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男朋友以後會不會娶我,他說不想回答,我不理他了,是我不懂事無理取鬧嗎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幹彭祖

不是你不懂事無理取鬧,換做誰都會生氣的,除非這個女孩不想嫁給他。從你對男友的問話中,看得出你是真心愛他的,希望能跟他結婚,所以想從他的話中得到你的答案,要是你的男友真的愛你,他會很爽快的回答你會啊這兩字的。可事實是他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所以你對這段感情要好好考慮是否還要走下去。

2樓:春夏順秋冬

談戀愛的目的,就應該朝結婚的方向奔去!你問你男朋友以後會不會娶你,如果你男朋友很愛你,肯定高興得跳起來說願意!其實做為乙個男人,對待愛情就應該更主動些!

現在他說不想回答,也就是在迴避這個問題!有一句話就是,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你作為乙個女生,主動提出了這個問題,他的優柔寡斷,暴露了他的心理,很可能只是談戀愛玩玩,他對婚姻還沒有做好迎接的準備!

所以,遇到這種男朋友,趁早分手,才是明智的選擇!

3樓:來財一萬

你這樣問他,他應該回答,他說不想回答,這是對你感情不深,能否結婚他沒想好,又不能騙你,才這樣回答你,但你不應該不理他,那樣會使感情變差的,你要好好了解一下他,是什麼意思,對證解決。

4樓:烽火輝火

這並不是你的問題,兩個人在一起不為以後考慮說明他沒有認真對待你和這段感情,那麼你也應該好好想想這是你想要的嗎?早做決斷,免得以後受傷。

5樓:

我覺得不是無理取鬧的問題,兩個人在一起不考慮以後不考慮未來,那在一起幹什麼?難道就享受現在嗎?我覺得你沒必要和他浪費時間

6樓:vivian_蕾蕾

並不是你的問題,可能他就是不想娶你,他這樣的態度,你需要好好想想是否還需要嫁給他

7樓:

我覺得你並沒有無理取鬧,而是正常反應,如果他不想回答,那就離開他把,並不想娶你

8樓:

不覺得你是無理取鬧 有可能他根本沒想過這個問題

女朋友說不嫌棄我沒車沒房租房子住,她問我以後會不會娶她,我說不想回答,她現在不理我了是無理取鬧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傷她的心了,她不但不嫌棄你窮,沒車沒房也不在乎,你對她都沒有乙個明專確的答覆,都沒有屬乙個懇定,她還跟著你幹嗎,經濟上你給不了她,但你最起碼讓她感覺你愛她,心裡有她,讓她有個依靠,你能讓她相信,現在雖然窮,但是會努力的,你女朋友不嫌棄你沒房沒車, 也不嫌棄你現在打工, 這麼好的女孩你還不滿意, 問你會不會娶她, 你說不想回答, 分明就是不愛她, 她離開你是對的, 如果你真心愛她, 你的回答應該是, 會的我一定會娶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你就對了抄

。這麼好的女朋友,我bai真不知道你在糾結什du麼?什麼都不嫌棄zhi

你,只想一心一意的和你過dao一輩子,明知道和你一起生活以後會有很多的艱辛,但她依然樂觀而執著,相信你且非常的愛你。或許你本身也很優秀,或許你並不是很愛你的女朋友,或許你非常有責任和擔當,也不想現在的自己給不了女朋友任何的承諾而娶她...總之不管你有什麼想法,如果你也愛著你女朋友,你就應該好好地去回答這個問題,讓她安心和自信。

其實你女朋友的內心非常簡單,也是乙個很善良的女生,你要好好珍惜她。

11樓:幾世容顏

無理取鬧?無理的是誰?你心裡沒數嗎?

她都不嫌棄你窮,想跟你走下去

你連想娶她的念頭都沒有

那還談個p啊?浪費人家青春嗎?

不理你都是輕的,應該直接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無理bai

取鬧 ,你女朋du友只是想得到乙個

zhi答案,只是想找dao乙個可以託

專付終身的人,但你沒給人屬家答案,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居然你女朋友都不嫌棄你沒房沒車,你還給不了人家乙個肯定的回家,換作是誰都會生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愛你的女朋友的話,你就應該回到他。你現在沒車,沒有房子他都能和你在一起,你都不回答他。那以後你賺到錢以後你會怎麼樣呢?

她生你的氣是對的,因為你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你不想負責。

14樓:快樂的小豬長

既然女朋友bai已不計較你,向你du表白了,說明是真心zhi愛你的,可是你dao糾結,失去了機會版,你現在權想去找她,她這樣對你也是無可非議的,女朋友是矜持含蓄的,但也有自尊心的,你傷害了她,她心裡也很傷心的,如果你真心的愛她,就去向她道謙,取得諒解,希望你能珍惜這份情,且行且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想確定在您心裡的地位。是否認真想娶她回家。我個人覺得她對你很在意。沒在意那些外在物,如,房,車,她只要你祝您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16樓:

她不嫌棄現在的你,難道你就不能給她個保障嗎?

我女朋友問我以後會不會娶她,我說不想回答,她很冷漠現在我也不想哄她,她是無理取鬧嗎?

17樓:一閱而成

當女朋友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就是她想要嫁給你的時候,他想要對這段關係的未來想要乙個憧憬時候,而你卻不能夠回答她,那他之後的表現就非常正常,不是有句話說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嘛,所以不管你願不願意去哄她,你女朋友應該不能算是無理取鬧,我覺得即使你現在不想回答,不能回答,或者說是沒有準確的答案,也應該跟他講明白,你沒有辦法回答的原因,既然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開誠布公,尤其在對婚姻這個嚴肅的問題上至少應該有乙個明確的共識

18樓:

她不是冷漠,是失望,這不是什麼無理取鬧,而是失望透頂,你不想回答其實已經回答了,就是沒有娶她的想法,你們沒有未來,你不是真誠對待你們戀愛這事。你太不靠譜了。

19樓:水雲齊

你為什麼不想回答啊?最好是回答,女的最怕的就是愛得不到回應,沒有安全感,所以,認個錯,好好規劃一下你們的未來,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無理取鬧,她只是想要你的乙個承諾,可是你卻沒有給她,你這樣讓她覺得在你心裡他不重要。

21樓:平凡人

不是你女朋友無理取鬧,而是你很不負責任,他的問題你都不想回答,還想她繼續跟你好嗎?

22樓:我要

這個能說你女朋友無理取鬧嗎?她是想讓你給其個定心丸,而你卻不給,難怪她會冷漠地對待你。

23樓:yxt陽光總在風雨後

只能說你的回答讓她的心涼透了,女孩的自尊嚴重的受到傷害,她並非無理取鬧。

24樓:詩柔服飾店

你這種人吧不喜歡人家就不要傷害人家的感情,何必說人家無理取鬧呢?

我問我男朋友會不會娶我以後,他回答很敷衍,我還要理他嗎

追風 建議還是不要理他了,因為 敷衍 二字其實就是他用實際行動告訴你,他是不會同你結婚的。因為有的男人即使不願與你結婚,口頭上也不會敷衍,這樣或許你還能打動這個男人,但你男友是用行動告訴你,這種情況注定是不會有結果的,因為她懶得再去騙你了。 這說明他還完全下決心,如果碰到比你優秀的是一定會拋棄你的,...

我問我男朋友,會不會一直愛我,在一起,他說,這種事,誰也不知道啊,好了就好了,以後誰也說不清楚,至

趙 他目前是愛你的 但是以後很難說的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不是兩情相悅,不是相互喜歡,那麼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堅持下去了,沒有彼此的坦誠和吸引,即使在一起也很難幸福的,那麼分開未嘗不是好事,一切坦然面對,最適合你的人也許就在下一個拐角處 望樓主採納 哥就是限量版的 他說很對呀 你可以保證的說你將來也會愛他嗎...

我很愛很愛我男朋友!他說一年後會娶我!我會很幸福的吧

俎平卉 應該的只要你願意還有男朋友是真心地你一定會很幸福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那是有多麼好啊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秦哖少輕狂 不要被甜言蜜語和幻想迷惑,一年後娶你就一定很幸福嗎?新鮮感一過去了就會對你說一年後分開你,誰也不能保證愛情長跑路上不會有磕磕碰碰,給你的幸福好好的收藏,永遠要不斷的問他還能給你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