母接過去。這樣你也方便照顧他們。

也能儘儘孝心。儘儘做子女應盡責任和義務。自己怎麼樣都行。

只要父母健健康康就行。親情是這個世界上無法割捨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如果在家裡也是隻有他一個,那你們可以商量把另一方的父母搬到同一個城市

34樓:海之聲助聽器

你就看你的魅力了,能不能讓你男朋友在你這裡安家落戶。

3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各中需要自己去權衡。分開或許最好,天下何處無芳草

36樓:路見wy不平

愛情是不分國家,不管多遠只要你粘上,你就會死心塌地愛上對方

37樓:不懂我,別煩我

好好商量下,你爸媽過去,還是他過來,或者連他家裡一起來

38樓:可愛的六五子

反正都是嫁,遠一點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因為嫌棄男朋友家太遠,不想嫁那麼遠,有點想分手,但又捨不得,我是愛我男朋友的麼??有人說不是愛,

39樓:月光一族於

這是女性應該考慮到的問題,否則會無遠慮必有近憂。不算過分,但是愛情能夠解決一起問題,有了愛情,其他的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當然需要看你們是否真的相愛。

40樓:我勞動我幸福

也愛啊,只是沒有那麼深,還猶豫放棄的東西值不值呢

有益請採納,祝您愉快!

41樓:月影迷離

我們都是自私的 都不能因為愛情而放下自己 那麼 談何說愛?

42樓:手機使用者

愛,但現實很無奈,不一定嫁給他就非嫁到他家

43樓:手機使用者

我跟你情況一樣,現在分手了,找了一個自己老家的,現在很幸福。有時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是現實,嫁那麼遠,一個人,很辛苦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回男方家,在別處打工安家,

45樓:醜小鴨

如果真的愛他,距離不是問題,現在交通那麼發達,隨時可以回家看看

4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喜歡的地方和他買房安家

47樓:手機使用者

順其自然,有感情自然會在一起,克服困難才能體現感情真摯。如果克服不了,說明感情不到位。分了也沒什麼太惋惜。

48樓:寶馬哥

你明知道自己嫌他遠,當初為什麼還要和他交往?交往圖的是什麼?

49樓:

分手快樂,隨你順其自然吧

50樓:姍姍

我也不想嫁那麼遠 爸媽也不讓 但是我還是堅持了 因為我愛他!自己想清楚就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點距離就不再一起了,你們之間沒有愛

52樓:瘋j搖曳

愛就不要顧及那麼多,距離不是問題

53樓:悟空! 你是空空嗎

為什麼要離開我 ……

54樓:時間煮雨

他對你好的話,就不要分開

55樓:手機使用者

那他平時是不是對你特別好特別的照顧啊?

56樓:雨露紛飛的海角

你的話應該透露了不愛

57樓:能看見陽光的瞎子

你愛 你就不會問了 會糾結的 說明 你不愛。

58樓:求調戲哦

你做的很對,你嫁遠了,以後對你兒子會不好的

59樓:巴黎索菲爾塔的悲傷

和我一樣,我也不知道咋辦。

不想遠嫁但是也捨不得他,我應該怎麼辦 10

60樓:匿名使用者

1.遠嫁他方,最親的人就是老公

,離開了最親最疼愛自己的父母與朋友,跟著一個男人去了陌生的地方,從此,有那個男人的地方就是她的家。捨棄了太多,她將一切重新來過。也許在那他會結識到新的好夥伴,交到之心份上的需要一段時間過程。

在那個沒有了朋友,沒有了家人,在身邊最親的人不是別人,那就是老公。可是又有幾個老公明白一個女人遠嫁的心情。

2.當傷心時候,只能獨自承受

背井離鄉,想家在所難免。夜深人靜時候,房間裡只有一人時候。心有那麼一時的獨孤,一時的寂寞,如果老公是一個體貼,心疼,關心,理解老婆的人,那麼真是好運。

即使遠離了自己熟悉的地方也不會在感到孤單,因為受了委屈也還有老公疼,若是老公不疼,不愛的,傷心難過了也就只能自己獨子承受,默默躲在角落獨自哭泣。

3.夫妻吵架,孤立無援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沒有不吵架的,婆媳相處也沒有不磕磕碰碰。都說婆婆也是媽,但不是每個婆婆都會站在媳婦這裡,特別媳婦和兒子兩個選擇題中,大多選擇兒子。雖說媳婦也是半個女兒。

吵架了,婆婆無論對錯都站在兒子那裡,真是連幫你說話的人都沒有,徹底的孤立無援。

4.常回家看看很難

遠嫁的女人,嫁的地方若是在本市還好,若是跨省的,那是想回家也不能常常回,思念家人也只能用**緩解,父母病了也不能第一時間看望

一個女人為一個男人所付出所犧牲捨棄的不是肉眼所能看到的。所承受的痛苦也不是誰都能感受到的。一個遠嫁的過來的女人,做為丈夫將是唯一依靠,就應當珍惜妻子,體諒妻子,理解妻子,呵護妻子,關心下妻子,也不枉費妻子無怨無悔的跟著你來到陌生的地方。

離開生她養她的家鄉,離開她的親朋好友。

我男朋友家不在市,又不想離開父母怎麼辦

直接搬家啊 很簡單 也很經濟 唐才勇 你好,朋友,主要看你們現在的條件,可以跟你這邊的爸媽商量,看能不能,都搬到一起住,同時可以照顧兩邊的爸媽。如果爸媽不同意那就有點難辦了。雙方爸媽都商量一下,萬事都有一點難的,相信會過這一個砍的。 陳三刀 我想你父母應該能理解你的,只要你經常回家看看,比住在一起更...

我男朋友給不了我安全感我想要分手,又不想要傷害他怎麼辦?他有些時候主動打電話給我,有些時候又不主動

只能是個傻瓜 分手。對他最大的傷害是 投入越多傷害越大。越早說清楚越好 吧傷害縮小一點。分吧。不愛別勉強。不想傷害他就告訴他沒有做好準備現在也不想這些事。最好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 長痛不如短痛 你可以開誠佈公的,約他出來,好好的心平氣和的和他談談。你說,你要不喜歡我了,就直說,我不會纏著你,現在的感...

我揹著我男朋友劈腿,又不想失去他們,怎麼辦

男人也一樣,只要不宣揚出去就行了,還有保密工作要做好啊,別到時候搞的全世界都知道那就準備好被拋棄的打算把 別為了貪圖一時的樂子,而做這種事,還是現實點吧,不要等到最後乙個愛你的也沒有了!還是最好選乙個吧,不然到最後可能乙個都得不到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只取其一,別太貪心!吃完記得擦嘴,時間安排妥當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