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毛絨玩具並且聞它是什麼毛病,孩子從小喜歡聞毛絨絨的東西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如一

不是毛病,是愛,對毛絨玩具有一種特殊的愛,甚至都能做到愛不釋手。

說說我的一個朋友,很喜歡毛絨玩具,家中床上、櫃子上擺的都是毛絨玩具,她是女孩,一個人住,家中沒有孩子,晚上睡覺抱的也是毛絨玩具,我去她家的時候,沙發上的靠墊也是,每次我都不忍心靠上去,這麼一個肉嘟嘟的毛絨玩具,我給靠上去,想想都覺得殘忍,沒辦法,還是自己好好玩吧,雖然我也喜歡毛絨玩具,但是也沒那麼喜歡,我覺得她是母愛之心爆棚了,能這麼喜歡玩具的絕對不是一般人,這得有多大的愛心啊,我朋友比較逗,我們過生日她給我們送的禮物都沒有離開毛絨玩具,整的我這麼多年,毛絨玩具也是一堆了。

和毛絨玩具相處時間長了,感覺很好的,睡覺的時候也抱著睡,我是從最近才養成的習慣,不知道別人會怎麼認為,我覺得很舒服,沒有什麼不好的,所以我覺得那樣的女生很可愛,就算是母愛爆棚,那又怎麼樣,自己喜歡就好啦!

寂寞的時候有毛絨玩具陪伴,不開心的時候看著毛絨玩具都覺得開心了很多,有人說,其實這就是把毛絨玩具當成自己的孩子養,孩子就孩子吧,能這麼貼心的照顧毛絨玩具,也會有一顆照顧孩子的耐心,就當是鍛鍊一下吧。

這樣的女生如果對毛絨玩具有太多的愛,那隻能說明,她本身是缺乏安全感的,所以才會這樣,這樣的女生缺少一個人疼愛她,所以如果能承受這樣的女孩就和她在一起,不能承受就不要去傷害她。

2樓:青春已逝

喜歡毛絨玩具並聞它,在我看來,這並不是什麼毛病,只不過是個人的一種喜好罷了,它並不是什麼病。自從每個人生下來開始成長,就會養成不同的習慣,例如有的人喜歡吃辣,但有的人就愛清淡無辣。有的人嗜甜但有的人就愛鹹,有的人口味清淡,但有的人就嗜油嗜鹽,有的人喜歡名偵探柯南,還有的人喜歡哆啦a夢。

每個人都有異於他人的愛好和興趣,並不是與他人不同自己就有毛病,要對自己的愛好有信心。

喜歡毛絨玩具並不是多麼奇怪的事情,在世界上有多少人喜歡毛絨玩具,並喜歡聞聞它們,難道他們都是有毛病的嗎?再說了,比這奇怪的的事情還有很多,在西方國家還有喜歡吃生牛排的圈子呢,難道他們就是有毛病嗎?不,這只是一種正常的文化現象,文化現象,吃生牛排男人,只是單純的喜歡那生牛排的滑嫩的肉質和帶著鮮血的味道,這只是一種特殊的與我們不同的愛好而已,我們不會為此而感到而感到不爽。

從觀念上看,喜歡毛絨玩具並喜歡聞它的味道對於我們的衝擊並沒有那麼大,它給我們的衝擊遠沒有養鱷魚,喜歡蛇這樣的衝擊大,毛絨玩具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愛好而已,並不至於上升到精神層面,發展成一種病的的可能。精神層面的問題,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容易獲得,若這都能夠成為一種病,那麼就全世界就充斥著精神患者了

3樓:願我以風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都有自己的喜好和愛好,就像女生天生就愛美,喜愛各種牌子的口紅、香水、包包、高跟鞋、各種各樣的不同材質的衣服裙子......而男生則喜歡機械、電子、遊戲.....而有的人喜歡收集玩偶,有的人喜歡收集木頭,大家都會覺得這是很常見的事情,所以喜歡毛絨玩具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啦.

喜歡毛絨玩具的人一定有一顆純潔的心,沒有呢麼多雜質,柔軟,細膩,溫柔......

只有這樣子的人才會喜歡收集毛絨玩具這樣可愛的的東西.

如果你是女孩子,呢你一定是一個萌妹子,軟軟的,萌萌的,天真純潔的小女生,如果你已經長大,那麼能在這個充滿著黑暗的社會裡,保有著一顆童真的純潔的心,能夠充滿陽光的活著,我真的也是羨慕你呀.

如果你是男孩子呢,呢你一定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可愛的男孩子,千萬不要把自己的這個愛好藏起來啊,因為妹子還是很喜歡你這樣的男孩子的,相對於那些只知道打遊戲,只懂得跟女生討論軍事啦足球啦的男生,你這樣的男生更找女生喜歡.

關於聞毛絨玩具這個事情呢,其實沒什麼啦,就像問問花草,抱一抱小動物一樣,只是對你心愛的毛絨玩具的一種表達方式罷了.沒什麼奇不奇怪的.

這是我的個人意見啊,希望能幫助到你吧.

4樓:洛櫺淺

這個沒毛病啊,只能說這只是你個人的一個小小的癖好而已,所以沒關係的。喜歡毛絨玩具的人其實非常非常多,一般女生都特別喜歡毛絨玩具,當然男生也會有喜歡的。不能說男生就沒有權利喜歡毛絨玩具了。

所以喜歡毛絨玩具並沒有什麼的,而喜歡問它的味道這個可能就是你自己的心理問題了。喜歡抱毛絨玩具睡覺的人都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像我就是這樣,沒有它根本沒辦法睡覺。而你喜歡它的味道估計就是喜歡它帶給你的安全感了,聞著它的味道會讓你安心會讓你不再空虛。

所以不要認為自己喜歡毛絨玩具並聞它的味道是有問題的,誰還沒有點小癖好是吧。

我也是非常喜歡毛絨玩具的,各種動物的我都有,自己沒錢也要省著吃飯的錢買自己喜歡的那一個。我的床也是堆滿了毛絨玩具,什麼胡巴啊泰迪熊啊流氓兔啊什麼的都有,大多也是瞭解我的朋友買的。然後每次傷心難過我都會把頭埋進泰迪熊默默地哭,抱著毛絨玩具會讓我很有安全感。

所以你的這種做法只是缺乏安全感的一種發洩方式而已,並不是什麼大的毛病。

如果這是習慣估計你挺難去克服,又或者我覺得你根本就不用去改變這種做法,別人怎麼說怎麼講都沒關係,做你自己就好。況且這個又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沒必要這麼在乎,喜歡毛絨玩具的人多了去了,又不是隻有你自己這樣,不要想太多,自己覺得沒毛病就好。

5樓:葵花媽媽

很多寶媽都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有一段時間睡覺時會特別依賴某種東西,像是有聞被子這樣的小癖好,或是認準了一個玩偶不抱著就睡不著……那孩子這樣的戀物情結是正常還是有毛病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小動物,並且喜歡每頓都有什麼毛病,,,

孩子從小喜歡聞毛絨絨的東西是什麼原因

7樓:

不喜歡毛絨玩具唄,我表弟小時候也是,他說娃娃總是看他,害怕。

換別的玩具試試,毛絨玩具對小孩子來說也不是多麼安全的。

如何清洗毛絨玩具不變形,怎樣清洗毛絨玩具不會變形,保持毛絨蓬鬆?

我們得先到超市,花2塊錢買一包大粒鹽即粗鹽,回家後,我們再把粗鹽和髒了的毛絨玩具一起放入一個塑料袋,然後把袋口繫緊 用力搖晃幾十下。這下子,你一定發現毛絨玩具變乾淨了。取出的粗鹽因吸附了汙垢而變成灰黑色。這種妙招的原理是利用了食鹽即氯化鈉對汙垢的吸附作用。居民們可以舉一反三哦,毛絨領子 車內的毛絨靠...

稍大的毛絨玩具怎麼包裝?怎麼包裝毛絨玩具好看?

可以買個盒子放,那種前面是透明塑料的。不過缺點是只能看到前面。最好是裝在透明的塑膠袋裡,口部用絲帶紮個結。看你是郵寄給人還是帶回家,寄給別人或寄回家郵局和託運部都會給你包裝,帶回家的話遠的建議還是郵寄或託運近的我就不說了嘿嘿。怎麼包裝毛絨玩具好看?加修飾了,人靠衣服馬靠鞍,玩具也是這樣的,用一精美的...

怎麼清洗毛絨玩具

辦法1 所需材料 一袋粗鹽 大粒鹽 和乙個塑膠袋 把髒了的毛絨玩具放進塑膠袋中,放入適量的粗鹽,然後把口係住,使勁的搖晃。幾分中後,玩具就乾淨了,我們在看看鹽已經變黑了。記住 不是洗是吸哦!還可以用於不同長短的毛絨玩具 毛毛領以及袖口 也可以用於車的坐墊 把鹽倒在墊子上用力搓即可 家有妙招節目曾經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