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可以喝鮮牛奶嗎,月子裡可以吃純牛奶嗎

時間 2021-06-13 12:03:41

1樓:娛樂先鋒小妹

產婦初期還是不要喝純牛奶,建議產後兩周之後再喝牛奶,因為前兩周媽媽的身體抵抗力較弱,喝牛奶可能會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如果產婦是剖腹產的話,建議18天以後再喝純牛奶。坐月子期間不能喝太冷的飲品,所以產婦喝純牛奶之前建議先熱一熱,但是不要煮沸了喝。

產婦坐月子的時候,多喝純牛奶是有好處的,能夠為身體補充鈣和維生素a、c,鈣等物質,這些物質對產婦的健康有益,對寶寶的發育也是有好處的。維生素a可以讓產婦媽媽粗糙的**變得光滑滋潤起來,鈣物質能夠有效的幫助產婦媽媽恢復產後造成的身體創傷。

牛奶中含有的脂肪成分比較難消化,可能會加重腸胃的負擔。所以腸胃比較不好的產婦還是不要喝或者是少喝為好。產婦在飲食上注意清淡,不能吃鹽分過重的食物,注意飲食多樣,不要吃油炸的,辛辣的食物。

2樓:2010葉落知秋

坐月子可以喝鮮牛奶的,坐月子本身就是身體最虛的時候,需要好好補補身子,牛奶可以有效的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但是建議最好要喝熱牛奶,不能喝涼的。

月子裡可以吃純牛奶嗎

月子期間可以喝常溫的純牛奶嗎

3樓:

我認為月子期間可以喝常溫的純牛奶的。

月子可以喝純牛奶嗎,坐月子可以喝牛奶嗎該喝什麼牛奶

生完寶寶後,產婦要調理身體,不可以亂吃亂喝。因為純牛奶可以幫助睡覺,也可以補充身體的營養。產婦生完寶寶之後,睡眠可能不太好,所以想喝純牛奶。但是產後的三天之內,產婦不知道喝不喝。那麼,產後三天可以喝純牛奶嗎?產後三天,產婦是可以喝純牛奶的,而且產婦喝純牛奶好處還挺多的。因為純牛奶裡面的鈣特別多,可以...

坐月子能喝奶茶嘛,順產坐月子能喝奶茶嗎

奶茶中多數含有甜蜜素 果味粉等化學製劑,它們對於人體非常不利,而對於處在懷孕期的孕婦來說更是會造成極大的傷害。孕婦在經過十個月的漫長等待後,寶寶終於如願以償的出生了,禁錮著孕婦長時間的飲食終於可以釋放了。也正是因為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相信媽媽們在剛生完孩子之後,很多東西都會想吃吧。那麼,產婦在坐月子的...

坐月子可以吃瓜子花生嗎,在坐月子期間,坐月子能吃瓜子嗎

小爺本無心 女性在坐月子期間是可以吃瓜子也可以吃零食,而這個需要健康的零食就可以了,吃瓜子的時候最好是吃那一種純天然炒制的,沒有加一些香料和香精的,而至於花生的話,這個肯定是可以吃的,儘量的也不要吃那種五香的花生,是最純天然的花生就可以了,這樣的話就沒有什麼明顯的影響,不會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傷害。 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