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作文急求感激不盡

時間 2021-09-10 11:21:28

1樓:威化餅乾掉渣渣

這得根據你作文的內容來寫呀,作文題目是一篇文章的中心思想,可以簡述你寫的是什麼

急求!急求!急求!哪位大俠幫我寫一篇作文,感激不盡!

2樓:太空飛行員

我們捐錢給郭美美買包,郎咸平當演員 你看這話題怎麼樣

以「醜小鴨」為話題寫一篇作文,急求!!!500~600字,感激不盡!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碧波蕩漾的湖水中,一群白天鵝正在翩翩起舞。它們沐浴著春天的陽光,享受著春的氣息,正在各抒己見,訴說著冬天的遭遇。你肯定會指著其中乙隻最年輕,最美麗的天鵝讚嘆不絕。

可你是否想過,它曾經是乙隻醜小鴨,是歷經千辛萬苦才成為「鵝中之龍」的。

想起醜小鴨,想必大家肯定為它的苦難生活流一番眼淚。醜小鴨它是乙隻堅強的小鴨,在歷盡千辛萬苦之後終於變成了白天鵝。那是它心中的理想支援著它,讓它與命運做鬥爭,與死神抗擊到底。

在家裡,在蘆葦叢中,在灌木叢,在沼澤地,在農家小院……它處處受嘲笑,受欺侮,但它絲毫沒有灰心喪氣,始終不屈不撓地奮鬥,最終靠自己有力的翅膀飛向自己最美好的未來。醜小鴨成為了美麗的天鵝,難道不是靠自己的努力嗎?

合上書,仔細想想,現在的我不正是乙隻醜小鴨嗎?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應該向醜小鴨學習,學習它那種不屈不撓和樂觀的精神。

所謂「有志者,事竟成」。我應該有自己的乙份理想,乙個目標,做乙個全新的自我,為美好明天打乙個自信的鉤。我也要向醜小鴨那樣,有著最真實的自我,渴望自由,在碧海雲天下享受知識的樂趣,讓它在我手中靈活運用。

我要飛,飛向自己的天地;我要飛,飛向成功的天堂;我要飛,飛向哪個沒有實現於夢想的世界。我要飛,飛,飛,追,追,追,永遠排在最前的行列中。我要像醜小鴨一樣飛起來。

我相信,我一定能帶著祖國的希望,父母的期望,老師的願望,飛向美好明天!

來吧,什麼難題,什麼懊惱,什麼傷心,什麼灰心,拋開它們,讓我們張開翅膀飛起來吧

歷史求大神,小弟感激不盡

乙個個來,有些還需要你自己找點歷史資料。1 挑戰 應戰,是人類社會在競爭中產生社會變化的總結。社會先進與否在於文明煥發的力量。羅馬是誕生之初是乙個四面受敵的國家,有馬其頓 雅典 迦太基等軍事強國,這注定了羅馬必須有功利實用的社會應變性。於是羅馬法在每次戰爭和社會事件後都在 挑戰 應戰 後發生變化。2...

求起名高人指點一二 ,我感激不盡。

看得出,你對孩子十分關愛,雖然父母都是愛孩子的,但你的語氣表達讓人感動。起名,首先以五行為基礎本質,這是從八字中去分析出來。是否正確的運用五行是關鍵,如果五行用錯,全盆盡錯。下面我幫你分析下孩子的八字,正確的告訴你喜用五行。女 農曆,2012年5月16日早上6點26分 七殺 比肩 日主 正財。坤造 ...

求高手3000左右的配置單。感激不盡

才100字 想寫也寫不了啊 置,看看是不是更有高效能,低 的趨勢呢,如果覺得好的話,還希望採納下,謝謝!下面是配置單,請詳看 昂達a89gt魔固版主機板 550元 amd 速龍ii x2 220 開核cpu 300元 威剛ddr3 1333 2g記憶體 230元 藍寶石hd5670至尊版顯示卡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