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裡敬酒的順序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10-19 04:46:15

1樓:bd小葵

要時刻注意領導或者客人的酒杯,多給領導或客戶添酒。代酒要講究方式方法,要裝作自己是因為想喝酒而不是為了給領導代酒而喝酒。敬酒時端起酒杯,右手拿杯,左手墊住杯底,記著自己的杯子要永遠低於別人,以示尊重。

敬酒碰杯前一定要有祝酒詞,不能幹喝,因為光敬杯不說話會讓人認為我幹嘛要喝你的酒的感覺?酒桌上避免談工作談生意,因為酒喝好了,剩下的一切都好談。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場合: 先主賓(也就是主陪右手的客人),再副主賓(主陪左手的客人),之後的可視情況,如職位、年齡等。那就請問席上有些什麼人了:

比如都是一些同事了,就沒有那麼多的講究了,假如坐的都是你的領導,就要先敬最高的領導了。

3樓:名

端酒嘛,以杯子比別人低為敬,到別人家做客,如果主人不搶,當然是你客人先敬長輩嘛,難道還等長輩先敬你啊?要是你不及時敬,長輩可能看你是客人,先敬你了就不好意思了哈。

4樓:蓋益又柔

如果有乙個特別的長輩,你敬他乙個別人也不會說什麼,如果差不多一樣「地位」的長輩,當然要每個都敬了,可以從年齡開始,或者坐的位置開始什麼的,如果你喝不了多少,可以意思一下,或者一起敬。

5樓:尹朶月

這個我個人覺得如果在喝酒之前沒有吃過東西,我指的是空肚子,還是先吃點菜或者其他一些食物為好,如果在喝酒之前已經吃了一點食物在肚裡了,就沒有必要糾結是先吃菜後喝酒,還是先喝酒再吃菜了。

我不知道現在,我在你的心裡是什麼樣的存在。或許是朋友,或是過客,或是熟悉的陌生人。這段話英語怎麼說

i m not sure what i am in your heart.maybe a friend,a passer by,or a familiar stranger? 藍天也有星空 你好,翻譯如下 i don t know now,what kind of existence i am in...

如果女生問我在你心裡是什麼樣子的怎麼?

如果我喜歡你的話,我會這樣,你在我心裡是乙個很不錯的女孩,雖然不是怎麼了解你,但是你給我的感覺你是乙個好女孩,性格溫順,不拘小節,如果我說的不對,那麼請給我乙個了解你的機會!喜歡她就表白出來!不喜歡委婉拒絕!或者說不錯的乙個人。驕傲,任性,自大,無知,一無是處,你的這些缺點把我的心佔滿了。要看這個女...

在你心裡最理想的約會方式是什麼樣子的

來不及我w愛你 我們每一個人心裡面的戀愛是不同的,都有著自己的想法,有的人認為最理想的約會方式是出去玩,旅遊,有的人認為是吃飯 看電影。也有的人認為是平平淡淡的兩個人安安靜靜的呆在一起。這個跟兩人的性格方面是有著很大的關係的,不同的性格是想的不一樣的。我感覺在我的心裡面最理想的約會方式是兩個人去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