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褲,紙尿褲,學步褲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18 03:58:05

1樓:陌路情感諮詢

1、穿脫難度不同:拉拉褲是可以自由穿脫的,紙尿褲的穿脫比較麻煩,拉拉褲和紙尿褲的功能是差不多的。

2、年齡之間對比不同:拉拉褲適用於已經會走路、翻身等好動的寶寶,便於寶寶進行活動,但是對於月齡較小的寶寶還是使用紙尿褲好。

3、腰貼不同:拉拉褲沒有腰貼,只有帶鬆緊的腰,使用時,直接像小**一樣給寶寶穿上,然後調節一下腿部的防側漏邊就可以了。紙尿褲兩側有腰貼,將兩側腰貼對稱貼上到適當位置,然後再將腿部的防側漏邊拉扯出來,整理服帖即可。

2樓:

沒有區別。

1、專屬嬰兒的小**。

2、採用360度彈力腰圍設計,彈力沒有勒痕。全面動態貼合寶寶的小肚子。

3、由內表層,外表層和吸收核心層組成,一樣給寶寶優越的乾爽體驗。

4、使用方法相同,雙手從兩側撐開拉拉褲,留出腿部空間。

5、托起寶寶的小腿,兩隻腳前後進入拉拉褲。

6、輕輕將拉拉褲拉起,稍加整理腿部的防側漏邊確保拉拉褲完美貼合寶寶身型。

7、沿著兩邊,用雙手從上往下一撕即可脫下。

8、用安心膠貼將拉拉褲捲起,衛生丟棄。

9、適用於開始會翻身、獨坐、學爬、或者學步的好動寶寶,無論寶寶怎麼動,都能輕鬆穿脫。

擴充套件資料

紙尿褲是一次性使用後即可拋棄的產品。以無紡布、衛生紙、絨毛漿、高分子吸水樹脂、pe膜、橡皮筋等材料製成。有幼兒專用與**專用兩種。

最新研發的環保可降解的紙尿褲,以玉米纖維、大豆纖維或蕎麥纖維提煉的原材料製造。

使用吸水能力強和回滲小的高質量一次性紙尿褲,可為嬰兒提供一個使臀部**充分乾爽的環境,使嬰兒不會總是感到潮溼、不適,因而減少了由尿溼而致的甦醒次數,睡眠時間也要比使用傳統尿布的嬰兒長,有助於嬰兒睡得更香甜。

3樓:國際媽咪**

拉拉褲一般是寶寶自己能爬行的時候穿的,不容易掉,方便寶寶練習爬。紙尿褲適合各種年齡階段的小寶寶,而在寶寶會走之後,不推薦穿。在**上,紙尿褲便宜一些,拉拉褲比較貴一點。

4樓:小晴

拉拉褲也叫學步褲,拉拉褲的穿法也和紙尿褲不同,拉拉褲就是跟我們平時穿的**一樣,是直接套上去的,穿的時候要把褲子全脫掉才能穿,適合夏季的時候穿~紙尿褲的就是我們平時說的尿不溼,是按在寶寶屁股底下的,然後兩邊用魔術貼貼上去就可以了,不用全部把褲子脫掉穿。

5樓:國際媽咪婭

紙尿褲一般是給小baby穿的,在胯骨兩端也有扣的地方,寶寶大一些才穿拉拉褲,所以拉拉褲也叫學步褲~ 拉拉褲的穿法也和紙尿褲不同,拉拉褲有點像**,是直接套上去的~ 其他的就沒有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拉拉褲和學步褲一樣的,紙尿褲是兩邊貼上上的,學步褲寶寶學爬的時候可以穿,天氣乾燥,**容易起皮,特別怕寶寶紅屁屁,我家寶貝用尤妮佳皇家moony挺好用的,摸著很柔軟,寶寶很喜歡,再也不必擔心寶寶會紅屁屁了!

拉拉褲與紙尿褲有何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的年齡群體不同。紙尿褲的使用群體是一些年齡較小的嬰幼兒群體,而拉拉褲的使用群體是一些年齡相對大一些的孩子。紙尿褲一般是在嬰兒一週歲之前穿,拉拉褲一般是寶寶週歲之後使用。

2、拉拉褲和紙尿褲作用一樣,就是褲腰上沒有粘膠,而是鬆緊的,可以像普通**一樣給寶寶穿,脫的時候可以直接撕開腰部。

但不能說沒有粘的,只是一種魔術貼,不是膠的那種,也可以反覆貼,也是兩側一邊一個,豎立著貼的,只是拿出來的時候是已經貼好的,直接象穿**一樣穿上就可以。

3、從吸水量上來看,拉拉褲的吸水量不如紙尿褲。由於小孩子新陳代謝比較快,所以排出的尿量也特別多,因此在設計的時候,紙尿褲就需要承載很多的尿量。紙尿褲比拉拉褲能夠承載更多的尿量,原因就在於此。

4、舒適度上,拉拉褲的舒適度要比紙尿褲的舒適度更好一些,拉拉褲的褲型設計的比紙尿褲好,穿著比較貼身,有彈性,適合頑皮好動的孩子。

5、穿脫方面,紙尿褲在穿上和脫下的時候比較麻煩。芽仔紙尿褲誠招合夥人,有意者請搜尋芽仔**瞭解。而拉拉褲則不同,拉拉褲是訓練褲,它像小**一樣可以自由穿脫。

8樓:

1、使用的環境與年紀不同。紙尿褲適合那些年紀比較小的、運動量不大的小孩。而拉拉褲更適合於那些年紀大一點、運動量多的小孩。

並且拉拉褲有著很好的舒適性,十分適合那些開始學習走路、學爬的小孩。而不像紙尿褲那樣對小孩的運動有著很大的束縛。

2、舒適性區別。拉拉褲採用全方位彈力腰圍腿圍,就像小**一樣,一方面更加方便穿脫,一拉就穿上,兩邊一撕就脫下,更加貼身舒適。而普通的紙尿褲不僅穿脫比較麻煩,而且臃腫肥大的紙尿褲會嚴重影響寶寶的活動,太小緊繃的紙尿褲又很可能磨破大腿內側的肌膚。

3、目的不同。拉拉褲是訓練褲,它像小**一樣可以自由穿脫,而紙尿褲一旦穿上,想要脫下來比較麻煩。

注意事項:

1、選擇正規的拉拉褲

合格的拉拉褲不僅材質安全,放心在設計上也會更加的貼心,比如擁有良好的吸水性,防漏設計以及乾爽而不回滲。

2、勤更換

勤更換的概念想必你也是瞭解的吧,大致的時間你可以參考低月齡的寶寶,每1~3小時更換一次,大月齡的寶寶4~6個小時更換一次,除了遵照時間間隔的建議以外,還要注意寶寶的反應,比如哭鬧,或者是在炎熱的夏季,更換的要勤一些。

9樓:生了麼

拉拉褲與紙尿褲雖然外觀設計不同,但在功能上基本是沒有區別滴!

10樓:健十**官方客服

拉拉褲與紙尿褲的區別如下:

最明顯的區別就是一個腰部沒有鬆緊,一個腰部有鬆緊,紙尿褲粘合處在小腹,而拉拉褲粘合處在大腿兩側,其實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區別,最主要的區別就在於拉拉褲是訓練褲,它像小**一樣可以自由穿脫,而紙尿褲一旦穿上,想要脫下來比較麻煩。

拉拉褲一般是寶寶週歲之後使用,寶寶會走之後,大小便也需要訓練了,那麼拉拉褲就比較方便,就相當於給寶寶穿了一個棉**,既可以達到訓練的目的又防止了寶寶尿褲子。

雖然很方便,**卻要比紙尿褲貴一些,所以我建議媽媽們在家不需要用任何尿褲,外出時選擇紙尿褲或者拉拉褲。

拉拉褲建議調皮的寶寶使用,因為穿脫不需要寶寶平躺在床上,很多大月齡的寶寶每次換尿褲的時候都會拳打腳踢,媽媽不容易操作,有了拉拉褲就容易多了,正因為拉拉褲不用寶寶平躺這個特點,外出不方便寶寶平躺的時候可以選擇拉拉褲。

低月齡的寶寶選擇紙尿褲比較適合,因為他們便便的次數比較多,而且他們不會站立,失去了使用拉拉褲的意義,並且使用拉拉褲成分也會提高,所以建議低月齡的寶寶媽媽給寶寶選擇紙尿褲,紙尿褲鬆緊不舒服也可以隨時調節,拉拉褲調節起來比較麻煩。

拉拉褲,就像是三角褲一樣呀!一般如果寶寶會走路了,那麼穿拉拉褲行走方便!但是拉拉褲遮住的屁屁沒有紙尿褲範圍大哦!

穿拉拉褲,寶寶睡覺有時候睡相不好,會有側漏的情況!還有拉拉褲脫換比紙尿褲方便一點。拉拉褲

拉拉褲哪個牌子好,拉拉褲什麼牌子好

拉拉褲的品牌推薦綠幫拉拉褲 尤妮佳拉拉褲 大王拉拉褲。綠幫拉拉褲棉柔表層,觸感柔軟,蓬鬆感,且厚度適中,可讓空氣自由雙向流通,避免潮濕。綠幫拉拉褲有s型彈性柔軟腰圍,彈力極大,能使拉拉褲可以與寶寶的腰腹部緊密貼合,可有效減少拉拉褲與嬰兒身體間的摩擦,從而有效規避紅印。綠幫拉拉褲拉伸之前是12.5厘公...

休閒褲和牛仔褲有什麼區別,休閒褲和牛仔褲區別

大明製衣 休閒褲,顧名思義,休閒褲就是穿起來顯得比較休閒隨意的褲子。廣義的休閒褲,包含了一切非正式商務 政務 公務場合穿著的褲子。現實生活中主要是指,以西褲為模板,在面料 板型方面比西褲隨意和舒適,顏色則採用更加豐富多彩的褲子。牛仔褲又稱 堅固呢褲 一種男女穿用的緊身便褲。前身褲片無襉,後身褲片無省...

女褲和男褲有什麼區別

遊戲君疊疊醬 一 外觀的區別 明顯的區別是拉鍊門的長短,男士的比女士的長。褲腰即襠深,男褲比女褲要高。男褲基本都是高腰,女褲中低腰的較多,前鏈門短。平鋪後,男褲前片立襠與後片立襠的高度比例不是很大,女褲則後立襠比前襠高很多。這是根據男女體型不同的需要而設計的。褲長 一般男褲比女褲長些。二 版型的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