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起名高人指點一二 ,我感激不盡。

時間 2022-12-13 21:00:10

1樓:易學探索

看得出,你對孩子十分關愛,雖然父母都是愛孩子的,但你的語氣表達讓人感動。起名,首先以五行為基礎本質,這是從八字中去分析出來。是否正確的運用五行是關鍵,如果五行用錯,全盆盡錯。

下面我幫你分析下孩子的八字,正確的告訴你喜用五行。

女:農曆,2023年5月16日早上6點26分:

七殺 比肩 日主 正財。

坤造: 壬辰 丙午 丙寅 辛卯。

孩子是八字五行不缺,日元「丙」火生午月正是夏季火最旺的時候,得時令。月幹透出丙火相助有力,自坐寅為長生,支下「寅卯辰」三會東方木局,可見,該八字日元「丙」火強旺。土、金、水都是有利孩子的五行,土洩火之氣,但是如果金不得力,土亦克水,加之八字火盛,需水調候,所以,用金、水才是最恰當最有利的。

給孩子起名字,要運用金、水的五行,如此才是吉利於她,這孩子比較容易上火,熱燥,日常中注意一下,少飲食熱氣的食物。

名字是內外結合的,易學和文學的融合,正確運用五行的同時也要考慮讀音、意義、給人的感覺意見書寫等等多方面,不是如此簡單,這是事實的,並非是做作。這是需要一定時間精力的有償服務。

有利你孩子的五行是金和水,起名字運用金、水是確切的,你去看一看我寫的一篇文章「怎樣給孩子起名」,就在空間裡,好好的看一看,給你孩子起個好名字。記住,五行用金、水。

2樓:劉礎毓

怡香(香氣怡人)

珺瑤 珺:美玉 瑤:美玉。

夢瑤 瑤:美玉。

婉婷(婉寓意「和順、溫和」「婷「寓意「美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支申金正財,天乾不透,卯月偏財無力。 卯月丁火,取水為用神,金為歐陽遠山 歐陽梓翰 * 2023年3月14日15時15分八字為:丁亥。

求起名高人指點一二

4樓:唐林紅光

好名字是要等寶寶出生後再配合寶寶八字起乙個。

5樓:王研鑄

想起名需要提供:一、出生的年 月 日 時(註明陰曆還是陽曆)二、性別和姓氏及出生的地區。三、是按命理需要還是按分數以及其它的要求等等。

急需乙份會計手工帳模板,拜託哪位高人指點一二,將感激不盡。謝謝!

6樓:王琳任雪

只要你有上過會計手工模擬課,自己在看看相關的書,自己建一套手工帳是很快的。手工做賬分有很多種,其中就包括以下幾種:現金日記賬 銀行存款日記賬 往來賬 庫存商品、固定資產、應交稅金明細賬 費用賬等 。

7樓:娜娜

新成立的公司手工帳本可分為:總帳、明細帳、現金日記帳、銀行存款日記帳、應收應付明細帳,如果是生產企業還有:生產成本帳、產成品帳等,設立的帳本要根據公司的業務不同來設的,我這裡有乙份電子版的財務帳和財務各種報表,請給郵箱發給你。

8樓:樂觀生活

你說的模板我沒有,但是手工帳本為總賬和明細賬(資產賬本,往來賬,損益賬,固定資產賬,存貨帳,銀行帳,現金賬,等)

拜求高人指點,在下感激不盡!

9樓:

現在都不太好,不過土木工程你可以考結構工程師,前景還是不錯的。

10樓:星爺

網路工程屬於it技術。

土木工程屬於建築設計技術。

兩個專業都有很好的專業前景。

看你自己的偏好了,從專業課程設計角度來講,網路工程主要是和計算機相關的,比如程式設計、軟體開發、網路維護等等;土木工程和建築打交道,包括前期的勘察設計、建築工程的方案、流程等。

從職場角度看,網路工程面臨的職業有網路工程師、網路管理員、程式設計師等;土木工程主要是建築設計師、造價師、註冊建造師等。

具體選擇什麼專業在於你自己,總之現在的競爭都很激烈!

11樓:糖果果

土木工程前景好。

相信我。

黃姓女孩,求高人起名,指點迷津,大意境,感激不盡。 20

12樓:善如意起名

女孩子不能用不利婚姻的如:「霞、梅、麗、娜、鑫、晶等女字旁或三字結構的漢字。

起名是良心工作,寶寶起名是以八字、占星為基礎,融入五格、十格、奇門、九星等6大體系來進行綜合性分析,先找出孩子命局太極點,然後再根據漢字的音、意、形、象、數、理進行分析,趨吉避凶,起出讓孩子一生順遂富貴的好名字。

急求為小兒起名,請高人指點,感激不盡! 35

13樓:貝貝她老公

歐陽修。

多好的名字!

14樓:網友

2023年3月14日15時15分。

八字為:丁亥甲辰乙酉己卯。

八字裡土佔了3位,太盛,需用火壓制,必要有水相助,命中正好缺水又缺火歐陽霖涵。

霖字為甘霖,有水的意思,涵為旱字諧音,為火霖涵便是水火,也可以不叫這個名字,只要雙字中有水有火的意思即可水有:洛,菏,藺,琳,寒等。

火有:若,諾,翰,含等。

15樓:老濟南

公曆: 2007-3-14 15:15:00 農曆: 農曆丁亥年(豬)正月廿五。

男命: 丁亥 癸卯 丁未 戊申 (寅卯空)歐陽博。

中醫推拿按摩師前景怎麼樣,求高人指點一二,感激不盡!

求英語高人相救,幫忙翻譯下,感激不盡,謝謝

電子資料交換 edi 是乙個應用於分銷業務的系統,它將商業合同標準化,如採購訂單 發票 付款 渠道成員之間的分配等。雖然edi需要相當大的固定費用,但大量的經濟投入意味著,擁有眾多渠道夥伴的公司,通過使用電子資料交換分配其總成本,可減少重複交易 提高加工 合同的準確性。例如,rjr納貝斯克公司的訂單...

好像五行缺火,不能確定,請高人指點,感激不盡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85年 1月 2日 3點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乾為金,生於秋季 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2木1火1土2金2水,3 5 身弱,可補金和土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甲子年 十一月 十二 寅時。八字 甲子 丙子 辛丑 庚寅。五行 木水 火水 金土 金木。納音 海...

火天大有卦求高人詳解,很苦惱,感激不盡

魯北野叟 你好。問姻緣,火天大有之雷天大壯。上爻動。上爻爻辭 上九,自天佑之,吉,無不利。女生問姻緣,大有,上爻動,上爻六親 官鬼 動。說明男生心已動。從巳日至戌日有訊息。從巳日至戌日,是5天 或五周 恭喜你。注 女生問姻緣,官鬼即男生 丈夫 本卦澤地萃變卦水地比,問感情,算與他是否是正緣,請大師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