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比奇紙尿褲好還是花王紙尿褲好?這兩個牌子有啥不一樣

時間 2021-06-18 03: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特意比較了下幾款紙尿褲品牌,我孩子平時一悶溼就容易紅屁屁,上手比對了一下,舒比奇運動成長褲要比花王薄一些,怕夏天紙尿褲太厚了會悶出痱子,就給他買的舒比奇。這兩天穿上了看尿溼也沒捂熱和發紅的問題,散熱和透氣還可以,我覺得舒比奇拉拉褲還不錯的。

2樓:杜嵌壞招

花王是在聽導購介紹買的,想著進口的應該挺好,後面去鄰居家串門又從她那裡用了一下舒比奇,感覺貼合度、兜尿這兩個都差不多,但是舒比奇要比花王薄一些,而且也便宜一些,再給寶寶買紙尿褲我就覺得舒比奇還是更划算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舒適性舒比奇或者一朵都不錯,花王質量不錯,賣的是牌子,錢多買花王,錢不太多買舒比奇

4樓:強浩嵐勢樺

我家裡的寶貝都是用比奇紙尿褲這個牌子,之前用幫寶氏的還有其他品牌的紙尿褲用的並不是那麼理想,要麼透氣不行,不然就是太厚了,或者尿了就溼了,後來朋友幫我介紹他兒子用的比奇紙尿褲,試用了一包,還不錯,超薄的1毫米,寶寶睡一覺起來屁股還乾乾的,省去很多麻煩,也不會紅屁股,也不用擔心

5樓:束晒詵匆

這兩個都是現在市面上名氣較大的品牌,就我的感覺來說,花王比舒比奇厚,不太適合夏天用。

舒比奇和花王紙尿褲那個牌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吾家寶寶也bai用過好幾個牌子的du拉拉褲了,比較知zhi名的都用過,dao比如說“專幫寶適、好奇、尤屬妮佳、大王、爹地寶貝、舒比奇”等等,舒比奇這個牌子是最近看了小小包麻麻測評後才跟著**買來用的,發現還蠻好用的,細節做得不錯,不比我之前用的那幾個牌子差,但是**卻比之前那幾個牌子都便宜。

7樓:ff鬱金香

您好抄,其實寶媽挑選紙尿褲更加看重的是紙尿褲的透氣性和吸水性,透氣性不好很容易引起寶寶紅屁屁的現象,如果吸水性不好很容易側漏或者尿液滲出來,所以,一款紙尿褲好不好除了看紙尿褲的材質,還要看紙尿褲的吸水性和透氣性,這一點建議您參考一下灰樹熊紙尿褲,在吸水性和透氣性方面比其他大品牌的紙尿褲佔據著較強的優勢,特別是它採用了3d立體懸浮芯,吸水後導尿均勻,不起坨,不斷層,而其他品牌的紙尿褲都存在起坨以及斷層現象,所以在挑選上媽媽們務必要慎重考慮。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的寶寶健康成長!

使用尿布好還是紙尿褲好,用紙尿褲好還是用尿布好?

孩子小的時候可以用尿布比較好,稍大一點2個月就可以把尿了,晚上用尿布,白天注意定時把尿,養成習慣,尿布使用的就自然會少,孩子也會很舒服。晚上也養成把尿的習慣。看情況吧,如果寶寶pp適應的話紙尿褲可以用,但要經常更換,並且要經常曬pp,讓 透透氣 其實把尿布消毒用,比用紙尿褲好多了,我鄰居是退休的 醫...

大牌紙尿褲就一定很好嗎?尿布好還是紙尿褲好?

這麼說吧,中國生產了全世界80 以上的紙尿褲,從最便宜的到最昂貴的,從品質最普通的到最頂尖的。不存在外國的比中國好,只有哪個工廠的比較好,哪個品牌的比較好。我覺得不一定,不一定大牌子的紙尿褲就是很好的,不過肯定是一分價錢一分貨了,只是每個孩子的肌膚都是不一樣的,我覺得不一定牌子好就適合,就是好,我覺...

紙尿褲是厚的好還是薄的好

國際媽咪娜娜 紙尿褲產品本身就是為了媽媽們幫解決繁忙中的洗尿布的,紙尿褲的話推薦日本大王,花王,尤妮佳moony都是不錯的,雖然是日貨但是不能否認人家確實做得好。大王的薄而且透氣。花王的,尤妮佳moony厚實一點,吸水性更強透氣性好,許多媽媽都是白天給寶寶用大王的,晚上給寶寶用花王的,尤妮佳的,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