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學生,想玩,怎樣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

時間 2021-07-24 07:38:10

1樓:

呵呵你很聰明啊

知道在網上尋找答案!!

小學生想玩很正常啊

不要為此而煩惱

這樣吧:

首先:把老師布置的認真作業做好!

然後:拿出點時間看看明天要上的課,提前預習一下,這樣明天上課你就有準備了

然後和你爸爸媽媽說聲:你的學習任務都完成了,你要去玩了我想你爸爸媽媽肯定會同意的,說不定還會和你一起玩呢不要想太多!

你這個年紀,

只要把學習成績搞好

其他的沒人說你什麼的 放心大膽的玩吧~!~ 聰明的小鬼大學畢業的大哥哥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晚間11-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凌晨1-3點,膽的排毒,亦同。 凌晨3-5點,肺的排毒。

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 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早上7-9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

療病者最好早吃,在6點半前,養生者在7點半前, 不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即使拖到9、10點吃都比不吃好。 半夜至凌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綜上所述,根據自己生活習慣,凌晨5-7點間起床為佳。

^_^晚上11點前睡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個城市,而且學習底子如何了。可以追問我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成績中等偏下,我該如何提高自己的成績,給我個方法或作息表,拜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的學習任務不是太重,但是考個好成績是很重要的,是小學到初中的轉折點,也是乙個新的開始。你要調整好心態,鼓起勇氣,安排好作息時間,課前做好預習,上課專心聽講,課餘歸納總結,不懂就問,就能收到好效果,考取理想的中學,為你的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5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課業還是不是很繁重,也沒有很多科目,學習還沒有很大壓力,晚上睡覺不要太晚,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上課時一定精力充沛,注意力集中,一定要認真的聽老師講課,把老師課上講的內容一定要聽明白弄清楚了,有不會的及時找到老師解決問題,不要積壓太多的問題時間長了不會的多了,解決問題也會很麻煩,課下認真完成作業,能力範圍內的可以坐些課外輔導資料,不要求每天做很多到要堅持,學習貴在堅持,有恆心有信心會提高學習成績的,加油。

6樓:黑話吧白說哦

我建議你應該在網上找個老師教授自己,而我恰恰有這方面的資質可以成為你的老師,六年級的功課,我覺得我基本可以輔導的,而且馬上就五月份了,你也開始公升學了,選擇乙個好的初中很重要,還有好的起點更重要。

我是一名5年級小學生,需要具體作息時間表

7樓:

早上6點起床刷牙洗臉,6:50吃早飯,七點去上學,7:10開始早讀,7:50開始上課,八點背單詞!

小學生暑假怎樣安排最好,小學生暑假生活應該如何安排?

首先可以讓孩子完成家庭作業,然後帶著孩子去旅遊,讓他放鬆一下。如果在家的話,也不要讓孩子沉迷於遊戲或是網路等,可以讓孩子去乙個funpk的 在那裡有適合學生的pk賽,通過pk賽可以學到不少新知識,或是複習到學過的只是。我在那裡玩過,通過pk賽記住了不少的英文單詞,希望能幫到你。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也...

小學生如何自己發表作文,小學生怎樣修改自己的作文

開頭 看著過去的我,有很多缺點和過失,但我總是在一次次更正,在錯誤中成長,看著今天的自己,我仍然有優點和缺點,但我相信只要我能夠取長補短,我一定件事努力的做下去,看著未來的自己,雖然人無完人,但是我一定會將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一定更加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奮發前行。中間寫一寫你的優缺點,比如說優點 樂於...

我是個小學生,小學生該如何學英語

可以沒有眼淚 一 首先是不要機械地背單詞,現在書店有很多小學生英語讀物,你可以根據愛好買幾本,當你真正地投入到英語的世界,你才會為不認識的單詞所煩惱,那樣你才會主動地去學習!我覺得辦法不錯!二 書店也有很多小學生聽力vcd,我去書店總能看到,有趣的人物和聲音會令你上癮.然後就是培養一種英語的感覺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