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絨玩具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時間 2021-07-02 22:31:24

1樓:高中孫老師

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之前,需先將絨毛玩具放入洗衣袋中,依一般的清洗程式即可,使用冷洗精要比洗衣粉來得效果好,且較不傷毛料,若使用一般雙效合一的洗髮精也不錯。洗好後需用幹毛巾包好再脫水,以免傷及表面。

2樓:北極熊咔歐咔咔

首先要看毛絨玩具上的標籤!

這個是不可水洗的標誌;

這個是不可機洗的標誌!

如果你的玩偶沒有以上兩個標識的話就是可以使用洗衣機洗的!

步驟和洗衣服差不多,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將毛絨玩具單獨放到洗衣袋裡,避免玩具上縫製的小硬體掉落,以及避免毛絨玩具在清洗中受損變形。

注意,洗完之後一定要注意晾乾!放置通風見陽處即可,切忌不要放在陽光下長時間暴曬,以免造成毛絨玩具外表材質受損!及時晾乾也可以有效地避免因毛絨玩具內部潮濕而帶來的細菌、寄生蟲的有害物質滋生~

3樓:小朱

家裡有很多毛絨玩具,髒了之後能不能水洗之後用洗衣機甩水呢,今天小伙親自試驗,看看會不會變形。

4樓:伊人坊品牌化妝

若是一般的東西用用洗衣機洗洗也無妨,若是很好的東西,比較心愛的,最好還是用手洗吧,小東西應該好洗的

5樓:濟寧**花束

最好還是水洗。機洗,手洗都可以,但洗完以後一定要脫水,放在沒陽光的地方風乾就看好了。因為大部分毛絨玩具都是聚酯纖維做的(面料填充物都是聚酯纖維的一種),如果不脫水的話,等晾乾了,手感會變差。

用鹽只能清理玩具表面的灰塵,但對汗漬,油汙作用不大,而且附在玩具表面的鹽也不好清理乾淨,非專業人士不推薦此法

6樓:暈死啊你

可以是可以,但最好用手洗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經常丟洗衣機裡洗,只要毛不長不容易掉毛,都可以。

8樓:專偷紅杏

用水侵濕之後撒點鹽我覺得還是用刷子耍洗比較好!

窗簾可以用洗衣機洗嗎,窗簾可以放洗衣機洗嗎?

絔衍巹 洗衣機洗窗簾對窗簾的材質是很講究的,一般的材質是可以洗衣機洗窗簾的,但是對於一些材質不牢固又容易損壞的窗簾,是絕對不能用洗衣機窗簾的。對於花邊蕾絲這一類的窗簾,它是不適合用洗衣機洗的。不同窗簾清洗方法 絨布窗簾 絨布窗簾一般都比較厚實,吸塵力也較強,窗簾拆下來之後可以先抖一抖,將窗簾上的灰塵...

真絲床單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星星快快星星 不可以。由於真絲床單的材質的獨特性,蠶絲蛋白屬於蛋白性保健纖維,材質比較嬌嫩,不適合粗糙的進行揉搓或者是用洗衣機進行清洗。可以把衣物放在清水裡面浸泡十分鐘左右,用專門的真絲清洗劑或者是中性的肥皂輕輕揉搓,在水裡反覆漂洗即可。清洗注意事項 1 真絲綢品種繁多,建議清洗前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

這種薄的皮衣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不可以的,洗了之後會面爛的,像皮革衣服用毛巾擦拭在晾晒就好 請你仔細看下面的回答,判斷根本不是皮質衣服,不要以偏概全,可以不要這個認證,但是也請尊重回答者的付出。這個根本就不是情緒化的語言。只是出於生活常識,就事論事。皮質衣料在縫紉處根本不可能有這麼小的褶皺,何況,現在仿皮的織物太多了。幾乎可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