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做事情不細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21:09: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細心,是因為你缺乏重視和你的壞習慣。

做事情細緻,嘗試用心去檢驗一下自己的工作,就是複檢。通常從生活細節能看出人是否嚴謹,如做事是否有條理,辦公桌是否整齊等等,這與性格有關,我也是屬於那種懶散隨便的型別,但這個時代容不下這麼可愛的性格,所以,要做到大事不糊塗。嘗試從身邊小事做起,不多不少會對你的懶散習慣做出糾正,當然,不是正事的話,談規矩就是對自己殘忍,盡情去享受。

但小事也要之一,工作上的要千萬看清楚,很多簡單的小事往往是致命的地方,一件小事往往會引起重大的結果,所以要切記小心。

你都畢業找工作了,還去想小學數學了?別去想了,根本就是自己多綠了,都是小學時候的事了,小學時我很糟糕,但現在通過改變簡直是地獄變天堂了,所以一定是你多慮了,以前的事就讓他過去吧,想來沒用,小學數學別人也會原諒你,只要別忘了人家犯錯時原諒被人就可以了。

要擺正心態,學歷高只是一張紙,而且學歷太高通常成就不大。學歷沒什麼可比性,學歷是敲門磚而已,不要去想以前的了,你必須豁出去去奮鬥才可以,時時要進取,不然就算是大公司不進步很快就會被淘汰,被成績蒙住了眼是很多大公司一夜倒塌的原因,而很多小公司前進正是由於謹慎。

粗心是中國這幾代人的通病,人人做不到,你努力做到,你就或許能獲勝。時時刻刻要給自己信心,而且切記不要給自己的自負情緒出來,那是愚蠢的。不要去崇拜那些人,因為你也能做到,有什麼難的,都是自己嚇自己。

學習不好肯定有其他方面的好,人人都是一樣的,學習差的人有的心底很善良,在酒樓的女服務員左顧右盼,雖然職業低微,但經過時間的洗禮,會讓她們變得成熟,或許她們是很好的終身伴侶一樣。

自信一點,生活充滿無奈,但也充滿奇蹟。正是如此,生活才是那麼的鮮豔多彩。原諒自己的過錯,體諒別人的過失,有問題發訊息,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有道理。

我想補充的是,在所有這些之前,應該設法了解這種員工一直以來的表現,如果一直是這樣,可以適當的和他開誠布公的談談,不行就立刻放棄。如果之前還好,只是近期略有變化,那可能是生活方面有些困擾的事情。

看了您的補充,可以體會這種心情。事業單位(特別是大的事業單位)往往有一種在子公司複製自己模式的衝動,這是可以理解的。

我想說的是,作為技術部門,更應該提倡技術,當然了,客戶體驗也是一種技術。我沒有這種管理經驗,但是我建議,你可以經常搞一些部門內部的小的競賽活動,獎品一定要不菲,模仿商鞅變法。比如說提高客戶體驗這個事情,要讓大家重視到這個問題的重要性,口頭的說教肯定是沒用的,得用事實來教育。

但是等到產品結果出來又太晚。所以,比如說以奧運主題設計乙個**架構,要求技術方面的設計要完整(不要求具體實現**),介面部分的設計也要完整(最少有三個完整的風格統一的頁面),最後兩部分各佔一半比重。從大街上隨便拉人來評價整個**的設計。

最後應該是設計的漂亮,使用者體驗好的獲勝。這應該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然後你就可以從這裡做文章了。

呵呵,貌似有點陰險的樣子,不過也算是乙個方法了。其實這種小技巧很多的。

3樓:

可以和屬下單獨面聊,看他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困難,看你能不能幫助到他。

如果不是他家庭自身問題,那麼你就要調動他們工作的積極性,如一定的獎懲措施。

總之,現了解原因,再開導解決,實在不行,就採取獎懲措施,給予壓力。

4樓:南風知我意

你好,可能是各方面都會比較缺乏經驗,我認為應該給他乙個機會哦,平時可以多加勸導,如果一直都這麼粗心的話多次給機會但是沒有改善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員工是否適合這個工作了呢。希望能幫到你。

做事情不專注怎麼辦

從更深刻的涵義上講,專注乃是一種精神 一種境界。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 咬定青山不放鬆,不達目的不罷休 就是這種精神和境界的反映。一個專注的人,往往能夠把自己的時間 精力和智慧凝聚到所要乾的事情上,從而最大限度地發揮積極性 主動性和創造性,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特別是在遇到 遭受挫折的時候,他們能夠不為所...

做事情很總是緊張怎麼辦

北京賽凡策劃 親,你是不是從小就被高壓責備,做事老被別人否定,生怕自己做的不夠好。其實你做的很好了,但是在還沒做的時候就高度緊張了,在做的過程中也特別緊張。生怕做不好,所以還沒做就開始放棄了。我的情況跟你一樣,事情還沒做,就開始緊張了。我從小寄養在姥姥家,姥姥的脾氣特別大,我做事情都是戰戰兢兢的,稍...

做事情老是想到什麼做什麼,怎麼辦

木子話文史 別怨我說的直,你這是老話說的走一步算一步,如果用一個成語來形容的話,那就是典型的得過且過。其實認真的說,這種行為也不是一無是處,起碼你在想,並且想了之後還會付出行動,比那種光想不幹或者想都不想的人強萬倍。這是你的優勢所在。想也想了,做也做了,可為什麼自己就沒有快樂呢?可能你自己都沒有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