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做事情總是愛拖拉,沒有自覺性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12:46:48

1樓:自律加油

做事情總愛拖拉,主要是因為你自己心中沒有一個目標,沒有一個自覺去完成的一個任務。自己總是想著今天的事情可以明天再做,明年的事情也可以推到明天后天甚至大後天再去做。因為你自己心中的每一個目標把它去完成,沒有一個計劃。

今天覺得做了這麼多也無所謂,明天再繼續。成天拿著那個手機說五分鐘之後再開始學,可是五分鐘之後。在五分鐘在十分鐘,這樣一直持續下去,你只會越拖越久。

重要的是自己心中有一個目標,你就會自覺性的去做,並且立刻去做就不會有拖拉的現象產生。如果你說今天我要記住50個單詞,那麼可能你就會立刻去做,而不會等到明天。如果你只是說,哦,我今天我要完成記憶單詞這項任務。

那麼它只是一個朦朦朧朧的概念,你總會以各種各樣的藉口去拖拉不去做。但是隻要你想讓他對你以後有作用,對你的人生有各種各樣的好處,那你就會立刻去做,而不會拖拖拉拉,沒有自覺性。所以說重要的是有目標有計劃。

2樓:寧雙說財商

做事愛拖拉怎麼辦?2個方法幫你有效的**拖延症!

3樓:f掩悲傷演快樂

一個人懶惰不想做事,總是愛拖拖拉拉,自己沒有一點自律性,那麼你這個人就完蛋了,你這一輩子永遠都幹不了大事,註定越過越窮,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那能成大器。

4樓:沁沁

可能是對這件事沒有興趣,制定學習日程安排慢慢改掉就好了

5樓:小李子

去開拖拉機,去開119車,去開120車。

做事總是愛拖拉,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改變的話可以這樣,首先,每天按時起床,只要鬧鐘一響就立馬起床。第二,起床後簡單運動,跑步,體操等。第三,按時吃飯,三餐都要,七八分飽。

以上看似和你的問題沒關係,但是它可以是你變得生活有規律,人吃太飽就容易犯困,賴床會滋長惰性,所以按上面的做,你的現狀絕對會轉變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告訴你自己一點,成功的人做事是不會拖拉,想成功就該知道怎麼做把

小事情做起,起居生活到行為舉止。

慢慢來,就會改變~

8樓:毅條大喪失

其實我也很拖拉,要是不想拖拉,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心理暗示的方法。你可以制定一套方法,對你自己有效的。儘量完成你的方案,我是說盡量,因為完成這套方案你也是不能拖拉的,拖拉的話你就完不成你不拖拉的計劃。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去工作一段時間,或者打工,出去上社會上工作會鍛鍊一個人的速度和認知度,會變得很有眼力見,會學會遇事先想全面點。

10樓:超愛火鍋

想到了就立刻去做,否則容易忘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遭幾次罪就知道拖拉的害處了

12樓:寧雙說財商

做事愛拖拉怎麼辦?2個方法幫你有效的**拖延症!

13樓:二十四城驥

性格養成一輩子就這樣了

我做事總是拖拖拉拉怎麼辦,做事情總是喜歡拖拖拉拉怎麼辦?

做事拖拖拉拉會有什麼後果呢?聖經說 如果你要等待風調雨順,你就永遠撒不了種,永遠不能收割。傳道書11 4,現代中文譯本修訂版 現在來看看你做事拖拖拉拉可能是哪些原因造成的,以及你怎樣才能改掉這個壞習慣。要做的事太難了!我們知道,有些工作的確是很難處理,所以你很容易能拖就拖,覺得越晚處理越好。不過,以...

做事情很總是緊張怎麼辦

北京賽凡策劃 親,你是不是從小就被高壓責備,做事老被別人否定,生怕自己做的不夠好。其實你做的很好了,但是在還沒做的時候就高度緊張了,在做的過程中也特別緊張。生怕做不好,所以還沒做就開始放棄了。我的情況跟你一樣,事情還沒做,就開始緊張了。我從小寄養在姥姥家,姥姥的脾氣特別大,我做事情都是戰戰兢兢的,稍...

做事總是愛拖拉,該怎麼辦,我做事很拖拉,怎麼辦才好,老改不了?

你想改變的話可以這樣,首先,每天按時起床,只要鬧鐘一響就立馬起床。第二,起床後簡單運動,跑步,體操等。第三,按時吃飯,三餐都要,七八分飽。以上看似和你的問題沒關係,但是它可以是你變得生活有規律,人吃太飽就容易犯睏,賴床會滋長惰性,所以按上面的做,你的現狀絕對會轉變很多。 你要告訴你自己一點,成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