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問題,小弟不才,願大蝦多多幫忙,感激不盡

時間 2022-03-18 08:05:07

1樓:巧手成媽媽

樓主還在糾結for/to的用法區別麼?

以前你說的be important for/to之類的確不做區別。

但是be of (great) benefit to...和be to blame for...是固定搭配,不能混用。

諸如此類固定搭配,只能死記。其實只要多記幾次,多做點相關題目,很快就能搞定的,樓主也不用擔心。

be of (great) benefit to... = be (very) beneficial to... 對...有益

即樓上說的:be of + 抽象名詞 = be + 抽象名詞對應的形容詞形式,這也是一種固定用法。

再如:be of importance = be important;be of use = be useful;be of value = be valuable等等。

2樓:冰冰愛莉莉

be of great benefit for這裡面的beneft是名詞,從前面用的great可以看出。

也可以直接用benefit for這裡的benefit就是動詞了,或者be beneficial for

有乙個結構be of +抽象名詞 就等於 be +抽象名詞所對應的形容詞。

請各位動漫大蝦 幫忙翻譯一下 小弟感激不盡!!!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文啊大概懂一點

你也應該能看懂一點點的

チケット絕賛発売中! 門票絕讚發售中

現在tvで放映中の「喰霊-零- the live」現在正在電視中放映的《食靈劇場版》

tvcm映像の配信を開始いたしました (這裡應該是一種媒介載體,不太清楚)開始放送

special

youtube內角川アニメチャンネルでは高畫質版を配信中 特別的youtube(這是乙個**)開始高畫質的動畫放送

急需以下英語問題的答案!各位前輩幫幫忙了! 5

4樓:習慣︵偽裝

. ....... 這麼 多~~~~!!

估計莪 不睡覺 不吃飯 也要n 久才回答的 完了 ~

這次 偶 毛有 那麼多時間, 下次再幫你吧 ~~~

5樓:魚兒的糖果屋

我是很想幫你的,但是太多了

6樓:冰如雁

去看看托福185題庫吧

7樓:彩虹柒柒

omg、what english、、、看來我連初中的水平都木有啦

財務管理類問題,求大蝦幫忙,小弟感激不盡。具體問題看問題補充。

8樓:

目前每股盈餘=4000/5000=0.8元總槓桿=2*3=6

銷量增長10%,每股盈餘增長10%*6=60%新的每股盈餘=0.8*(1+60%)=1.28元

求用我喜歡你許沙沙這七個字開頭做詩一首…小弟不才,求有能力的大哥大姐幫忙下,小弟感激不盡… 3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萬千一凡人,

喜於忙碌偶遇君,

歡欣雀躍言於表,

你眉之間懂我心:

許願新娘唯你卿,

沙沙糟糠我知音。

——我喜歡你許沙沙

(原創獻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江上來,一路聽風雨

喜聞今朝至,思念亦如深

歡顏之不忘,宛若春風笑

你明眸皓齒,猶自在我心

許一世安寧,盼與子攜手

沙沙細雨中,凝眉獨思量

沙漏自流轉,只為君相知

小弟不才,但求一下聯上聯 近世進士盡是近視

小松部落格 其一 近世進士盡是近視,前塵乾臣虔陳前忱 解釋 看現在的學子胸懷大志,努力上進,不惜累壞身體,熬壞眼睛。不知他們走上社會,一展巨集圖之日,是否也會仿效從前帝王時的忠臣良相直言以諫,懷抱以前讀書時的一腔熱忱努力報效祖國呢?其二 近世進士盡是近視,前塵乾臣潛陳前忱 解釋 看現在的學子胸懷大志...

小弟有英語問題要請教下各位高手,不懂的麻煩別來添亂啊

前面的是his,後面的是father s.意思分別是他的一個朋友,我父親的一個朋友。這兩個表達是一樣的吧,就是of 物主代詞,也可以說 a friend of mine。之所以用物主代詞不用賓格,是因為這是一種省略表達,a friend of his就等於a friend of his friend...

求java高手解答小弟問題,謝謝

縱橫狐狸糊塗 if parent instanceof frame owner frame parent else owner frame swingutilities.getancestorofclass frame.class,parent 這段 標準寫法是 if parent inst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