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愛豆而去看你心裡期待值不高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嗎

時間 2021-09-19 04:08:50

1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一般自帶濾鏡,認為愛豆演的都很棒,最起碼愛豆很努力地表演了,怎麼能不去捧場!這些電影難道不是為粉絲拍的嗎?難道不是收割粉絲錢袋的嗎?當然要去為愛豆打call。

2樓:天之熾

會的,既然愛對方,那何必乙個電影呢

3樓:醋艙渴

不會,愛豆是虛幻的,給自己帶來不愉快的體驗是實在的

4樓:

只有有錢,有時間。他們都是會去追劇的,沒有錢,沒有時間,怎麼安排的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屬於什麼型別的愛豆了,如果是本命的話還是會順手支援一下的,期待值不高的電影那我也不是看情節啊,主要是看自己愛豆,但是可惜的是我的本命是個歌手,不演電影( •̀∀•́ )要是他有一天演了電影,說什麼我都會支援的!就是這麼沒有原則!如果是一般的牆頭我應該不會去為了他們去看一部爛片,要欣賞顏值什麼時候都可以呀!

6樓:倫雨凝

會的,因為是他演的呀,不管你喜不喜歡看他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演的,當演員很辛苦的

7樓:黑暗獵手

會吧,就算不好看也可以快進,只看有愛豆都劇情不就行了?除非拍的實在太爛。

8樓:呀呀

不會 像我喜歡羅雲熙 但是我不喜歡他拍的《白髮》,因為我不喜歡《白髮》的劇情

9樓:

會,因為喜歡所以包容,關健是看明星本人作品反而會是其次

你會為了你愛的人去改變自己嗎,會為你愛的人改變麼?改變自己的想法 改變自己對生活的看法 改變自己的任何?求真心回答者!!!!!! 15

唯美 只要足夠的愛,肯定會改變 黎夏 會,但我覺得這樣做並不好 不會,為什麼要改變, 流水 古箏 茶 會的,不然就不叫愛了 赧唱仇心宜 把自己改變成你心愛的人所喜歡的,原因為他 她 付出 愛情能永遠持續 源雪櫟 看是什麼改變了,如果你一味妥協一味改變,改變得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你了,那麼他就不會再喜歡...

你會為了你愛的人而放棄她嗎,你會為了一個你愛的人而放棄她嗎

紹淳靜姓嗣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你會不會為了利益傷害你的朋友,你會不會為了利益傷害你的家人?

不會。自己是乙個十分重情義的朋友,不會因為任何利益出賣自己的朋友的。我覺得朋友就是朋友,就是純粹的朋友。如果涉及到利益的問題,那就是合作夥伴或者是生意夥伴。覺得朋友就是開心了,陪著你開心 對方傷心了,你可以陪著一起哭。而不是假惺惺為了一點利益聚在一起。所以,我的三觀決定了我是不會為了利益而出賣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