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紙尿褲能保持時刻乾爽呢?寶寶屁屁總是溼溼的

時間 2021-06-18 03:59:06

1樓:話我公

基本都是會有輕微反滲的。也不至於都是溼溼的那種程度。那種應該換一款紙尿褲比較合適。

芮金紙尿褲是藉助航天干爽服黑科技研發的瞬吸芯體,可以均勻大量吸收,鎖水能力很好。中心導流槽設計,可以加速尿液吸收擴散,還有超強吸水因子,搭配左右雙層芯體設計,能鎖住尿液。他們的底膜有100萬密集分佈的微孔,使尿褲內外環境形成立體迴圈空氣對流,迅速排出悶熱溼氣,保持了寶寶屁屁乾爽。

尿褲和空氣雙重乾爽,才是真正的時刻乾爽!

2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最好的就是日本的花王,但是無論多好的品牌,也一定要及時更換,水份太大了,沒有及時更換的話,一定會溼漉漉的,嚴重的還會溼疹,紅屁屁,特別不舒服,媽媽多費心才行,孩子是親生的,其他平價一點的,只要是棉柔的,也可以用,經濟實惠,問題的關鍵還是在於及時更換,看到漲鼓鼓的,顏色變綠了就趕緊換!

3樓:兆浩然

尤妮佳極上moony紙尿褲,是冬季寶寶必不可少的紙尿褲,有了它寶寶的小屁屁就不會再悶悶的環境受罪,穿這款採用極薄的0.2cm芯體,又薄還超能吸,還有1.5萬的透氣孔,軟軟的還會呼吸,時刻保持乾爽,寶寶不會屁股溼溼的啦!

快冬天了,寶寶穿的褲子厚,再加上紙尿褲厚重,屁屁總是溼溼的,什麼紙尿褲透氣性好一些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兔頭媽媽甄選買的很讚的一款紙尿褲。始於顏值,重於效能。用過這款再也看不上任何一款同類產品了!

一開始拿到手的感覺就很“纏綿”軟軟的柔柔的、喜歡兔頭的簡單大方 紙尿褲上只有一個兔子很可愛簡單明瞭,棒棒噠!最主要的是用過這款紙尿褲後我兒子大腿根部就幾乎沒有嘞痕了,之前用幫寶適的就不行紅彤彤的心疼人。最讚的就是很柔,很舒服……彈力腰圍、瞬吸乾爽、

5樓:時叭叭

冬天寶寶穿的褲子比較厚你得勤快給寶寶換尿褲,不管哪個牌子的紙尿褲只要尿了都是溼的,小一點的寶寶就勤快換吧,等大一些了就可以把尿了,就不擔心會溼溼的了

6樓:蔣澤煌

紙尿褲穿的時間長了都會造成寶寶屁股潮溼,各種品牌的產品基本相同,所以媽媽們要記得勤換紙尿褲,而不要等到紙尿褲被尿液完全浸溼才換,不然會讓寶寶的屁股起溼疹。

7樓:愛

紙尿褲買幫寶適的不錯,儘量穿開襠褲,這樣不容易起痱子,對寶寶的屁股**好,透氣,紙尿褲勤換,哪怕晚上睡覺,在半夜三更還要看看,另外適當培養孩子定點撒尿,睡覺前睡覺後都看看是否可以,

8樓:平原落雪

還是勤換紙尿褲比較好。再好的紙尿褲也不能保證乾爽。我的娃都是尿了就換,現在都十個月了也沒紅過屁股。

9樓:邢颯

我給孩子用的是貝茲樂紙尿褲,這個是超薄的,還有勤換紙尿褲,時間長了,尿多超薄的也變沉了,還有我同事說羽小貝的也挺好的,孩子大點的話白天就別穿了晚上在穿,要不孩子難受

10樓:

最好在家還是別穿,對**不好,特別**過敏者禁用。

11樓:劇忻愉

這個你只要一天換幾個就可以了!不管什麼牌子的紙尿褲也頂不住一天一個啊!

12樓:碧水流香

什麼紙尿褲差不多,關鍵是你要勤給寶貝換。

13樓:

幫寶適紙尿褲,再就是勤換紙下水褲

14樓:七月流火

個人感覺,花王的紙尿褲最好,但冬天不管怎麼弄,溼了總是很容易涼,及時不那麼溼漉漉,也免不了涼,所以還是勤換吧。

15樓:在慶源練習舞步的阿拉伯狼

可以試試幫寶寶紙尿褲

16樓:嫩苗育嬰

那就勤換一下紙尿褲比較好哦

17樓:朝秦暮楚

其實可以開檔,外褲不要開,裡面的全開就好了,穿寬鬆的褲子

18樓:

你可以給他換輕薄的紙尿褲,尿滿了及時更換。安爾樂,好奇,花王,還有君樂寶的紙尿褲都可以。但是都需要及時更換哦。

19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可以給寶寶選一些薄一點的透氣,能好一些

20樓:青爭三石

建議用花王。花王比其他的要大一點點,而且偏厚,冬天用合適,不紅屁股。再一個就是不管尿不溼再怎麼透氣,也要勤換

21樓:綠葉的生活

紙尿褲尿溼了就趕緊換,幫寶適的不錯的,安樂的也可以

22樓:四海八荒第一

推薦日本花王的尿不溼,質量比較好,透氣性也好。

23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買一些超薄型別的紙尿褲,還有就是給寶寶勤換換,這個和牌子關係不大,只要舒服就可以。

24樓:

冬天了,寶寶穿的褲子厚,紙尿褲,屁股溼溼的,應該是商場和嬰兒專賣店裡面各大產品都有的,有的用的就是屁股上沒有溼疹,我家寶寶用的是寶寶兔蠻好的

寶寶用了紙尿褲後屁屁發紅是怎麼回事?

25樓:

你好寶寶用了紙尿褲屁屁發紅對於嬰兒來說是一種常見的**問題,尤其有些寶寶使用紙尿褲的方式不正確,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沒有及時給寶寶更換紙尿褲或者在炎熱的夏季使用厚厚的紙尿褲,就容易出現屁屁紅的情況。建議及時停止給寶寶使用紙尿褲,並且應該避免給寶寶使用強鹼性的沐浴露清潔**,每次只用溫水清洗就可以了,擦乾水分後還可以塗上香油**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26樓:國際媽咪易購

首先,穿尿不溼的寶寶一定要穿開襠褲,特別是冬天。穿開襠褲的好處在於,能即使排出寶寶撒尿時尿液裡的熱度,讓它不滯留在寶寶小屁股一帶,熱溼烘烤寶寶屁股,產生紅屁股。

尿不溼尿量多了,要及時換,不要等著它厚厚的一坨了,才想著給寶寶換。尿不溼太滿,它裡面的尿液就會在寶寶坐立的過程中回滲到寶寶的屁股表面,讓寶寶嬌嫩的**處於冷溼的狀態,從而引起紅屁股。

選用吸水鎖水好一些的尿不溼。有些尿不溼會吸收緩慢,或鎖水不強,寶寶尿過以後,尿液不能快速滲進尿不溼裡,即便緩慢滲進了,也會殘留一些在尿不溼表面,讓寶寶的小屁股怎麼也保持不了乾爽,所以為了寶寶,尿不溼應選擇好一些的。

給寶寶換尿不溼時,給寶寶清洗一下小屁股,洗完後,塗抹一點爽身粉。洗屁股會清潔掉寶寶**上的尿漬,讓它變得乾淨。爽身粉會讓寶寶的**在一定程度上處於乾爽的狀態,對預防寶寶的紅屁股很有用。

不用粗糙的毛巾或大人用的毛巾去擦拭寶寶的小屁股。寶寶有時紅屁股,還有可能是擦拭不當引起的,給媽媽擦屁股要採用嬰兒專用的毛巾,或溼巾,這樣才能保護好寶寶的屁股。

給寶寶穿戴尿不溼時,不能穿得過高,讓尿不溼貼合到寶寶的屁股上,尿不溼貼得太近,會很容易在寶寶尿完後,殘餘尿液在寶寶的屁股上,引發寶寶紅屁股。

27樓:華的多彩空間

嬰兒**實在是太嬌嫩了,嬰兒溼疹很多人一開始想的就是擦什麼比較好,其實要想如何才得了溼疹才是最重要的,而嬰兒**實在太嬌嫩,如果出了汗水或是大小便後,不及時清洗乾淨**,就會長溼疹,就這麼簡單的道理。其實**長時間不洗澡都會不舒服。擦芝麻油,嚴重擦碘伏。

也不要使用任何的爽身粉,會堵塞毛孔。

28樓:身態圈圈圈

1.寶寶可能不適應這隻牌子的尿褲,建議換另外一個牌子給寶寶用。

2.建議給寶寶使用透氣性好的,偏薄一些的尿褲,避免不透氣引發屁屁發紅。

3.勤幫寶寶清洗屁屁,換乾爽的尿褲,清洗好可以在寶寶屁屁塗上護臀霜幫助預防紅屁屁。已經紅的屁屁可以塗上木瓜膏幫助修復,暫時不要穿尿褲了好的比較快。

29樓:流星雨姑忱

不透氣 就會導致這種情況 可以少給寶寶用 儘量用尿布吧

30樓:老君山詒終

小寶寶由於大便的次數比較多,**很嫩,如果沒有及時的更換紙尿褲,沒有保持**的乾燥和清潔,很容易紅屁股。

31樓:媽媽信賴蜜芽

好的紙尿褲具有柔軟舒服,吸收快,吸收量大,乾爽不返滲,透氣性好,防側漏,不斷層,不起坨,如果都滿足這些,應該是一款不錯的紙尿褲。現在兒子紙尿褲用的量少了許多,一天兩片。天氣比較熱所以一直在找透氣輕薄的,閨蜜給我推薦了兔頭媽媽甄選紙尿褲。

剛拆開沒有異味,雖說是第一次用,但馬上中草。中午睡覺給兒子穿上,不會有起坨的現象,我特意摸了表面吸水快,也特別柔軟。就是兒子越長越大,xl已經快兜不住他的屁屁啦,下回考慮買大一號

32樓:田園千尋

可能是寶寶**對紙尿褲不適應的原因,也可能是更換紙尿褲的實際愛你過長導致的寶寶**敏感,建議可以換種紙尿褲或者是及時的給寶寶進行更換紙尿褲,以免寶寶出現紅屁屁

33樓:圓渡渡

應該是捂著了,夏天天氣炎熱,要注意清潔,勤換紙尿褲。不然就是你家的紙尿褲透氣性不好,厚。我家用的是一款醫護級紙尿褲,挺好用的,透氣性很好,超薄有柔軟,可以考慮考慮哦,叫蓓趣。

為什麼用完花王紙尿褲以後用別的牌子會出現紅屁股

34樓:

紙尿褲的轉換使寶寶不適應導致的紅屁股,寶寶接受也是需要時間的。可以採用慢慢過渡的方法,可以還是用回花王紙尿褲其他牌子的紙尿褲從一天一片在兩三片等寶寶適應了再全天都是用其他牌子。

紅屁屁的原因很多,寶寶體質和健康狀況、紙尿褲中的溼熱、便便和汗中的細菌,氣溫和溼度的變化都可能引起寶寶紅屁屁。沒有一款紙尿褲能保證寶寶絕對沒有紅屁屁的,品質好的紙尿褲只是相對來說通氣性和吸收性更好些,相對降低紅屁屁的發生機率。

看寶寶紅屁股恢復情況,如果用其他牌子紅屁股也能恢復那就繼續用,如果紅屁股**沒有什麼效果甚至加重,那就考慮還是用回花王,等寶寶紅屁股測底好了再慢慢轉回其他牌子。

擴充套件資料:

尿布疹是因尿液和大便的混合物及布尿布(或質量不好的紙尿褲)對**的刺激和摩擦而引起的炎症,從**至臀部都出現微紅現象,**會變得粗糙,甚至出現極細小的粉刺。小屁股如果長痱子,同時又使用不透氣的布尿布或質量不好的紙尿褲,也會引起尿布疹。所以,挑選好的紙尿褲十分重要,下面為您介紹選擇紙尿褲的七大守則:

1、吸收性好:吸收快,可以減少尿液與**接觸的時間,自然減少了寶寶患尿布疹的概率;吸收多,可以減少更換頻率,少打擾睡眠中的寶寶。

2、乾爽不回滲:要挑選乾爽而不回滲的,這樣可讓睡覺中的寶寶不被溼溼的尿布弄得無法睡安穩,也減少了患尿布疹的機會。

3、滋潤保護層:優質的紙尿褲一般會在表層的無紡布中新增天然的護膚成分,形成一層含有潤膚成分的柔軟的保護層,滋潤寶寶嬌嫩的**。

4、防漏設計:選擇具有防漏設計的紙尿褲,這樣能防止寶寶的排洩物滲出。同時注意腿部防漏護圍是否太緊而令寶寶不舒服。

5、質感柔軟:寶寶的**嬌嫩,如果紙尿褲不夠柔軟容易與寶寶的**發生摩擦,引起小屁屁變紅、甚至被磨破,所以質感也是選擇的重要方面。

6、輕薄透氣:寶寶排洩不規律,這讓新手父母們難以掌握,所以在挑選紙尿褲的時候,還要注意選擇透氣性好的輕薄型紙尿褲。

7、裁剪合身:每個寶寶體形都是不同的,應選擇符合寶寶自身的裁剪設計,如u型貼身設計,媽媽最好先買小包裝,試穿幾次,找到適合的品牌。

35樓:國際媽咪育嬰雲

您好 紅屁屁是比較常見的嬰兒**病。很多媽媽認為給寶寶買品質較好的進口紙尿褲就可以放心了,其實不然,紅屁屁的原因很多,寶寶體質和健康狀況、紙尿褲中的溼熱、便便和汗中的細菌,氣溫和溼度的變化都可能引起寶寶紅屁屁。沒有一款紙尿褲能保證寶寶絕對沒有紅屁屁的,品質好的紙尿褲只是相對來說通氣性和吸收性更好些,相對降低紅屁屁的發生機率。

所以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的,另外,建議萌爸萌媽們給寶寶勤換紙尿褲,需要的話可以配合護臀膏使用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什麼紙尿褲好用,什麼牌子的紙尿褲最好用?

檸萌 1.透氣效能好 不悶熱 寶寶的 是相當嬌嫩的,對於紙尿褲的選擇一定要相當仔細,如果選擇的產品不透氣,可能會導致寶寶的 出現疹子和紅腫,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因為擔心尿液會外露,所以選擇了較厚的紙尿褲,自然透氣性也差了很多,最後導致我的寶寶小屁屁出現過敏,心疼了我好久。在選擇的時候,我們一定要...

國產紙尿褲什麼牌子好用,國產嬰兒紙尿褲好的有哪些品牌?

國際媽咪育嬰藝 您好 選擇透氣性好,吸水性好的就可以哦,一般選擇日本的比較多 感覺更適合亞洲寶寶的 具體以個人使用情況而定哦,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呢 以喵之名 一般都是進口的吧 在不就是國外的牌子國內生產的 相對有優勢 像媽咪寶貝 好奇這種 8煙臺華通 凱兒得樂的紙尿褲我感覺很好,我侄子和兩個外甥女一直...

什麼牌子的紙尿褲好用又實惠,哪種紙尿褲最好用

1 要對紙尿褲柔軟度的考察。作為與嬰兒 最為緊貼的日用品,一切均以嬰兒幼嫩的 為出發點。對於寶寶來說,過硬過粗的紙尿褲用在身上都會像刀刮一樣難受,相反,柔軟舒適的紙尿褲會讓寶寶感覺體貼而有安全感。2 對紙尿褲外觀的考察。紙尿褲外層用料主要是一層像紙布一樣的薄膜,作用是防止尿液滲出,但是,有些品牌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