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寶寶有什麼表現時?就表示孩子吃飽了,不要再喂了

時間 2021-09-19 04:09:50

1樓:會變好的

當寶寶出現吐奶和奶瓶放在嘴邊不吃的情況下,代表孩子已經吃飽了。因為寶寶沒有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只能通過肢體來表達,所以媽媽們要多留意孩子的一舉一動。

2樓:小柚吃大檬

當餵飯給寶寶時,寶寶不願意再吃,或者往外吐的時候,就說明他已經飽了。這個時候就不能再繼續喂了,要避免給寶寶腸胃造成負擔。

3樓:說教育

我覺得當孩子非常的抗拒吃飯的時候就說明他吃飽了,因為吃飽了孩子就會感覺到肚子沒有空間,他會知道再吃就會不舒服,所以就會強烈拒絕吃飯。

4樓:昱靜媽媽

當寶寶吃飽的時候,一般表現幾種情況,就是你在餵奶的時候,他不會張開嘴了;吃飽後寶寶的眼睛帶著光亮,並且面帶愉悅的神情;寶寶吃飽後不再哭鬧,自己會玩耍一會兒。以上幾點就可以判定寶寶已經吃飽了,不需要再喂了。寶寶吃飯一定要注意適量,防止寶寶出現脹肚或者積食的情況出現。

5樓:愛八卦的小蘇

打嗝、寶寶吃飯不耐煩。在喂寶寶吃飯時,吃了一些以後,寶寶可能出現打嗝,並且不張開嘴,有不耐煩情緒時,說明寶寶吃飽了。

6樓:急速蝸牛

1.心情變好,不在哭鬧;2.想入睡,睡眠良好;3.精力更好,想玩耍;4.大小便正常;5.吃飽後打飽嗝

7樓:媽媽貝貝

寶媽們喂寶寶有時候會根據自己的判斷來給寶寶餵食,甚至寶寶吃不下了還在喂,這就容易造成寶寶積食或者消化不良。寶寶如果有下面的四種反應,寶媽們就別再喂了,他已經吃飽了!

什麼是陽痿?有什麼症狀表現,陽痿早期有什麼表現?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 中醫科綜合 副主任醫師 李淑萍 陽痿有什麼症狀 陽痿一般指的是勃起功能障礙,早期的症狀一般指的是勃起不堅,等到晚期會出現不能夠勃起的情況,屬於非常嚴重的情況。除了有這些症狀之外,可能還會伴有精神萎靡 乏力 身體疲勞 性慾低下等臨床表現,需要引起重視。人啊要學會寬容,性連這點你都忍...

胃虛脾虛的表現症狀有幾種,脾胃虛弱有什麼表現?

一 什麼是脾虛 所謂脾虛是指脾氣虛損引起的一系列脾生理功能失常的病理現象及病證。脾有運化食物中的營養物質和輸布水液以及統攝血液等作用。脾虛則運化失常,並可出現營養障礙,水液失於布散而生濕釀痰,或發生失血等症。所以有脾虛就喝甞胃寳茶來調理幫助緩解噯氣症狀。二 我們怎樣判斷脾虛呢?1 食不知味 中醫理論...

女孩愛男孩有哪些表現,女孩愛男孩會有什麼表現?

女孩的心情其實很複雜,當你感覺她對你有些感覺時,不要表達太直白,因為她是比較含蓄的,不願別人知道她心中所想,而且有的時候她會希望保持一種曖昧不明的狀態,畢竟愛情在朦朧時最美不是嗎! 如果你還是個學生希望這件事你可以做冷處理,你們現在不會體會到愛的感覺的,充其量只是好感而已,她對你這種反應也屬於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