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好奇鉑金裝紙尿褲的真假

時間 2021-06-18 03:58:05

1樓:純情羅曼史

好奇紙尿褲真假有三點區別:

1.假貨的印花顏色比真貨更鮮豔;

2.假貨有異味,類似油漆味;

3.假貨吸水性和透氣性明顯很差。

如果媽媽覺得購買的好奇紙尿褲有問題,最好不要用,因為使用劣質的紙尿褲,會影響到寶寶的正常生長髮育,容易患上一些肛腸類疾病。

建議媽媽們購買好奇紙尿褲儘量要從正規渠道,如大型超市和母嬰專賣店,可以避免真假的困擾,放心給寶寶使用。

好奇紙尿褲真假辨認:紙尿褲、紙尿片主要是起吸收作用,紙尿褲、紙尿片的中層芯層----吸收材料的好壞直接影響產品的吸收效能。一般紙尿褲、紙尿片的吸收材料是植物性纖維材料---絨毛漿,為了增強吸收效果和鎖定水分,吸收層中還需加入一定量的高分子吸水樹脂。

由於高分子吸水樹脂**昂貴,各種產品加入量有所不同。吸水樹脂加入量大,能更好吸收和鎖定水分,避免返滲,保持**乾燥。而有一些低檔紙尿片或尿墊,其吸收材料是皺紋衛生紙,該類產品吸收量較少,回滲量大,使用時需要經常更換。

2樓:月滿梔子

如果確實需要辨別真假,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1、花王紙尿褲包裝袋質地比較硬,用手摸時發出比較清脆的聲音,並且袋子摸起來有油性的感覺。袋子把手和袋子是一體的。

2、袋口上有**的方便開口的人工切口連線,能延伸到正面的m字母以下的位置,後面的沿線基本和前面在同一水平線上。從袋口到線尾基本上佔整個包裝的1/2左右。 3、袋子的後面有油印的編碼,黑色的,有點象中國以前的鉛字印刷。

4、袋右下方印著merries的標示,還有花王的標誌性**兔子。 5、花王的包裝基本上都是採用仿格子布的印刷,小點是均勻清晰的。 6、除了以上細節外,還需要看紙尿褲是否過期,具體是檢視包裝的底部,底部有一行黑色字型,比如e433219 ,最後那個9是年,往前三位看321,意思就是09年的321天生產的,以此類推。

紙尿褲的保質期一般是三年。 7、花王分日本本土產和臺灣妙而舒系列,日本產的只有花王兩個字是中文,其他都是日文,而臺灣產的基本都是繁體字。

3樓:董雪是個2b青年

一般比較正規的都會有授權書什麼的,但是要確保授權書是真實的

怎麼分辨琥珀手鍊的真假,怎麼分辨玉的真假?

對了不要去網上買,琥珀這類拿著看都不一定看出真假的東西,最好還是找有經驗的人帶去買,順便說下買串琥珀或蜜蠟的手鍊也貴不到 去,看在 買了,再給你幾個土法子 1.針刺 這個是最簡單可行的,因為琥珀是疏鬆的晶體結構。在樣品表面不顯眼的地方用細針頭在20 30度角方向輕刺一下。琥珀原石 針感酥鬆,有輕微的...

怎么分辨玉的真假,怎麼分辨玉的真假

玉器真假辨別法 玉器 昂貴,挑選技術要求很高,絕大多數消費者都難以辨別其優劣 真假,稍有不慎就容易購買到劣質品或假貨,蒙受重大的經濟損失。市場上銷售的玉器店家很多,玉器一般分為軟玉和硬玉兩大類。硬玉又叫翡翠。從化學業成分來說,軟玉是含鈣 鎂和鐵的矽酸鹽 硬玉是含鈉和鋁的矽酸鹽。下面介紹玉器的優劣 真...

紫椴蜂蜜的真假怎麼分辨,怎樣分辨蜂蜜的真假

真蜂蜜有草香味,假蜂蜜只有糖的味道。還可滴一滴在a4紙上,不滲水,不流動,為真。因該是假的,紫椴是乙個牌子還是一種花,聽專家講這種聽到比較稀少的種類基本都是假的。是真的蜂蜜,但要分辨是不是紫椴,可以負責任的講不太可能,因為糠椴與紫椴都是混在一起生長的。如果說分辨蜂蜜是真的還是假的,聞一下,吃一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