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能機洗嗎? 40,毛衣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時間 2023-03-15 00:40:06

1樓:我不會玩魚人

毛衣是可以用洗衣機洗的,但是不管是機洗還是脫水,都要注意方法。

1、若標示為【必須手洗】、【不可水洗】的毛衣都不可以用洗衣機洗。

2、純羊毛、安哥拉羊毛、克什公尺爾羊毛、毛海、獸毛皆不可用洗衣機洗。

3、如果要用洗衣機清洗毛衣,必須要將毛衣放入洗衣袋再進行清洗,這樣能防止毛衣變形。

4、洗滌產品要用毛類專用洗滌劑,或中性洗滌劑,超市有售賣。如果沒有,也可以用洗髮香波,切勿用皂類或鹼性洗滌產品,會使毛衣縮水。還有一種防止毛衣縮水的溶液,超市也有賣,洗滌時可以加入。

5、用洗衣機清洗毛衣要調至毛衣專用檔,或柔和清洗模式。

6、可在最後一次漂洗時注入輕柔劑,使毛衣更加柔順。

除非特殊情況,一般還是手洗毛衣,輕輕按壓清洗對毛衣的傷害最小。如果是**昂貴的毛衣,如羊絨毛衣等,更要拿去乾洗店清洗。

2樓:only蕊琴

你好!最好不要機洗,這樣長期扔洗衣機的話毛衣會洗的比較板,穿起來會越來越不熱和。最好是手洗,對毛衣比較好。還可以用洗潔精和專門洗毛衣的東西老處理!

謝謝!希望你能!

3樓:薄情

最好用手洗呢,如果毛衣是純羊毛的話在機洗的過程中會損壞毛衣本身的柔韌性,對衣服也會造成一定影響的。

毛衣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4樓:太平洋電腦網

毛衣是可以用洗衣機洗,注意事項:

1、將毛衣放入洗衣袋再進行清洗,這樣能防止毛衣變形。

2、洗滌產品要用毛類專用洗滌劑,或中性洗滌劑,切勿用皂類或鹼性洗滌產品,會使毛衣縮水。

3、用洗衣機清洗毛衣要調至毛衣專用檔,或柔和清洗模式。

毛衣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剛貂絨毛衣怎樣洗呢?可以用洗衣粉嗎?可以直接用洗衣機甩幹嗎

現在市場上有羽絨服的專用洗滌液,如果買不到,可以自己用一把小牙刷沾著洗衣粉溶液,輕輕刷洗區域性髒的地方,然後再沾著清水刷乾淨,晾乾,就可以了。注意哦,洗衣粉不要用鹼性太大的,否則會衣服會洗掉色。羽絨服清洗保養有講究 眼下正是數九寒冬,羽絨服成了許多市民禦寒的保暖外衣。如果羽絨服被弄髒後清洗不得當,就...

毛衣可不可以用洗衣機洗啊?要怎麼洗?已經洗變形一件了

毛衫以乾洗最佳,如有手洗標記,便表示可使用最高40 溫水和專用洗滌劑。將衣物內層外翻,放入充分溶解的洗滌劑中浸入五分鐘,慢慢擠壓衣物至濕透,切勿揉搓。先用溫水,後用冷水洗滌,漂淨為止。毛衫洗滌前應將易鬆脫的袖口和衣襬往內折,扣上衣扣,再將毛衫由裡向外翻過來清洗。機洗時應把毛衫裝進洗衣袋後再放入洗衣機...

窗簾可以用洗衣機洗嗎,窗簾可以放洗衣機洗嗎?

絔衍巹 洗衣機洗窗簾對窗簾的材質是很講究的,一般的材質是可以洗衣機洗窗簾的,但是對於一些材質不牢固又容易損壞的窗簾,是絕對不能用洗衣機窗簾的。對於花邊蕾絲這一類的窗簾,它是不適合用洗衣機洗的。不同窗簾清洗方法 絨布窗簾 絨布窗簾一般都比較厚實,吸塵力也較強,窗簾拆下來之後可以先抖一抖,將窗簾上的灰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