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求大神,小弟感激不盡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個來,有些還需要你自己找點歷史資料。

(1)挑戰——應戰,是人類社會在競爭中產生社會變化的總結。社會先進與否在於文明煥發的力量。羅馬是誕生之初是乙個四面受敵的國家,有馬其頓、雅典、迦太基等軍事強國,這注定了羅馬必須有功利實用的社會應變性。

於是羅馬法在每次戰爭和社會事件後都在「挑戰——應戰」後發生變化。

(2)這裡需要歷史資料應該是晚清末期的社會動盪。主要說明之前幾前年的社會週期變化,在晚清時被打破了,而產生「挑戰——應戰」改變社會的原因是屈辱的近代歷史。

(3)這需要歷史中對這一時段標誌性事件的解讀,然後中國的應對措施,可能是改革開放的事件。

求感情大師解惑,小弟感激不盡。請看完內容

你們現在處於曖昧期,但你非要做戀愛了才能做的事,人家能不生氣嗎。曖昧是什麼?曖昧就是溫水煮青蛙裡的溫水,你突然把水加熱到100度,青蛙能受得了嗎?她現在對你已經產生抗拒心理了,約她出來好好談談吧,告訴他原諒你的情不自禁,你現在為你的所做所為感到很後悔,希望她能原諒你,希望你們還能做朋友。然後不要再說...

用 感激不盡 造句,感激不盡造句。

1 王老師對我的栽培讓我感激不盡。2 共產黨對新中國的貢獻讓人民感激不盡。3 他在危難時刻幫助了我,我對他感激不盡。1 學生感激不盡,您可真是我的一字之師呀!2 晚生得蒙老先生指教,如撥雲見日,感激不盡。3 您能降貴紆尊來到寒舍,真讓我們感激不盡。4 對你的隆情厚誼,我們全家感激不盡。感激不盡造句。...

情感問題,求大神指導,感激不盡,情感問題,求大神指導,感激不盡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強求不來的,你只管做好你自己就好,有時候太執著,傷的只是自己罷了,按照目前的情況下所有條件你都沒有辦法再找她了,你就去認真去學習才是最好的選擇。建議你幾點,第一點,我相信別人不喜歡你都是有理由的,你也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了,試著改變自己的性格,多於同學交流,每個人都喜歡與陽光開朗的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