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定製價格 毛絨玩具定製價格

時間 2023-04-28 01:51:05

1樓:禮品定製禮叮噹

公仔定製**根據材料工藝的不同**也會有差別,不知道你的定製預算多少大概需要定製多少呢?具體定製渠道和流程可以通過禮叮噹,禮叮噹的設計師獲過國際的設計大獎,可以通過禮叮噹的設計師先做成創意3d圖滿意後打樣,如果合適的話再批量製作。

2樓:定製禮品禮叮噹

做企業公仔定製的話可以通過禮叮噹,禮叮噹做b2b禮品有6年的行業經驗了,有1000+名企定製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玩偶大師,專業做玩偶定製的,可以根據平面圖先打樣,,滿意之後再做批量,**是需要測算的,之前做過,很專業,給你個參考。

4樓:哈一代玩具

毛絨玩具定製的**不是固定的,哈一代可以支援設計定製一體服務,也可以來圖來樣定製,玩具還原度高,而且用料上乘,做工精良。

5樓:快樂老兜

玩具公仔的質量和高度,會影響其**,我推薦乙個**給你,,我們公司就是在那裡定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公仔與毛絨玩具有區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公仔和毛絨玩具只是名稱不同而已,東西是一樣的。

想擺地攤,賣毛絨玩具,公仔系列的。大家知道**的貨比較便宜點麼?小弟先謝謝各位了。?

7樓:亢斯琪

如果是擺地攤賣毛絨玩具的話,你可以到當地的批發市場拿貨會便宜點。

8樓:愛林100號

擺地攤賣嗯,毛絨玩具公子戲裡的大家知道**的貨比較便宜,一般是你從網上搜一下,就知道**便宜。

公仔毛絨玩具多少錢乙個?有誰知道麼?

9樓:網友

普通的公仔毛絨玩具就幾十塊錢乙個咯,但是具體的話還要看你買的玩具大小還有品牌啊各方面咯,我們一般都是買的哈一代這個,做工精細,也沒有異味。

定做毛絨公仔**一般是多少?有誰定製過麼?

10樓:郜怨偌諭

看你定製什麼樣的公仔咯,你選擇的面料還有尺寸大小都是會影響**的,尤其是數量這塊,一般你定製的數量越多相對**也就越便宜,我們公司年初的時候在哈一代定製過一批毛絨公仔,總的來說,**還算可以,品質非常好!

11樓:哈一代玩具

‎定做玩具肯定是根‎據你需求的玩具型別來定價的,‎材質選‎擇不同**‎也會有差異的。**只是購買產品或服務過程中的一項指標,如果單純只比較**,其實考慮並不是那麼周到。**、質量、服務、口碑、是否合適自己的情況等都需要一起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定做毛絨公仔**一般不一樣,還是要根據定製的量而定。具體可以諮詢絨言絨語。

正版的大白公仔毛絨玩具多少錢乙個?有買過的嗎?

13樓:宓瓤郴付

這個還是看公仔的大小吧,以前大白很火的時候小公仔也就是二三十塊的樣子,今內年比較流行的是超級飛容俠公仔,而且是智慧型機械人玩具,功能很多的說,**也不貴,哈一代某東官方***就有售,可以去熟悉一下。現在送玩具還是送當下流行的比較好。

14樓:幸福小日子

一百左右吧,**好的肯定質量比較好,希望能幫到你。

毛絨玩具什麼樣材質好 大型毛絨公仔**有買

15樓:壬迎蓉閆俊

我這裡有好多可愛的毛絨玩具和公仔,質量也都挺好的,可以來看一下哦。

聽說房間擺放小公仔毛絨玩具好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啦,擺一些毛絨玩具挺好的,增加一種親切感,溫馨的感覺。不過毛絨玩具要買正規廠家合格的產品,不然可能會引起過敏或者其他不必要的傷害。

公仔毛絨玩具在超市買好些,還是有專門的玩具店買好些?

17樓:在客家圍屋滑沙的榛子

一般在精品店就會有很多不同的玩意,特別是毛毛公仔。

公仔髒了怎麼辦,橡膠公仔髒了怎麼清洗

洗唄。好的公仔是不怕水的。橡膠公仔髒了怎麼清洗 橡膠公仔清洗。清洗方法一 1 可以用橡皮擦。擦完後可以稍微沾點水再擦下。2 用洗衣粉泡半個小時後,用柔毛的刷子輕輕清洗,再用水沖淨就可以。用乾淨的布擦淨後,放在通風的地方吹一吹,不要放在太陽下暴曬。清洗方法二 具體清洗步驟 初步清洗 先用清水沖洗,沖走...

想問問這個公仔什麼名字,求問這個公仔叫什麼名字!!!

伊敏瑞傳奇 是 哆啦a夢 哆啦a夢是日本電視臺1973年根據藤子f不二雄的漫畫 哆啦a夢 改編制作的第一版同名動畫劇。日本電視臺版的 哆啦a夢 動畫,於 1973年4月1日開始,9月30日止,每週日下午7點播出,該作一共播出了26回共52話 每天播出一回,一回有2話 敘述了一隻來自22世紀的貓型機器...

定製衣櫃一般價格是多少,衣櫃定製價格多少錢一平方

裝修那些事 定製衣櫃 主要看是以什麼計價方式來計算,一般定製衣櫃的 計算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按照衣櫃的投影面積計算,也就是衣櫃的寬度x衣櫃的高度x單價,這種方式的 根據不同的材料在700 1500元之間都有。還有一種方式是按照板材的面積計算,這個相對來說計算起來比較麻煩,很多人聽了也是很懵,就是組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