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英雄聯盟畫質調到高畫面會卡,我的電腦WIN7系統,2G獨立顯示卡,8G記憶體,有沒有解決方法,多謝

時間 2021-06-05 21:08:33

1樓:

把你電腦的詳細配置資訊發上來,才能確定問題在哪。

你這是筆記本顯示卡啊,你這資訊不全,顯示卡好不好要看視訊記憶體,還要看頻率和位寬,流處理器等.

我查了一下gt520m,位寬才64位,太低了.要流暢玩的話換顯示卡吧.

2樓:

“我的電腦是win7旗艦作業系統,512的顯示卡,2g記憶體,酷睿i3處理器。玩實況2011時畫面的流暢度還行,不會卡”

幫你宣傳一下~ 記得給最佳哦!!哈哈~

估計是你裝完後沒有設定畫面,照你實際說的這種情況來看,看來你的這個顯示卡還不能頂得住實況2011畫面特效調到最高的狀態,因為獨顯512m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也分等級的,你這個應該是中低端的吧。

解決方法你試試在遊戲設定裡把各類畫質、特效調到最低,解析度可以根據自己的顯示器調到全屏的,這個倒影響不大。建議你這樣試試吧,應該不會再出現傳球瞬間畫面模糊了。因為我也在玩這款遊戲,呵呵~是中低端獨顯,512視訊記憶體,當我把畫質調高時,就頂不住,有些卡的感覺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桌上型電腦,建議換了顯示卡!這種情況說明你電腦的配置過低,帶不起,導致幀數滴了!

win7用著流暢 win10會卡嗎 2G記憶體

你好,愛應用 wper l f 為您解答 不會的,你的處理器比我的好,我的才,現在就在用win10。愛應用旗下資深團隊為您解答,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記得採納哦。2g記憶體用win7和win10哪個流暢 win7最低配置要求記憶體就是2gb.執行系統本身問題不大,如果安裝軟體較多,還是會卡,建議使用4g...

我的電腦是4g記憶體,2g獨立顯示卡,能玩英雄聯盟嗎??求解

長魚興懷 雖然不知道你的cpu型號,和主機板型號,但就你列出的記憶體及顯示卡配置,玩英雄聯盟沒問題。 你只說2g獨顯 顯示卡效能不能只看視訊記憶體大小 要看具體是什麼型號 gt610有2g的 gtx660也是2g 效能查太多 還需要看cpu 一目瞭然 英雄聯盟 lol 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選擇字號...

我家2G記憶體的電腦可以裝win7系統嗎?會不會很卡

win7不會卡,2g dd2 800和1g ddr2 667,不會衝突,只是都會以667頻率跑了。還不如把1g ddr2 667換成2g ddr2 800,然後裝win7 64位。ddr2 800 2g才170 amd 4000 的主頻是200mhz,所以你記憶體是800mhz的會比較同步。基本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