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家不在市,又不想離開父母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搬家啊 很簡單 也很經濟

2樓:唐才勇

你好,朋友,

主要看你們現在的條件,可以跟你這邊的爸媽商量,看能不能,都搬到一起住,同時可以照顧兩邊的爸媽。如果爸媽不同意那就有點難辦了。雙方爸媽都商量一下,萬事都有一點難的,相信會過這一個砍的。

3樓:陳三刀

我想你父母應該能理解你的,只要你經常回家看看,比住在一起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不可能一直陪伴父母,你要有自己家庭和事業的。

你這種情況沒有什麼辦法解決的,這是客觀條件;只有你自己考慮好,你要有自己的生活和空間的。

兩全其美的事,很難碰上。

我好像有結婚恐懼症怎麼辦?好想跟男朋友結婚,好像跟他在一起,可是我又不想離開父母,不想出嫁。

5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結婚吧,即便是結婚是很恐怖的一樁事。

是的,我用的是“恐怖”這個詞。

結了婚你就明白“一天公主,十個月皇后,一輩子保姆”的意義了。

所以說晚結不如早結,早點去面對。

6樓:河裡的鹿

結婚、生孩子以後,女人就是第二次生命了,如果你不結婚,永遠也不會長大。

7樓:焦家著

可以的話試試跟你男朋友說去你家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事情,逃避不是好辦法,順其自然好了。一切都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人的必經之路,沒得選擇了,也沒得逃避。

我背叛了我的老公,又不想離開家,我該怎麼辦

耿秋風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誰都會犯錯的,況且是你老公不在是.他出國,應該能接受這一點在國外愛和性是可以分開來的.你 向你老公認個錯.好好過吧.為了孩子.只要你老公態度不是很差就別離開了,時間回改變一切的.我身邊有你這樣的例子.他們現在過的很好.祝你幸福 修羅古月 沒有更好的出路的話,還是留下吧。如...

想交男朋友,又不想交男朋友,該怎麼辦

順其自然吧,何必刻意想找呢 這種事本來就是可遇不可求,來了也擋不住的 要是湊合找乙個在一起能快樂麼 還是先塌實做想做的事吧,自得其樂多好呀,以免將來後悔 你到底是想還是不想啊 什麼意思啊?哎呀 悲哀啊 那就談個外地的,又可以享受戀愛的感覺,又可以有充分的自由。怎麼樣?呵呵,你這樣的態度,就算交了男朋...

父母要我交個女朋友我又不想這麼早 怎麼辦

我這樣應對我媽給我相親的 找什麼女朋友啊,咱家又不是富可敵國。我才二十多,我自己事業沒成怎麼照顧媳婦,況且你兒子也有野心也想做番事業,你那麼早逼我結婚不是害我嗎,那麼早逼我找女朋友不是害人家姑娘大好年華嗎,我會在三十以後結婚成家,這是我義務,但給我這幾年打拼我還年輕我還想做幹番大事讓你驕傲。供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