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妮佳和花王哪個好

時間 2021-06-18 03:5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尤妮佳和花王相比,尤妮佳要好一些。

1、尤妮佳moony紙尿褲是日本銷量最多的一款紙尿褲,具有“尿褲之王”的美譽,在國內日本花王紙尿褲名氣更大,可是在日本,尤妮佳moony紙尿褲卻最受本國使用者歡迎。

2、尤妮佳moony紙尿褲吸水性和花王紙尿褲一樣,都非常好,瞬吸能力非常強,但相比花王紙尿褲表層更為柔軟,而且相比之下更薄一點,透氣性更佳。

3、日本媽媽都是非常節儉的,日本尤妮佳moony既然和花王一樣好用,所以日本媽媽選擇價效比更高、透氣性更好的尤妮佳moony紙尿褲更多一些。

4、紙尿褲的材質和腰圍彈力是決定舒適度的重要因素,材質越棉柔,越不容易刺激寶寶的**;腰圍彈力越強,寶寶活動更加自如同時也有利於防漏。尤妮佳moony相比花王更薄點,十分棉柔舒適,柔軟貼合寶寶的**。尤妮佳紙尿褲在設計剪裁方面也十分優秀,不會磨寶寶的大腿根。

5、尤妮佳moony紙尿褲的吸水性好,反滲性強,透氣性好,尤妮佳紙尿褲的厚度比花王薄,比大王厚,尤妮佳moony紙尿褲的吸水性、透氣性正好介於日本花王、大王紙尿褲之間,取長補短。

6、尤妮佳moony紙尿褲較花王紙尿褲輕薄,貼近寶寶**的地方都有柔軟設計,透氣性好,寶寶拉便便了,臭味能立馬聞到,清理及時,不讓寶寶的屁屁難受。

2樓:

各有各的優點。

一、產品特點比較

1、尤妮佳產品特點:在美國專利usp546中公開了由其開發的一種用於尿布、衛生巾、失禁產品或手術袍之類用即棄產品的彈性拉伸薄層材料。該材料手感舒適,由彈性層和非彈性纖維層粘合而成。

由彈性纖維製成的彈性層可以是非織造布、機織物或薄膜。

2、花王產品特點:專利的花王紙尿褲凹凸網布表面。當寶寶坐在穿尿布的位置時,與**的接觸面積只有48%。

臀部表面與尿布之間的空隙是透氣性的保證。經過實驗,在**和尿布之間,每秒有65毫升的空氣通過。

二、品牌比較

1、尤妮佳品牌:日本尤妮佳集團旗下的紙尿褲品牌,是日本四大品牌紙尿褲之一。

2、花王品牌:來自日本的王牌紙尿褲,由花王中國經銷。

3樓:雨曼容

尤尼佳可以說是一個比較良心的品牌了,在四款尿不溼中,尤尼佳應該是最柔軟的一款,但是它卻是最薄的一款,所以我會把它用在白天,吸水能力也不錯,寶寶用後沒有紅屁股,寬度基本和大王和花王相同,比好奇要略寬一點點,從長度上來說,除了好奇較短,其他三款都差不多,但是優尼佳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顯色條比較細,不方便媽媽觀察。

花王尿不溼的厚度大致和尤尼佳差不多,所以我一般會在白天使用它,另一個在白天使用它的原因是花王的淺色條並不清晰,因為他在寶寶沒有尿溼的時候是黃色的,尿溼以後會變成綠色沒有其他款變成藍色那麼容易辨識,從觸感上來說呢,花王也比較一般有點像大王的感覺不是那麼特別的柔軟,不過寶寶目前也沒有發生紅屁股的現象

4樓:仁韋毅

我是用的尤妮佳。由你家的優勢就是說它這個紙尿褲比較薄,不會說,嗯,不透氣的這種。因為很多紙尿褲都是挺厚的那種,就會容易出汗,我這個用你家是不會出汗的。

而且由你家表面。抹上去。拉了尿都沒有,那種溼噠噠的感覺,不會粘屁股。

所以我覺得尤妮佳更好

5樓:晨曦曦

我家寶寶小時候用過尤妮佳和花王。使用感來說,我是強烈推薦花王的。花王是真的不過敏,即使一整包尿也不會把屁股悶紅,也不會起坨。

尤妮佳的圖案很好看,因為我家是女寶寶,穿上它真的很萌,但是,它起坨,而且紅屁股,即使再好看也不能穿了呀,所以我用來擦桌子了哈哈!

6樓:傻小豬

尤妮佳很透氣輕薄,花王吸收性更好,主要還是看您寶寶很適合哪款,寶寶**不一樣,對不同款的反應也不一樣,建議開始都少買點,先用著,寶寶反應才是最重要的。

7樓:在無為塔自駕的張郃

我家用的尤妮佳紙尿褲皇家系列的產品,感覺也還好,聽說現在新出了什麼佑肌的效果 準備給寶寶試下**看看怎麼樣?

8樓:週六週日喝喜酒

花王比較柔軟。牌子是大廠家。質量有保障。吸水能力強。最適合寶寶用。

9樓:劉小歪

尤尼佳應該是最柔軟的一款,但是它卻是最薄的一款,所以我會把它用在白天,吸水能力也不錯,寶寶用後沒有紅屁股,寬度基本和大王和花王相同,比好奇要略寬一點點,從長度上來說,除了好奇較短,其他三款都差不多,

10樓:青女長孫運傑

花王銷量更大,不一定哪個更好,不論哪個牌子,一定要注意,紙尿褲用後產生的臭味和細菌,刺激寶寶眼睛和呼吸道,嚴重的可能影響智力發育,一定要採用專業的尿布桶來解決這個問題

11樓:段蘊秀

這個要看寶寶的**適合哪一種的,我們當時有用花王,挺好的,沒有出現過敏,**不好的現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尤妮佳moony挺好的,我一直用尤妮佳,我覺得非常軟,吸水性好,而且不紅屁屁,寶寶也舒服

13樓:徭恬悅

兩個我都用過,都感覺還不錯。不管是哪一類品牌,最主要是做到勤換洗。

14樓:

哪個都可以,質量一樣只是牌子的問題,儘量少網購,幾乎沒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比較好的,白天用尤妮佳,輕薄透氣,晚上用花王,吸收性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花王和尤妮佳覺得花王適合瘦點的寶寶。我家寶寶比較胖,用尤妮佳,因為尤妮佳的腰圍彈力比花王的大點。比較好。

都沒有紅屁股。透氣性比較好。不過一定不要買到假的。

之前買過一次假的花王起了紅疹子。後來買的真的就一直沒有。挺好用的。

好評吧。謝了!!!

17樓:受博瀚

花王紙尿褲是來自日本的王牌紙尿褲,由花王中國經銷。花王紙尿褲的綜合效能很好,無論是柔軟性、乾爽性、包裹感、立體舒適感等各方面都頗有口碑。

紙尿褲與嬰兒**接觸的面積是很大的,且幾乎24小時不離。所以要選擇內衣般超薄、合體、柔軟,材質觸感好的花王紙尿褲。我認為花王好

18樓:鏡中的幻想

尤妮佳挺好的,很柔軟很吸水

19樓:戎冬楣

兩個都可以,適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花王純棉的,很好!不過敏。就是日用款式沒有左右護翼

21樓:一個鹿頭

我覺得尤妮佳moony紙尿褲挺好的,寶寶用了不紅屁股,薄而且透氣

名字女孩佳。嘉哪個好,女孩名字嘉和佳哪個字好?

佳好,後乙個用於男孩 佳人,一般用佳比較好,說的就是很好的女子,望採納 我姓王,他媽司,生這個女孩是夢昧以求的,所以起名叫王司佳,請各位指教 給女孩起名可以根據生辰八字來取,能夠輔助孩子以後的運勢,在以後的學業 事業 家庭上都會有幫助,可以搜 狗年十月女孩名字,很多名字可以挑選 女孩名字嘉和佳哪個字...

立邦漆和花王漆哪個好?哪個更實用些

幹雙李潔 綠色環保是近年建材行業的發展趨勢,不過現在大公司哪敢亂來呀,大品牌查得嚴格,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立邦漆掛著進口品牌其實要是國產,華潤漆和花王漆都是國內油漆品牌的老大,不過我個人比較推薦花王漆,覺得花王漆的品牌理念和技術方面會略勝一籌,支援 家居裝修用立邦漆好嗎?還是用花王漆好? 原田氏供...

佳通輪胎和正新輪胎比較哪個好,佳通輪胎和正新輪胎那個質量好

作為一款國際輪胎品牌,官方資料顯示,佳通目前與國內30余家乘用車或商用車企業有配套服務。雖然在品牌認知上,佳通在國內消費者心目中算不上名列前茅,但據國內領先的缺陷汽車產品資訊收集平台車質網統計,佳通輪胎在一項資料表現上卻異常突出 佳通是2016至今每年的投訴量都達到了三位數的三個品牌之一,投訴總量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