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準備去揚州玩一天,想買幾個毛絨玩具,請問揚州那邊的玩具市場比較價廉物美?在哪邊

時間 2022-05-29 10: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五亭龍玩具城**全揚州最便宜(甚至全國絕大多數城市哦)。7路;25路;;31路; 40路車經過五亭龍玩具城的。

2樓:劉曄

在揚州四望亭這邊的蘇寧電器門口,天天晚上有很大的玩具地攤,很便宜,你可以看看的。

3樓:路人

泰迪熊、林嘉欣熊、瞌睡熊永遠是首選,然後就是阿狸!阿狸雖然是國產的動漫形象,但是在年輕人和小孩之間具有超超強的知名度,橫掃外國動漫形象。然後就是龍貓、hallokitty。

這四種是一級首選。

二級首選有很多啦,趴趴熊、囧囧狗、喜洋洋灰太狼、夢兔兔、兔斯基、趴趴狗等

非首選的就更多了,不一一舉例。

如果送的孩子玩具,還可以看看異能英雄、感應飛碟等。都非常好玩!

還有世界第一創意模型——科樂思knex!

去**科樂思創意空間看看吧,絕對有能滿足你的玩具

揚州在哪買毛絨玩具比較好

4樓:及珈藍玉

五亭龍國際玩具城,還有就是瘦西湖的 南門 西門和 北門都有的賣,不過建議你找個揚州本地人會砍價一些。 其實賣毛絨玩具的地方有很多的,晚上在死亡通路上 也經常看到擺地攤賣的,包括 汶河北路上 和國慶路上,都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五亭龍國際玩具城,五亭橋那裡,遊1就可以到,還有地中城也有,不過質量不敢保證,瘦西湖附近也有好多的

揚州比較便宜的毛絨玩具批發市場啊在什麼地方 五龍玩具城除外

6樓:國旺機械

五亭龍===批發中心:揚州五亭龍玩具城

五亭龍國際玩具禮品城聳立在中國.揚州風景秀麗的瘦西湖邊江陽工業園,總投資3億元。設計新穎,氣勢恢巨集。

專案總占地180畝,總建築面積18萬平方公尺,營業鋪面2500餘間,是目前國內不可多得的國際水準超大型專業玩具禮品商貿中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揚子江路上那家店就在我家附近(念四公交西側站台後面),開業沒多久,裡面好多專用於出口的玩具,知道的人不多,裡面商品確實是出口的,從面料上看的出來,品種比較豐富,適合對生活品味高的人。**也不高,比一般品牌專營店低多了,質量甚至超過他們,上次我還買了一張地墊和毛巾被。聽老闆介紹,這些都廠商直接供貨,每個品種數量很少,要麼幾個,要麼十幾個,但不能使用出口商標。

幫我安排一下揚州旅遊的行程,準備去揚州玩,請大家幫我安排一下揚州的行程

24下午到達後,可以直接到瘦西湖南門購買 瘦西湖,個園,何園聯票 先玩瘦西湖,景區裡有 長堤春柳 徐園 小紅橋 小金山 五亭橋 白塔 法海寺 二十四橋景區,還可以自費划船。可在裡面玩一下午。晚上就隨便了。25號早飯後遊剩下兩個景點。午飯後遊八怪紀念館 在裡面最多玩20分鐘,沒有什麼東西。聯票可以分兩...

國慶用一天去杭州玩,有沒有高人指點一下旅遊路線?PS 原定到達杭州第一站靈隱寺,然後西湖,然後河坊街

國慶節你來杭州擠啊,那人不是一般的多 國慶人太多了,強烈建議到杭州租自行車出遊。騎車遊湖又自由又環保,隨意性比較強。國慶想去杭州玩,西湖 宋城 杭州樂園這三個地方,哪位大俠指點一下怎麼轉不會繞。 這個我認為有三點 1.如果有網路,在網上地圖查好路線,再出發2.到杭州買張地圖 3.就是找朋友帶你去。如...

去深圳玩一天大概要多少錢呀,去深圳玩一天大概要多少錢呀

大排機車探路者 純粹自由行的話,六七百確實也可以的了,你來的路費,各主要景點的門票,一般在100元左右一張。加吃飯,坐車可以坐地鐵或者一些旅遊專線,費用不貴,10元左右。 要看你怎樣玩,去 玩呢。一般的六七百塊錢就夠了。在深圳請乙個導遊一天多少錢? 幻想的星空宇智 您好,5天4夜的話,看你去 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