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孤獨了,想找個男朋友,可是又不想將就怎麼辦?也相親過幾個男的總是感覺不對,之前有個男的認識,對

時間 2021-07-03 18:11: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人品不好的男人最好不要去接觸,要找個一心一意對你好的男人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不確定的話可以找他說出自己的心聲,之的做出決定

3樓:專業解答二十年

勇敢去吧,趁年青,失敗了揮揮手,誰沒愛過幾個人渣

4樓:

那我豈不是一輩子找不到女朋友了?

和相親女聊知道她之前有過兩任男朋友,都那個過,我忍了,誰叫自己無能之前遇上七八個都不願意跟自己將就

5樓:歲月流失

你有bai這種想法是不對的du,首先要看女方的

人品,zhi如果人品不dao好及使是你的版初戀,結權婚了,天天鬧得雞犬不寧就好了嗎?如果對方人品沒問題,可能處了幾個都沒成功,遇到了你,不管她以前處了幾個,都是認識你之前的事,只要婚後與你真心過日子,何必揪住她的以前不放,你一直存有這種想法,你們的日子怎麼可能過得開心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這個女人在你眼裡漂亮嗎,你看得喜歡嗎,她對你好嗎?如果她漂亮又對你回好,那她以答

前的一切,她又告訴你了,你就不要再糾結那些,已成過去的事,就讓過去,男女之事就那麼回事, 沒什麼難過的,知道你很不甘心,如果你很糾結去過下去,還不如趁現在沒有孩子,早早離了,與其放不下她的過去,不如早早分了,不然就這樣好好的過下去!

7樓:需要很多錢的人

不是,你這不bai是自己找苦吃麼du

首先,知道這麼zhi多還領證,你有那麼大度dao嗎?領版證了,來這裡抱怨,那你要權抱怨到什麼時候?

給你的答案:

1,試著去愛她,她應該也是被折騰累了,想找個安穩的人過日子。

2,離婚,因為也看出來,你並不怎麼愛她,找你自己愛的人去吧。

3,你是沒被折騰過,這次就是個經歷。

看你怎麼選了,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做選擇題。

其實能看出來,你是個好心的男人,但在愛情面前,每個人都是平等。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8樓:陸鴻良手機

你抱著這樣的想法與她結婚,即害了人家,也害了你自己。首先應該說說你的心

版態:作為一個男人權

為人處事要光明磊落襟懷坦白,與人為善不拘小節,當然在大是大非面前還要具備辨別能力。如果覺得她有問題,起初就不應該領證,而自己默許了又想反悔,又不知所措,你這是怎麼了?做人不能這樣,做男人更不能這樣。

其次你想尋求今後怎麼辦。愛要愛得徹徹底底,愛得明明白白,既然不愛,那又何苦要去為難人家,互相折磨的結果是你痛她也痛,還不如分手倒來得痛痛快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你從你的描述中,你很在乎你現女友的以前的一些事情。如果現在你的女朋友對你很好很照顧的話,你就不要刻意的去想以前的,那還是這會影響到你以後的生活。

1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找不到好抄

的,你可以不找,襲但是你卻說自己沒有這個能力對自己不自信,隨便的跟一個你不愛的人去領證,那隻能說你太懦弱,也只能說你太不負責任,你知道一個證代表的是已經結婚了,離了就是二婚,在小火的時候都沒有找到好的,如果你在二婚的時候,豈不是馬上就降低了自己的身份和條件?所以你自甘墮落是隻能怨你自己,怨不了別人,有的人要這個志氣,我找不到好的,我就一輩子也不找了,他絕對不會像你這樣隨便找一個應付了事,你這是糊弄誰呢?你這是糊弄你自己呢,還是糊弄你的家裡人?

日子是你一天天過的,你怨這怨那有什麼用呢?怨天尤人,只能說自己太懦弱,自己沒本事,只有自己強大起來,才會讓自己更有挑別人的條件,證都領了,來不及了,一天天的混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王八容易摘綠帽子難

對相親物件不太滿意,我是男生長相一般我不想將就了,父親讓我將就說我不好找,應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父母的都這樣,孩子一大了就得成家,否則他們覺得這輩子好像沒完成任務似的。但我覺得,找物件還是找對上眼的吧,必定一輩子,不要將就啦,以免日後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老人的一片心意。倆人合不來再離婚更麻煩了。

你家有資產,又不犒臉吃飯,一般就行啊!人家馬雲不是照樣是人生贏家嘛。所以直接挑明不滿意,再找再遇就行了,父母也不會逼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勇氣自己做選擇,並承擔選擇的後果,那你就聽父母的。

世界上不會有一個人永遠無條件支援你的所有決定

14樓:無敵小女子

不能將就,將就就是害了自己,還了別人!愛是不能將就的,沒有好感婚後怎麼幸福,那不是度日如年!不兩情相悅的愛情,寧願不要!

15樓:

婚姻大事,不應該將就,這婚姻是要有緣分的,緣分到了什麼問題都沒有,如果緣分沒有到,將就了現在將就不了將來,相信你一定能與到如意的心上人的。

父母說我找物件只能靠錢砸,肯定得花大錢,我是男生今年19,相親多次沒遇到喜歡的,不想將就,怎麼辦?

16樓:可愛洋蔥頭

奉勸你一句。像你這樣的。自己沒啥本事竟然要求還不小。

還看不上別人,人家沒看不上你就偷著樂吧。我給你的建議是要麼改掉你的不知所謂的驕傲和臭毛病。這個男生可以不在一起,但是你要有明確的認知,別總好高騖遠又想找什麼帥的,什麼有錢的。

自己啥水平自己要清楚。如果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定位那麼你以後一定非常悽慘。要麼就是你壓根就別結婚。

以你的條件要是不改掉自己好高騖遠的毛病。到最後嫁人了還看不上人家。不跟人家**。

人家花錢娶你幹嘛。到最後無非兩種情況一是性子好的讓你淨身出戶。到最後你變成二婚。

性格不好的一天打你八遍還可能殺了你。

17樓:

找物件用錢砸那不是明智的選擇,主要是要自己各方面優秀,來吸引對方,這樣的愛情才是長久的,

18樓:

你19歲太年的輕了,為什麼這麼早就相親呢?你家條件特別好嗎?不用出去工作嗎?

如果是條件好,你也是太年輕了。因為你畢竟社會閱歷太少。見的人也有限,建議你還是等幾年再去相親。

19樓:

那問能是緣沒剄十九歲還+慢耒綠份耒擋都擋不隹要相信自己

相親的男的猶豫要不要將就跟我在一起,我是不是該不理他?

20樓:水煮純真

真是高人,相親認識的也能作朋友。你們也聊了一段時間了,先不說他對人如何,你對他有感覺不,有點好感不,如果有就往男女朋友方面發展一下試試,當男人問別人“他是找個比較溫柔的姑娘,大致上過得去就戀愛,還是繼續等”就說明對你是有感覺的,不然為什麼粘呀,他向外界求證,就說明他也迷茫,左右搖擺,這也正說明了他對你不想輕易放下,這種相親認識的,還能做朋友,這不挺不可思議了,還是談談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個人分析呢。

這個男的可能對你不是很來電……

要想得到一個男人,首先就要拿住這個男人

而如果這個男人現在對你來電,不會時好時壞的,對於此類狀況呢,一般可以說是不想放棄但也不願意就此暫停。

所以說你要舉得不錯的話,就試圖用些手段拿住他,要不就放棄。

祝你成功咯……

22樓:等明天吃飯

這男的不給力。別說他猶豫不猶豫和不和你在一起,咱還不稀罕他呢。拽啥喲。朋友還是像對朋友一樣,沒事就別刻意去找他了。驕傲一點,多去認識點別的朋友,優秀的多了去呢。

23樓:夜晚幻想家

我感覺你該先冷處理一下,他真喜歡你的話會主動找你的,再說也不能讓他高興了就粘你幾天不高興冷你幾天,這又不是小孩過家家

24樓:名揚m花藤

表現你最拿手的一面。讓他知道。看他的反應。如果平淡。就分了。多說無益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米煮成熟米飯先、、、、、立刻幹

我好想找個男朋友啊,我好想找個男朋友啊! 5

你如果在現實中想找一定找得到 如果找不到那就只能說你人品有問題了!結婚這事兒不能幫忙。 神級仙居 為什麼要網上找呢,呵呵多種途徑能結交到的人也多,給自己選擇的機會也多! 範鮮芋 緣分這玩意太玄妙,說不清楚,希望月老能眷顧你。但不一定非要在網上,眼界放寬點。畢竟網上是通過文字來溝通的,而現代人的文字往...

我24了想找個男朋友,可我身邊認識的人很少,我要怎麼辦呢

mm表著急,最好的在後面,你的王子還沒出現。很快了啦。記得每天都要pp的哦,也許在大街上會有人對你表白呢。緣分天注定!呵呵!要結婚,找婚介!在部落格上發表帖子 一定要寫得既真實又真心。呼籲大家幫你物色。其實在網上認識也是個不錯的辦法哦。只要能夠見面能夠多接觸了解還是很有可能發展成男女朋友的。緣分是任...

女孩子剛分手了很想找個男朋友然後問我我喜不喜歡她然後我跟她說是挺喜歡的但是朋

可靠的無卒 作為朋友的立場,更要去關心她,呵護她,竟然她對你有好感,那說明你是一個懂得珍惜,懂得關心她的人,懂得什麼是友善,懂得善惡。不過,這個需要慢慢調節,用時間去遺忘她曾經的那段不美。所以,祝你加油! bk丶黑貓 以後相處的時候稍微比朋友越界一點點,對她更好一點 你送她八個字,選你所愛,愛你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