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不算欠我一頓飯怎麼感性的回覆她

時間 2021-05-04 16:59:55

1樓:惠芷藍

女生既然這樣說的話,我覺得他可能認為你們兩個的關係不是一頓飯的事。但是不分你我的那種鐵的關係,那你可以說有你真好,遇見你是我的幸福。

2樓:

說不算欠你一頓飯就是因為他覺得他也不想親欠你的人情,他覺得欠別人的人情覺得不好意思。

3樓:小花千骨

女生如果欠你一頓飯,可能就是把你當成好朋友,希望能夠跟你搞好關係,而且也比較大方,不想欠別人東西。

4樓:

女生說不算像我一頓飯,看來這個女生對你是非常有好感的,想跟你再次見面,所以你媽更快樂跟他。請他吃飯。

5樓:

女生說不算欠我一頓飯。可以告訴他你還欠我一頓。

6樓:梅花美鹿

女生說不喜歡欠你一頓飯,既然她說不喜歡勸你一頓飯,你就讓他多欠幾頓,甚至欠你一輩子

7樓:隨風王子

愛卻又失去所愛的人,從未得到所愛的人,因為仍舊愛著,於是選擇自欺欺人的人。這,是一面鏡子,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

8樓:為你執著

女生說不算,他欠你一頓飯,你就說不用客氣了,我們兩個不存在欠不欠的,有機會我請你吃也是一樣的

9樓:願得一人心

對方說沒有欠他一頓飯,那就是在拒絕你啊,如果對你有意思的話,他肯定會說你欠他一頓飯讓你去請客。

1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你可這樣說,能與你共進晚餐,特別浪漫

請你有時間支會我一聲即可,隨時恭候

11樓:淨淨心靈

那我就欠你一頓飯吧,我一定好好請你吃一頓,這樣可不可以呀?說一下你什麼時候有時間吧。

1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是啊,不算欠我一頓,你只是乙個請客的,但真正付錢的是我,所以願意看到你給我這個機會。

13樓:黑翼大魔

他欠你頓飯可能就是對你還是比較看重的,希望能夠還你的人情,把你的好朋友才這樣的。

14樓:衝鋒手風兒

沒必要考慮那麼多啊,只要你們兩個的感情是穩定的就可以了。呃,真心的對對方就可以。

15樓:青銅級鬥士

你表達的意思是女生不欠你的還是說不算欠你的,你說清楚才能給你相應的回答,現在你的意思表達的不夠清晰。

16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欠我一頓飯的,後果很嚴重啊,你需要用一生來賠償。

女孩子說欠我一頓飯,是不是同意和我去吃飯了

17樓:藍澀楓葉

嗯 是這個意思!但是人家沒有說什麼時候!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而且至少不討厭你,可能還有點喜歡你,好好表現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請客,請她吃她愛吃的。

乙個女孩說我欠她一頓飯,要我請她,

20樓:何何何何何何

自己乙個人不好意思去,所以多叫幾個掩人耳目

21樓:a心與心相守

反話而已,你就乙個人去

女生老是說欠我一頓飯,要請我去吃

22樓:曠野蒼蒼

兩種原因呢,乙個是對你有意思,想和你套近乎。另乙個嘛,就是對你沒意思,不想欠你人情,想還了一了百了

約會一女孩,請她吃飯,吃完飯過後,她給我說,又欠我一頓飯,她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20

23樓:何宇達

這個你還不懂呀。如無相欠,怎會相見。她這是願意和你繼續交往的潛台詞。

24樓:美食運動生活健康

她這麼說,是想著後面要回請你啊,抓住機會多表現了,也適當給女孩表現和展示自己的機會啦。

25樓:舒適管家

答案:女孩子想要把錢還給你,女孩子這樣說證明不喜歡你,你在考察一段時間在做決定!

26樓:

客氣吧!可以看得出,女孩不是乙個愛佔便宜的人

27樓:向東

客氣罷了,沒必要過分解讀,相處的好,再請,否則結束,很簡單。

28樓:

她想請你吃飯。並且有想繼續通過吃飯這個方式 來互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欠了這麼多次,再不草我,我都不知道怎麼還你了

30樓:

委婉的表達

1.我不是貪便宜的女孩,下次我請

2.我還想見到你,先找個理由通知你一下

3.順口一句,化解尷尬

31樓:山滴老猿

就是說他還沒有認同你,還在愛情的路上徘徊不定,認同你就不欠你什麼,不認同你,會回請你,大家兩不相欠。

喜歡乙個女生,剛第一次約會完。我請的客,她說欠我一頓飯。什麼意思?我該在約嗎?隔多長時間在約合適?

32樓:劉培

他能說欠你一頓飯,意思就是說希望還能再見面,對你不討厭,反而喜歡你,因為如果第一次見面,沒看上,走的時候肯定說句再見就完了,不會說欠頓飯的,只有想再見面,才說欠頓飯,望採納。

我喜歡的一女孩 她說我欠她一頓飯非得請她吃我答應了。之後我說了一些不正當的話可能讓她傷心或者生氣

33樓:淡定好想你好

你說你抄喜歡乙個女孩,她

襲說你欠她一頓bai飯,非吃不可,你倆就在du一起吃飯了在這zhi個過程之dao後,你又說了一些不正當的話所以以後你再約她吃飯她都不去了的確是你做的很不對呀關係還沒有更進一步的,你就說那些不正經的話,誰家好女孩兒會搭理你呀?你說這些話,首先給人感覺是很不正經的人這樣誰敢跟你談戀愛?如果你真是乙個正派的人,你就趕緊去想這個女孩賠禮道歉以後的言談舉止要把握尺度啊,可不能瞎整啊!

34樓:花開犖

那就要靠你的嘴巴圓過來啊

女生和男生說欠男生人情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因為這個男生幫了女生的乙個大忙,這個女生想表達感激這個男生,所以才說欠男生乙個人情,或者也可能是因為女生想親近這個男生,所以才這樣跟男生說的。 樂逍遙電 可能男生幫助過女生吧,所以才這樣說的,具體好好想想什麼事情 解憂答疑 這種情況也不確定,可能是你幫過她的忙,或者是說她。不能接受你的感情 找...

男朋友跟我說欠人家的錢,然後我說我到年初3才有呢,男朋友說

那是做為乙個男人該有的尊嚴,不會輕易的去花乙個女孩的錢的 如果你們很相愛,但男朋友外面欠十幾萬快錢你還會和他在一起嗎?我們談了兩年了他一直沒告訴我他欠那麼多 臣天男 建議你還是重新選擇乙個吧。這個男人本來就對你不誠實,不管是什麼原因,他都是有欺騙了你的。而且如果你們分開,對你對他都好,你也說了,你們...

我對女生說你臉大,女生說然後呢,我說浪費洗面奶,女生說明知故問,我說我捏捏,女生說,不可以,我說為

ok我欲逆天而行 你好意思嗎,捏女生的臉你好意思人家不好意思。 現實一點好嗎 說女孩子臉大,人家沒直接削你就不錯啦,你還捏捏.青春期的戀愛煩惱 極速雲龍 我想說什麼呢,也許你很束手無策,面對五花八門的答案。我的建議是暫時放棄。你要知道乙個很重要的問題 那就是你現在是青春期!青春是純真的,是美好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