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上海玩一天去哪好呢,乙個人去上海玩一天去哪好呢

時間 2021-05-06 06:06:21

1樓:植學柴瑛

上海旅遊景點說多不多,但一天要逛吧

還真沒法逛過來,主要推薦你點比較出名的

景點比較密集的地區

黃浦區-浦東新區

這塊。浦西和浦東

之間有條黃浦江

而這兩個區

就可隔江相望,

比較著名的景點

南京路人民廣場,

這也是上海地鐵的中心

只要有地鐵

這個中心很好找到,主要是以商業街

和商場為主。

當然這裡離城隍廟也挺近的,

沿著熱鬧的街

可以一路向東走到外灘,

這也算上海海納百川的集合點吧,隔著江

能眺望浦東和浦西間的美景。

最為亮眼的是東方明珠塔,在外灘浦西的這頭

可以坐觀光隧道通往浦東,即可到達東方明珠腳下了,旁邊有著環球中心和金茂大廈等名建築,可以一覽上海高度的風采。買了門票上去玩玩很不錯o(∩_∩)o哈!

一天的話,以上是推薦。

因為比較能在最短的時間裡遊覽更多的景點,且也是市中心的景點。希望有幫助,謝謝!

乙個人去上海玩一天去哪好呢

2樓:洪崖欣

上海旅遊景點說多不多,但一天要逛吧 還真沒法逛過來,主要推薦你點比較出名的 景點比較密集的地區 黃浦區-浦東新區 這塊。 浦西和浦東 之間有條黃浦江 而這兩個區 就可隔江相望, 比較著名的景點 南京路 人民廣場, 這也是 上海地鐵的中心 只要有地鐵 這個中心很好找到,主要是以商業街 和商場為主。 當然 這裡離城隍廟也挺近的, 沿著熱鬧的街 可以一路向東走到外灘, 這也算上海海納百川的集合點吧,隔著江 能眺望浦東和浦西間的美景。

最為亮眼的是東方明珠塔,在外灘浦西的這頭 可以坐觀光隧道通往浦東,即可到達東方明珠腳下了,旁邊有著環球中心 和金茂大廈等名建築,可以一覽上海高度的風采。買了門票 上去玩玩很不錯o(∩_∩)o哈!

一天的話,以上是推薦。 因為比較能在最短的時間裡遊覽更多的景點,且也是市中心的景點。希望有幫助,謝謝!

3樓:表面冷冷的

小吃:吳江路 乍浦路 雲南路 棗陽路 豫園勉強算吧去玩:佘山 豫園

去淘小商品:絕對是豫園(城隍廟)人民廣場

去逛商場:南京東路 淮海中路 人民廣場

在南京乙個人一天去哪玩比較好 ?

上海有哪些適合乙個人去玩的地方?

4樓:天橋臥龍

城隍廟黃浦江國際金融中心(100層高樓觀光)

迪斯尼樂園

乙個人去上海去**玩比較好呢?

乙個人去上海旅遊住在**比較好?

5樓:長得黑是健康

乙個人去上海旅遊,我感覺住在南京路步行街那裡比較好,我有朋友來玩一般都住在那裡,有空我也會去找她們,當半個導遊。這邊的寧波路靠近地鐵2號線,出門很方便,要想去**遊玩坐地鐵就可以了,上海交通不用說也知道很發達,基本乘電車去**都可以了。

乙個人旅遊或者和朋友一起旅遊,推薦當地的民宿。最好的旅遊狀態是深度遊,因此乙個人旅遊的話可以體驗一下當地的民宿,深度體驗當地的文化。

但是由於民宿可能就是在當地居民的家裡,所以可能會遇見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衛生問題、安全問題,還有可能出現蟑螂啊、蟲子啊等問題。如果是乙個人或者和朋友商量好,而且你不擔心這樣的問題,民宿實際上非常好的選擇。

在網上訂酒店的話,要注意這幾點:

1、好評來自於情侶/不帶小孩的夫婦,大概是自然風光很浪漫,房間布置溫馨,酒店安靜。

2、好評來自於帶小孩的夫婦,服務好,設施多,但可能酒店會有點吵。

3、好評來自於獨行俠,地理位置很方便,吃的不錯。

4、千萬不要只看評分,要具體看每個人的槽點是什麼。有的時候有些年輕人覺得乙個酒店離鬧市區遠,不方便,夜生活不多,打了低分,但事實上這是很多老夫婦喜歡的。

5、境外目的地注意一下國人的團遊評價是不是很多。

6、永遠先選位置,後選酒店。每次預訂海島游前,先看那個時間的風向,然後選擇背風朝向的酒店。這樣你的海是平靜的,可以下水浮潛的,而不是狂風大作而混濁的。

如果是受風向影響不強的,選朝西的,看日落夕陽。

7、選了酒店不代表著結束,在度假人群集中的地方,房間也要選好。不同的房間的景致是不同的。像環礁的水上屋和沙灘別墅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6樓:方程式

上海豫園萬麗酒店。

位址:上海市黃浦區河南南路159號(近福佑路口,近人民廣場。近淮海路商業街)

**:789;

推薦理由:座落在市中心,鄰近著名的豫園以及古鎮,鄰近外灘、新天地,距離豫園地鐵站(10號線)僅有100公尺,距離豫園有500公尺。

7樓:夙鳶小九

乙個人去上海旅遊,我比較推薦住在外灘,那裡交通方便、風景秀美,美食也有很多,晚上可以出去逛一逛。

8樓:廢材小小怪

住在陸家嘴附近比較好,那邊的風景挺不錯的,交通方便,還可以去附近的商店玩玩。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去上海旅遊住在酒店比較合適,酒店不僅安全,而且裡面的裝置比較齊全,很適合你住宿。

10樓:悅

我覺得您住在人民廣場附近比較好,而且那裡也方便吃飯,交通也比較方便,你去哪個景點玩都是非常快捷的。

11樓:lovefree隨風

可以住那些經濟型連鎖酒店,比如,星程、如家、漢庭、莫泰、錦江之星、7天等都是知名品牌,幾乎能在任何地段都能找到,而且連鎖酒店**適中,一般在一百至三百多元不等,客房條件雖比不上高階酒店,但勝在分布廣泛,周邊生活設施方便。

12樓:哈哈給

建議住市中心,可以考慮人民廣場,徐家匯一帶。漢庭,如家等經濟型酒店,價位也還是可以接受的。

13樓:回雁三清風

我覺得住酒店是最好的,安全,放心,出門再外首先不要考慮錢的問題,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14樓:mjs啦啦啦

看自己對住的要求怎麼樣了,如果只是單純想住一晚,可以建議你去青年旅社住,那裡非常好,並且很便宜。

15樓:蹦迪

方知挺好的,位於上海,距離靜安寺2公里。 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調、私人浴室和帶冰箱的小廚房。 公寓距離人民廣場2.

4公里,距離南京東路步行街3.1公里,距離上海虹橋國際機場14公里。

上海玩一天,去**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玩一天,可以逛逛上海的標誌性景點。

先到人民廣場,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新世界樓上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然後沿著南京路步行街朝外灘方向走,邊走邊玩。

到了外灘,你可以盡賞浦江兩岸的風光,以及沿岸的各幢歷史建築。沿著外灘向南走,就可以抵達豫園和城隍廟了,看看江南風情的園林、琳琅滿目的小商品,還有各種誘人的小吃美食。

這樣,一天的時間就用完了。

在西安去哪玩好,一天時間在西安去哪玩好

西安好玩的地方 1.西安秦嶺歡樂世界 在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西門外,坐遊9路,秦嶺野生動物園下。2.西安西部之光電視塔。坐公交在電視塔下。3.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坐公交在含元路口下。往西就是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4.西安市空中載人氦氣球 曲江眼 在曲江池中和廣場東北側。坐公交22路 212路,重陽廣場下...

汕頭附近一天自駕遊可以去哪玩

小符學姐 1 南澳島 南澳島位於廣東省和福建省交界的洋麵上,由大小23個海島組成,人稱 潮汕屏障,閩粵咽喉 島上生長著1400多種熱帶和 帶植物,棲息著多種野生動物,離主島3.9海里處有一個鳥島,是候鳥自然保護區。島上除了留有長山尾炮臺 總兵府 雄鎮關等古蹟,還建有黃花山國家森林公園 青澳灣旅遊區。...

去深圳玩一天大概要多少錢呀,去深圳玩一天大概要多少錢呀

大排機車探路者 純粹自由行的話,六七百確實也可以的了,你來的路費,各主要景點的門票,一般在100元左右一張。加吃飯,坐車可以坐地鐵或者一些旅遊專線,費用不貴,10元左右。 要看你怎樣玩,去 玩呢。一般的六七百塊錢就夠了。在深圳請乙個導遊一天多少錢? 幻想的星空宇智 您好,5天4夜的話,看你去 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