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關於講明星,歌手的動漫或電視劇

時間 2021-09-19 04:07:49

1樓:世界很純淨

【動漫、電影】:《nana》——日本(推薦!!有動漫有真人版電影,講述娜娜和奈奈兩個少女的友情和各自的愛情,娜娜是組樂團的,她的戀人蓮是個超級帥氣超級忠犬的明星)

《東京天使保鏢》《下一站天后》——日本(動漫)

《我為歌狂》——中國內地(動漫)

《愛上大明星》——歐美(也很好看的,男主還是很帥很年輕的說,女主也很漂亮,男主是大明星)

【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啊》——韓國(推薦!!一個龍鳳胎女孩高美女假扮成哥哥高美男加入韓國超人氣美男組合發生的一系列的故事,組合中的三個不同型別的男孩都喜歡高美男,但是高美男只對隊長傾心)

《18vs29》——韓國偶像劇(女主已經29歲了,可是卻失去了從18歲到29歲的記憶,她的丈夫是大明星,其中丈夫的高中時代是崔始源飾演的,也不錯,其中還有一個小三,是跟仔仔演那個《深情密碼》的女的扮演的,在裡面比較壞,想破壞女主很男主的感情)

【**】:《拐個無良大明星》涵小飯(推薦!!一個平凡的女孩陰差陽錯成為超級巨星千堇夜的助理的溫馨甜蜜的愛情故事)

《午後薰衣茶》——明曉溪(推薦!!女主是娛記,男主是超級巨星。)

【樓主喜不喜歡耽美的??】

耽美**《巨星算什麼》(很好看!重生文,男主生前是超級巨星,重生後變成了一個小小的二流明星,然後再一步一步變成超級巨星的故事,其中,男主喜歡的人是忠犬攻,是當時的超級巨星。)

bl電影《暹羅之戀》——泰國(兩個男主,其中一個很會唱歌,還組了樂團。)

【暫時就這些吧,還有的我也忘記了。望樓主採納!!!】

2樓:百變飄飄

我覺得日韓劇中最經典的兩部:《****》 男配是韓流明星 很好看

《交響情人夢》 男主是個超有才的指揮家 去看看吧 都很經典

3樓:

我的帥管家

完美小姐進化論(不是動漫的)

偶像天堂(有很多名)

夢色糕點師

不過天國少女真的蠻好看的(簡單地說是帥哥蠻好看)我知道的和你要的好像沒關係哦哼(ˉ(∞)ˉ)

4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偶像

瑪利亞外宿中

5樓:匿名使用者

瑪麗外宿中

****(奧斯卡)

6樓:蘑菇心懷宇宙

over the rainbow

on air

瑪麗外宿中

7樓:扣扣

唱k小人魚行不,雖然有點幼稚

有什麼關於明星、歌手這類的動畫片?

8樓:心座書

skip beat(下一站巨星)

nana

甜蜜偶像

華麗的挑戰

以下是引用別人的回答:

偶像大師(xbox360遊戲改編的動畫,才完沒多久)檸檬天使計劃(雖然主角聲優令人殘念)

百變之星(勵志動畫的經典之作,目標成為雜技明星,共兩部)love love(成為演員的故事,她們演得劇就是動畫超變身祈鬥士)夢幻拉拉(和尋找滿月的設定比較像,也是少女變身偶像)非常偶像key(比較老了,主角是機器人,影射當今社會陰暗面和科學技術發展的負面效應的動畫,但最後的結局卻表明了作者呼喚人性和溫情的美好願望)

rec(甜蜜聲優),以成為名聲優為目標,短篇tv聲優***,也是講述夢想成為聲優的一群女孩的故事beck搖滾新樂團,平凡主角撿到貓beck後結識其主人組建beck樂團的故事

先來倆超短篇熱熱身 星之聲 秒速五釐米正文魯魯修 超時空要塞f 高達seed 偶像機戰類網王 灌高 頭文字d 偶像體育類我的女神 吸血鬼騎士 後宮(正逆)air clanned kenon(三部曲) **類喜歡動漫就別看劇透!

不喜歡就別看動漫 小心中毒!

9樓:陌遺弦

偶像宣言

下一站巨星

甜蜜偶像

尋找滿月

檸檬天使計劃

nana

甜蜜聲優

10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成龍算不算……

有哪些有關於歌手的動漫?

11樓:匿名使用者

nana華麗的挑戰偶像宣言萬有引力(不知道有你要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macross f ?是這麼些麼?然後...高達seed算不算?或是nana?恩,再不然是絕愛?主角都是歌手啊

有哪些有關於歌手的動漫?

13樓:御風過夏

下一站巨星、華麗的挑戰、我為歌狂、nana超時空要塞△、美妙天堂、佐賀偶像是傳奇

失落的歌謠、我是小甜甜、金色琴絃

lovelive、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等等

ラムジ-planet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裡的歌啊 5

14樓:cassie的小矜持

很抱歉,ラムジ-planet不是動漫歌曲。

歌名:planet

作曲 :ラムジ

作詞 :ラムジ

歌手:ラムジ

歌詞:どうやって こうやって 要怎麼做?就這麼做

また ほら 君(きみ)と話(はな)そうか? 嗯...現在還能和你說話吧?

あれだって これだって 那樣也好,這樣也好

今(いま)すぐ気付(きづ)いてくれ 真希望現在你能快點覺察到我

僕(ぼく)は君(きみ)の惑星(プラネット)回(まわ)り続(つづ)けて 我是一顆不停地圍繞你轉動的行星

いつも君(きみ)のそばで 我本會一直在你的身邊

黒點(ほくろ)數(かぞ)えてたけれど 即使只是細數你的黑子

サヨナラなんてないよ... 沒有再見

今日(きょう)から軌道(みち)を外(はず)れんだ 今天我要開始偏離你的軌道

最後(さいご)まで見(み)送(おく)ってよ 目送我吧,直到最後

永遠(えいえん)に離(はな)れてくんだ 因為我將要永遠與你分離

ラララ... 啦啦啦

どうなって こうなって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結局(けっきょく) 獨(ひと)り佇(たたず)んで 最終仍舊是我獨自一人佇立在這

失(うしな)って 勘(かん)づいて 失去之後 才意識到

今(いま)さら 戻(もど)れやしない 事到如今 再也回不去了

君(きみ)のいない場所(ばしょ)で 在沒有你的場所

途方(とほう)に暮(く)れて 我完全不知所措

もう一度(いちど)引力(いんりょく)を 你對我的吸引力

感(かん)じたかったんだけれど 到現在都還想感受一下

神様(かみさま)なんていないよ 可是這世上並沒有什麼神明

いつまで待(ま)っても巡迴中(じゅんかいちゅう) 無論期盼到何時都只能在自己的軌道中巡迴

選(えら)ばれない悲(かな)しみを 沒有被選擇的悲傷

何度(なんど)でも噛(か)みしめるんだ 究竟還要再嘗多少次?

君(きみ)は僕(ぼく)の太陽(たいよう) 你就是我的太陽

全(すべ)てを燃(も)やしたけれど 已將我的精力全部燃盡

サヨナラなんてないよ... 不要說再見...

今日(きょう)から軌道(みち)を外(はず)れんだ 從今天起就要偏離你的軌道

最後(さいご)まで見(み)送(おく)ってよ 目送你,直到最後

永遠(えいえん)に離(はな)れてくんだ 因為我將要永遠與你分離

ラララ... 啦啦啦

ラララ... 啦啦啦

15樓:15蟲蟲樂

是《星空清理者》片尾曲。

歌名:planet

作曲 : ラムジ

作詞 : ラムジ

どうやって こうやって

要怎麼做?就這麼做

また ほら 君(きみ)と話(はな)そうか?

嗯...現在還能和你說話吧?

あれだって これだって

那樣也好,這樣也好

今(いま)すぐ気付(きづ)いてくれ

真希望現在你能快點覺察到我

僕(ぼく)は君(きみ)の惑星(プラネット)回(まわ)り続(つづ)けて我是一顆不停地圍繞你轉動的行星

いつも君(きみ)のそばで

我本會一直在你的身邊

黒點(ほくろ)數(かぞ)えてたけれど

即使只是細數你的小缺點

サヨナラなんてないよ...

不要說再見...

今日(きょう)から軌道(みち)を外(はず)れんだ今天我要開始偏離你的軌道

最後(さいご)まで見(み)送(おく)ってよ目送你,直到最後

永遠(えいえん)に離(はな)れてくんだ

因為我將要永遠與你分離

ラララ...

啦啦啦どうなって こうなって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結局(けっきょく) 獨(ひと)り佇(たたず)んで最終仍舊是我獨自一人佇立在這

失(うしな)って 勘(かん)づいて

失去之後 才意識到

今(いま)さら 戻(もど)れやしない

事到如今 再也回不去了

君(きみ)のいない場所(ばしょ)で

在沒有你的場所

途方(とほう)に暮(く)れて

我完全不知所措

もう一度(いちど)引力(いんりょく)を

你對我的吸引力

感(かん)じたかったんだけれど

到現在都還想感受一下

神様(かみさま)なんていないよ

可是這世上並沒有什麼神明

いつまで待(ま)っても巡迴中(じゅんかいちゅう)無論期盼到何時都只能在自己的軌道中巡迴

選(えら)ばれない悲(かな)しみを

沒有被選擇的悲傷

何度(なんど)でも噛(か)みしめるんだ

究竟還要再嘗多少次?

君(きみ)は僕(ぼく)の太陽(たいよう)

你就是我的太陽

全(すべ)てを燃(も)やしたけれど

已將我的精力全部燃盡

サヨナラなんてないよ...

不要說再見...

今日(きょう)から軌道(みち)を外(はず)れんだ從今天起就要偏離你的軌道

最後(さいご)まで見(み)送(おく)ってよ目送你,直到最後

永遠(えいえん)に離(はな)れてくんだ

因為我將要永遠與你分離

ラララ...

啦啦啦ラララ...啦啦啦

16樓:心晴怎忍雨

planet《行星》是一首歌曲,演唱者為黑石瞳,發行於年,為動畫《星空清理者》最終話的片尾主題曲。

17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planet

歌手:ラムジ[山下佑樹(ヤマシタユウキ)+井上慎二郎(イノウエ シンジロウ)]

**:《3ラムジ》

18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昨年(指2023年)11月に「1ラムジ」でデビュー。ショボクレた風貌には似つかない、聴く者を惹きつける聲と楽曲のラムジ!

mtvと共に製作したドラマpvは「3ラムジ」にて遂に完結!そのドラマpvは**化も決定!m3「舍て犬(仮)」には175rがコーラスで參加!

貌似不是動漫的

19樓:公平非公正

《planet》是日韓組合ラムジ不是動漫歌曲

星空清理者片尾曲是《planetes》黑石瞳的,不是同一首歌曲。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兩句吧,最近我在大街小巷也聽到過這首歌,跟很多人一樣都感覺似曾相識,然後你會覺得很奇怪,一首日本歌能在大街流行是比較少見的,網上查了一下應該是抖音的原因。但是對於像我這樣覺得似曾相識的人來說比較有可能是從a站b站的一些mv剪輯中聽到,比如秒速五釐米,那你的名字,言葉之庭等等一些出名的日漫。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我在《名偵探柯南》裡聽過,後來又在抖音遇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動漫裡的歌

火影忍者

不過好多集700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戴拿裡的插曲,絕對是

24樓:你要的天真

這首歌是電影《藝伎回憶錄》的插曲,用最**的旋律唱出最絕望的歌詞。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110

來自雙林寺賢惠的綠簾石 考慮到樓主也許不喜歡看太多文字的關係 我稍作簡介 喜歡更多動漫請瀏覽我的空間http u.youku.com user playlist id unzgxmzaznzy order 2 type 1 page 1.html 神作啊!講述的是老師和學生的戀愛 這動漫我看了將近8...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啊,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110

原創漫畫 今天開始做明星 是由武漢時代漫王科技 出品,時代漫王作品的原創漫畫。於2015年12月開始更新於各大動漫網路平臺。 劇組買水哥 如果要認真談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的原作 簡稱 轉生史萊姆 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至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動漫,至少30個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神無月的巫女 籮莉的時間 殭屍借貸 東京貓貓 玩偶遊戲 魔法留學生 雪之少女 小鴻 尋找滿月 天使怪盜 魔法咪路咪路 甜蜜聲優 小女神花鈴 七色星露 愛麗絲學院 魔卡少女櫻 聖少女 水果籃子 薔薇少女 安琪莉可 吸血鬼騎士 美少女學院 黎明前的琉璃色 雙子星公主 迷糊天使 灼眼的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