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怎樣做到心靈的契合和溝通,和女友怎樣做到心靈的契合和溝通?? 200

時間 2021-07-20 15:5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慢慢了解吧,心靈的契合和溝通說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好像有點難

首先要彼此瞭解,然後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反正要多為對方考慮

長此以往,感情不自覺加深,也就有契合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能後天培養出來的,人和人之間的默契是環境影響的,如果你和她的有著相似的性格以及相同的生活背景的話,默契自然而然的就會有的

3樓:百年孤獨來了

你的要求就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麼?但你們兩地相隔,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這成了你們感情最大的阻礙和考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不是誰都經得起這樣的考驗的,因為你們的愛可望而不可及,實在太遙遠,希望實在太渺小,但不管怎樣也值得一試,緣乃天定,畢竟份還靠人為,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自己,首先我認為你自己要表達出堅定的信念和決心,要讓她知道你是多麼的愛她,無論如何你都不會放棄她,愛是沒有國界的,你愛她不管南北東西還是雲南昆明!為她寫歌,唱給她聽,為她作詩作詞,總之一切的愛都只有以語言的形式來傳遞了,目的就是感動她,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你只要能夠感動她,那她就很有可能大老遠跑起來找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就生情不外乎是否是真情。基礎不錯遇到豆腐渣也是白搭。不要為了一棵數而失掉整個森林。這都是老話題了。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看你的造化了。感情不可強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她在廣西,我們是網戀,不過她真的很愛我,可我們剛分手了,不是我不愛她,是因為我知道我還給不了她幸福!我選擇放手,有些時候,很多東西都明知道不可能,還是坦然的去面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得經過很多時間,很多事情才能做到

你瞎著急有個p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有點不現實啊!但是有些事說不好的!你要努力啊!

不過初戀%95的都不成功的!

你要控制自己啊!

沒有什麼好辦法的!如果你愛她就去追隨她拉!

8樓:艾續

..這個是要靠感情深厚的,相處時間久了自然會心有靈犀一點通,短時間內根本不可能,而且你還是初戀

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 很累的

10樓:兔爪

她是那麼說的麼··

那可能是婉轉的分手臺詞

11樓:高閣逆風

多瞭解溝通,互相要信任.

12樓:

幾吧的,不是我說你,省點力氣吧。南京沒妞嗎?

怎麼才能和男友做到心靈契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

14樓:池暝

經歷一些很難忘的事情說不定能

女朋友說沒有心靈上的契合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說

你們倆沒有copy

默契。情侶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產生默契,比如說,你們在一起看電視,你想換臺了她剛去拿遙控器;她站起來想拿個東西,你剛好把她想要的東西遞給她;她想吃一種特別的食物,而你剛好也想吃……這就是默契,你可以對照一下你們在一起的日常,看看有沒有這種情況,如果從來沒有發生過,那說明你們確實沒什麼默契,還要用心培養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訴你你家沒有默契,不是心心相通。

心靈的契合便勝過世間繁多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心靈的契合便勝過時間繁多,

就是指遇到了一個懂你的人,

心有靈犀,

勝過很多優秀但是不懂你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上的溝通可以讓你舒暢便是人世間最好的知己勝過任何一切。

男人對女人說他們需要心靈契合是什麼意思?

19樓:尹口亮

”男人對女人說他們需要心靈契合“,一個男人能這樣說話,1.說明這個男人對愛情,感情特別認真。這種男人絕對不是渣男。2.暗示愛意或宛拒。在於之女孩說過什麼。

20樓:風飄燕飛

男人很強勢,需要女人去配合他,隨時隨地領會他的眼神,語言,隨時為他為中心,隨時**想讓你乾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默契,合作,心有靈犀!

心靈契合是什麼意思啊?

22樓:惲染柳雁

兩個人想事情的時候會想到一起,不用去做就可以知道彼此的需要,要有相當的默契才能算是心靈契合。

怎樣和愛人溝通,如何和愛人溝通

夫妻關係問題是比較複雜的問題,我們經常見到的是夫妻關係基本感情是好的,但是在相互溝通和交流上有些問題,影響了彼此的關係。因此,夫妻必須學會溝通。一對夫妻在戀愛階段,看對方優點多,而結婚以後,在一起生活時間長了缺點逐漸暴露出來,另外,夫妻雙方來自不同的家庭 文化背景 社會關係。例如一位丈夫原來的家庭是...

父母應該怎樣和孩子溝通,父母怎樣和孩子溝通 怎樣和孩子溝通交流

漓櫻愛畫畫 試試換一種方式,跟孩子溝通 裘墨徹星酉 任何事情好好說,並講清道理,父母什麼事情首先以身作則,傾聽孩子的意見,讓孩子說明理由,尊重孩子,和孩子做朋友,父母要站在孩子的角度看問題。 蹉秀榮醜鳥 多和孩子溝通,瞭解孩子心理。做孩子朋友,別主觀的強加一些你認為對的東西給孩子。多些耐心把問題掰開...

如何和長輩溝通呢,怎樣和長輩溝通?

乜子凡 人與人之間是一種很微妙的關係,可能因為意味相投而稱兄道弟,也可能因為一時的言語衝突而大打出手。這關鍵在於你如何處理這些關係,時刻保持冷靜,多忍讓,自然會比較融洽和睦。有一句潤滑油的廣告語寫的很好 多一點潤滑,少一點摩擦 如果人與人之間也多一點 潤滑 自然就會少一點摩擦了。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