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紙尿褲就一定很好嗎?尿布好還是紙尿褲好?

時間 2023-05-24 20:54:05

1樓:朝幫

這麼說吧,中國生產了全世界80%以上的紙尿褲,從最便宜的到最昂貴的,從品質最普通的到最頂尖的。不存在外國的比中國好,只有哪個工廠的比較好,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2樓:考潤

我覺得不一定,不一定大牌子的紙尿褲就是很好的,不過肯定是一分價錢一分貨了,只是每個孩子的肌膚都是不一樣的,我覺得不一定牌子好就適合,就是好,我覺得適合寶寶穿著舒服的才是最好的aqui te amo。

3樓:帳號已登出

在一定程度來說,大牌的質量故事會比較好的,因為如果說乙個品牌是不可能無緣無故會成功的,也不可能永遠不會出名,就是因為它好用,這個公司投入了研發,多在結合了很多實踐經驗之後,而產生產出來的大牌紙尿褲,所以也會更好的為收消費者服務,所以大牌紙尿褲在一定程度來說是會比較好的。

4樓:幕暮

大牌紙尿褲一定好用嗎?我覺得不一定還具體要看品牌,而且看品牌的什麼系列。像我寶寶用過花王用一家。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之前有用過大王好奇我覺得都不是很好用,而且也要看小孩子有的小孩子就適合用某一款。

5樓:麼瓊詩

個人覺得並不一定。雖然現在都說一分錢一分貨,但是這個錢上是在質量上,而不是在品牌上。現在也有很多假冒偽劣的產品來冒充大牌產品。

哥哥,大牌產品也可能只是知名度高,並不是說質量就一定好。

6樓:美玲不

不一定!因為大牌的產量和銷售常常不同!有時好時,**不急!就會以充好!

7樓:棟鈺

也不一定大牌的就好用,我家寶寶小時候用的柔丫,還不錯,你可以試一試。

8樓:火龍果凍

大牌子的東西都是通過質量驗證的。質量有問題是不通過的,也就不能銷售。一定是好的。放心使用。

9樓:蘇黎

小萌希奧**天鵝絨air系列紙尿褲也算不上是大牌,首先他們的推廣沒有做的那麼虛假,而且宣傳力度也不強,但是他們是用心做產品。我覺得不一定大牌紙尿褲就好像這種用心做產品的紙尿褲也是很不錯的。我的你滿意嗎?

滿意就吧。

10樓:解答小魚

現在市面上的紙尿褲也是一類一類的。

這個取決於你怎麼想。

大牌紙尿褲對大眾來說是比較有保障的,它讓別人有安全感所以大牌的比較好。

但是,大牌**都稍微有點貴,不是一般家庭的選擇。

其次,一般的紙尿褲很多 看你怎麼選。

11樓:網友

有品牌的紙尿褲。應該比一般的紙尿褲要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是這樣子的,他們既然敢做入廣告,就是想擴大宣傳影響力,如果它質量得不到保證的話,那不是砸牌子嗎?

尿布好還是紙尿褲好?

13樓:文

想要生活過得好,寶寶尿褲不能少!作為寶寶離不開的生活必需品,我建議大家準備紙尿褲。雖然紙尿褲沒有純棉織品的布尿布用得舒服,但寶寶的尿量驚人,尿布顯然沒有那麼方便。

紙尿褲選得好用得好,能減輕生活中不少的煩惱。

例如幫貝奇星際熊系列的星際探索紙尿褲,體積雖然小,但是容量非常大,吸水性非常強,用一整夜都不會漏尿,表面依然可以保持乾爽,並且有一定的透氣性能。可以有效避免寶寶**長時間受潮而引發感染⌄還可以減少日常清洗尿布帶來的疲勞,簡直就是寶媽福音!!

有房有車的夫妻感情就一定很好嗎,結婚一定要有房有車嗎?

那可不一定,只有物質的生活是不完整的,如果互不相愛,那就是一種折磨。必然不是啊。雙方合得來,相互理解和體諒,才是真正的幸福,物質上近是錦上添花罷了 女友是個單身媽媽,為了孩子她選擇了乙個有房的離異男人,她知道我對她很好,我沒房,這就是現實,愛情又一次敗了 看相處模式和各自性格感情 但沒車沒房大多會被...

習慣吵鬧難道就一定不好嗎

是的,朋友這個樣子是不好的,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兩個人在一起應該開心的生活,不要吵架,傷感情的一定好好的經營,你們的愛情,開心的生活1 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做嫉妒。2 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3 自作多情就像打噴嚏,明明是鼻子在作怪,卻騙自己說他在想你。4 我最不...

本科就一定比專科好嗎,本科真的比專科好麼?

世專 以一位上班族的經驗告訴你,當初我憑藉乙個專科畢業證找工作真的太難了,完全比不了本科畢業證,面試根本沒有優勢。最後在工作過程中發現和別人相比差太遠。我也嘗試努力進步,但最後老闆直接說我是專科生,工作情況沒有別人出色的理由被開除。我當時下決心參加了 高考,幾年後考上了本科然後又考研,對於我來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