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肚子不餓,就吃了一頓早飯已經飽的不行了,中飯吃不下,晚飯也是一樣,這是不運動導致的嗎

時間 2021-09-19 04:0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一般來說,我們吃完一頓飯大概三四個小時就會有飢餓感,但是有的人食慾不振,感覺不到飢餓,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第一,吃的過飽,一頓飯吃得太多,會導致我們一頓甚至兩頓都不再餓,這種情況很常見,所以我們平常一定不要暴飲暴食。

第二,缺少運動,飯後半小時之後我們應該進行適當的運動,因為適當地運動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促進消化。第三,還有可能是自己身體體質的問題,有的人本身身體不好,體質弱,腸胃不好,消化不好,所以也沒有飢餓感。如果您平時食慾比較好,只是最近突然感覺不到飢餓感,我建議您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有問題就可以及時**,如果沒有問題當然更好。

2樓:萊開

我覺得早上的時候可以吃一點,中午的時候一定要吃飽,晚上的時候可以不吃飯,所以我覺得盡量還是要健康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在於運動,只有多運動才能夠有健康的體魄,才能有助於我們的消化吸收。

4樓:橙子味

可能是最近胃腸道消化不太好,也有可能是吃了熱量比較高的,買各種東西再先去其他店鋪看看,可能吃了比較油膩的東西,所以一直不想吃飯。

5樓:

吃了肚子不餓,是經常嗎?這是有點胃脹,去叫醫生開點藥吃吃就沒事兒了,不是經常的話,你就多遠動,多起來走走,跳點廣場舞,

6樓:養雍雅

這得從公升糖指數說起

公升糖指數(gi)這個概念是定義食物的,就是說這個食物高血糖的速度怎麼樣。

我們來看下圖的兩個曲線。如果我們吃這個食物屬於低公升糖指數的,吃完之後血糖公升高就會很緩慢,下降也會很緩慢;如果我們吃的食物是高公升糖的呢,吃完之後,血糖公升高就像這條紅色的曲線,公升高的會特別猛烈,降低的也特別迅速,然後我們血糖就會忽高忽低。

7樓:百度噴王

證明你胃不行了 一般特別瘦的人都是那樣

8樓:一公尺陽光

你這情況可能是最近腸胃消化不好導致不怎麼飢餓。可以運動改善一下也可以吃點健胃消食的藥,或者最近不要吃太油膩辛辣的東西,喝點粥或者吃清淡一點的食物。另外還要注意休息如果還不能改善的話就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

9樓:梅花雨

與運動沒有關係,可能是上火積食消化不良,吃一些助消化的藥就會好的。不過還是建議你去看醫生。

10樓:冉安杉

可能是脾胃虛弱無力,去找醫生看看吃些中藥調理一下。飲食方面少吃高脂高糖食物,不吃冰冷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加強運動,調整好心態,不生氣。調整一段時間

為什麼早飯沒吃中飯沒吃晚飯還是不餓?

11樓:青妍知識屋

原因:正常飢餓感是由血糖觸發的,血糖**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

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也就是吃東西),如果這個時候不即時補充食物,稍微時間長點的話,生理反應會促使分解肝醣元(來自細胞脂肪分解物,由膽汁完成程序)。這個時候人會感覺餓過去。

飢餓感的產生:吃進的飯菜,一般大約經4—5小時,就從胃中排空。這時候,胃就會開始劇烈收縮。

胃排空的時間與食物的成分有密切關係。如果純粹是醣類食物,一般2小時左右排空;蛋白質類食物,大約需3—4小時;而純脂肪類的食物,約需5—6小時。因此,混合食物平均是4—5小時。

胃排空的速度還與進食的量成正比。如胃中有100毫公升的食糜,則每分鐘排出約5毫公升,當胃中食糜容量達500毫公升時,則每分鐘可排空15毫公升。胃中的內容物排空以後,胃就開始收縮。

這是一種比較劇烈的收縮,它起自賁門,向幽門的方向蠕動。這種收縮使人感到飢餓,也就是應該進食的一種訊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考慮是消化不良表現了,一般是生活習慣不良導致的,建議注意飲食結構,避免吃辛辣刺激,油膩食物,三餐規律,避免熬夜,可以口服莫沙必利片,雙歧桿菌三聯活菌膠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乙個人早上6:00到11:00之間的新陳代謝是最快的..所以早餐可以吃的很營養.

而且如果早上不攝入任何能量.機體新陳代謝的正常速率就會減慢.於是你一天可能都不會感到餓了.

但是這並不代表對**有幫助..因為新陳代謝速度的減慢,你只要稍微攝入一點能量.可能都會變成脂肪.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覺得自己喝水都好象會長胖.

14樓:匿名使用者

- -,怎麼和我的情況一樣。

我去問過醫生,說是太經常不吃東西了。

所以久而久之就形成一種慣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餓暈頭了

就 是人說的,餓過頭了

我想問我的電腦玩CF一類的遊戲一頓一頓的,換啥配件能改善這種情況

記憶體加到8g吧,顯示卡換個gtx660,推薦顯示卡升級為gtx1050ti。這有遊戲是就不會卡頓了。 你們都扯蛋呢,cf的配置加到吃雞的配置?4g記憶體足夠,就算加也是以後,現在記憶體 不正常亂漲價。處理器也可以 顯示卡換了,鹹魚買個二手的gtx650一百多就完事。或者 買個。關於我電腦玩遊戲一頓...

為什麼我的電腦看電影有時候一頓一頓的?(內詳)

o青山依舊在 更新一下主機板bios和顯示卡驅動吧,用老版的暴風試試看,不行就只能送修了 有的顯示卡重灌系統還要裝顯示卡驅動的,並非裝完就有的,應該是顯示卡驅動沒裝好的問題 你的電腦是不是有點一卡一卡的,你執行程式的時候,移動滑鼠看是不是有一頓一頓的現象,要是的話,在coms下把cool quiet...

我老公晚上回家總是喜歡把我抱的緊緊的一頓亂親亂啃,還特別喜歡調戲我

挺好的比在外邊拈花惹草強多了,夫妻啊是需要情調的,和適當的 來調劑生活,和諧的家庭往往是幸福的 八卦又何妨 這個說明他非常喜歡你吧,所以才會跟你有這樣親密的,不然的話他根本就不會對你這樣的。 若耀堅強 你可以想一下,如果你老公回家後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即使是你調戲他,他也無動於衷,你想要這樣的老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