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怎樣安排飲食和作息時間能快速長高

時間 2021-07-04 18:56: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一下你的 飲食方面吧,

首先你的飲食必須要全面營養豐富,身體長高主要是鈣在體內形成成骨來增加身體骨骼的長度,所以

早餐你需要的有 牛奶一杯或者營養粥、粗糧類的麵包如全麥麵包或者饅頭200克,外加適量的青菜,青菜可以是涼拌或者熱炒,還可以是小菜,還可以適當的來點肉食;早餐注重於營養而不是飽,吃到7、8成微微有飽的感覺就可以。這樣子消化快身體就吸收的快,不妨礙下午餐飯的能量營養過多形成積累而發胖。

午餐需要多一些,比如肉類因為許多動物的肝臟可以提供豐富的微量元素(鈣磷鉀等)和能量來讓身體有充足的能量和資源新陳代謝,蔬菜也是不可少的午餐的蔬菜就多樣化了可以2、3、4種一起炒、拌、煮等搭配著來午餐時需要飽。下午到晚餐的時間比較長可以吃到十成飽但建議還是不要讓自己感到腹脹就行了。

晚餐就需要清淡,不需要有肉食了,主要以青菜為主,喝的就需要自己看著來了,可以用打粥機把各種豆類,穀類混合打成味美香甜的粥飯。

全天下來營養充足,下面就需要一些運動比如上面的仁兄說的那些活動都可以試著去做,尤其是有助於身體骨骼伸展的如打籃球、跑步等運動。

到晚上就需要睡眠好,人體在每天晚11點是開始骨髓造新鮮血液的時候,必須要在晚11點之前睡覺,早上6點半左右是最佳起床時間,早上跑步不要去樹木多的地方,因為晚間樹木散發二氧化碳要到早上8點後太陽光照射到才會吸收二氧化碳轉化氧氣。

如果可以心情保持開朗活潑。就這些吧吃、行、住、心情四方面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牛奶,牛肉,多睡覺,多打籃球。

怎樣才能讓自己快速長高

3樓:森曼冬

一般來說,子女的身高=父親身高(cm)+母親身高(cm)×1.08後再除已2 一般來說男生有75%左右,女生90%左右逃不出這個公式。 在14至18周歲年齡段,男生平均身高分別為164、168、172、171和170 想長高的話,由先天和後天因素的制約:

後天因素除了注意運動外, 還要配合飲食、睡眠、情緒、 生長激素、季節等方面的綜合作用,19歲堅持一兩個月左右鍛鍊,就可以了看出有沒有增高了? 太容易了吧!那些增高產品就沒用場羅!

普通人沒有一年半載是看不出的。 另外注意:無論運動量較小或較大的運動,都不會使身高增加,前者因刺激不夠, 後者則因其使身體極度衰弱阻礙生長。

增高的成功取決於不同鍛鏈形式的正確的組合。 在發育階段的人不建議做上肢的肌肉訓練,例如健身,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這對身高有影響;應加強跳躍、拉伸、懸重等鍛鍊,如打籃球、跳繩、排球、、 引體向上、伸展體操等。 雖說遺傳因素佔70,但後天因素很重要,它是可改變的:

想個子長得更高,可按這方法去做就好: 1、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不要做負重運動,如舉重等。活動不要過度, 不能太累,如馬拉松賽跑,長途滑雪等,過度疲勞也有礙生長。

2、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 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的時 候,在熟睡40分鐘後開始,一夜分泌幾次。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到晚上就睡不著了。

3、不能抽菸,喝酒,看黃色--!不要透吃、誤服含性激素的藥物或食品,否則易早熟!如蜂王漿、含激素 的飲料等; 4、別太過容易發怒,胡思亂想,每天有個短期的奮鬥目標,良好的情緒也有利於身高的生長發育。

5、營養均衡,不挑食、絕食、少食、濫食。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節食**會影響身高 的增長,還有損學習精力。 6、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睡前喝一杯熱鮮奶,可促進睡眠和生 長激素的分泌; 7、適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刺激點激素,按醫生的指點; 8、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看看骨骼線閉合沒有,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鋅、鐵等; 9、多曬太陽,因為太陽光能把人體內的營養物質轉化成維生素d,從而幫助鈣在人體內有效的吸收, 而維生素d一般很少能從食物中直接攝取的。

10.少吃過多糖分、鹽分、新增劑含人工激素的食品。可樂、甜點、肯得機-翼等過多的糖鹽分會阻礙骨 骼鈣質的吸收。

11.堅持每天適度運動二小時,因為體育運動可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 推薦打籃球或跳繩,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據研究,持續1-2小時的運動量,在一定時期內可使生長激 素含量明顯增加,隨著血液中生長激素含量的增加,管狀骨生長區也跟著活躍,從而增長身高。

12、吃多點動物肝臟,適當補些魚肝油,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13、每個星期去安全的游泳池游泳,腳要用力蹬,做好拉伸運動,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14、不壓迫脊椎,挺起胸堂做人。乙個人的坐姿、站姿、和走姿也會對身高有影響,無論走路、站立或 坐著都昂首挺胸的人通常都會比較容易長高,而寒背或駝背的人長高就不這麼容易了。因為脊 骨經常倦縮,灰影響大腦激素傳到身體的骨骼處,很難長高。

15、別自卑!保持多交些同性的益友,聊聊。堅持下去,就好了!

以上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還有什麼須要我補充的,請追問 不必客氣.祝您愉快

高考前作息時間怎樣安排最合理,怎樣合理安排高考前的作息時間

高考前合理的作息時間表 6 00 8 00對一般人來說,疲勞已消除,頭腦最清醒,體力亦充沛,是學習的乙個 時段。這時候做一些計算題純粹是浪費時間,根本沒有效果,這個時候可以背英語單詞,看文學常識,不要死記硬背,看就行了,不要一大早就和自己過不去,腦子還要留著幹別的事。另外,這個時候也可以安排一下對功...

我是小學生,想玩,怎樣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

呵呵你很聰明啊 知道在網上尋找答案!小學生想玩很正常啊 不要為此而煩惱 這樣吧 首先 把老師布置的認真作業做好!然後 拿出點時間看看明天要上的課,提前預習一下,這樣明天上課你就有準備了 然後和你爸爸媽媽說聲 你的學習任務都完成了,你要去玩了我想你爸爸媽媽肯定會同意的,說不定還會和你一起玩呢不要想太多...

如何安排高一的學習生活和作息時間會更好

衷桃 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會發現,以前一小時都完不成的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