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裝薯片和罐裝薯片有哪些區別呢,袋裝薯片和桶裝薯片味道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13 03:24:04

1樓:羊舌青雪

袋裝是土豆切片的,桶裝是土豆粉壓制的,所以大小一樣,也不好吃了,可能你不信。罐裝薯片比袋裝薯片便宜。袋裝一元能買14g,罐裝一元能買16g。

吃慣了袋裝薯片之後就再也不會主動買罐裝的了!

2樓:回憶

跟你講,袋裝薯片你往裡吹氣,根本吹不動,密封性非常好,但是你往桶裝薯片裡吹氣就不一定吹不動,有的漏氣嚴重,有的還算好,桶裝薯片裡會放乾燥劑,所以即使漏氣也不會有什麼影響,我個人認為還是買袋裝薯片,不信你可以自己嚐嚐,袋裝薯片很脆,口感非常好,桶裝總是差那麼一點點。

3樓:猴90558瞻椒

吃過袋裝薯片的都知道,裡面的薯片很脆很薄,吃上一包都不會覺得很飽,還想再來一包。可能是因為分量的原因,所以大家會覺得袋裝的比罐裝的好吃一點。但其中原料也佔了一大半的作用,這些都是用的新鮮土豆做成的,切成薄片之後油炸而成,跟罐裝的薯片根本就不是同一種東西。

4樓:寶寶99676淮猿

桶裝薯片大多數是雙曲拋物面的馬鞍形狀,這是用土豆泥壓制出來的,這樣可以限制兩個軸向的移動,據說和崩裂點口感也有關係。袋裝的是用土豆直接切削的,形狀不規則無法緊密的盒裝,需要充氮氣。

5樓:裝

在切割成的片狀薯片製作成彎曲的形狀,每一片都是相同的形狀。其實如果看一下它們的配料表就能發現,乙個是馬鈴薯,乙個是馬鈴薯粉。所以同樣是薯片,但是兩者根本就不是一種食物。

不過也有很多袋裝的薯片也是用的馬鈴薯粉,並不是新鮮的土豆。

6樓:段潞美

袋裝的優點是比罐裝要便宜,缺點裡面的薯片經常是破碎的。而罐裝的優點是整齊沒什麼破碎的,但**就稍微要貴一點。還有乙個非常大的不同就是,吃過很多薯片的小夥伴都表示袋裝的薯片要比罐裝的薯片要好吃。

7樓:祁千珊

只是包裝形式不同而已,比如樂事薯片有桶裝和袋裝,分裝廠有北京和武漢兩個廠,也沒有說北京廠只生產桶裝,武漢廠只分裝袋裝,其實都是按照統一標準生產,同樣日期的產品,怎麼能說不一樣的?最大的一種可能就是超市放置的時間不同,同一生產日期的,有的超市走貨快,有的慢,那麼放置時間長的,口感肯定不如時間短的好,這可能是說的不一樣吧。

8樓:任曼蔓

袋裝的薯片因為是鮮切的,所以就會經常出現碎渣渣。而且因為袋裝的薯片是直接用切好的土豆油炸製作成的,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袋裝的薯片比罐裝的要好吃很多。我個人是覺得在日常生活中選擇袋裝的會比較多,不僅是因為口感好,其次就是**等等方面了。

而如果是在外出遠門,我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於罐裝的,因為 方便攜帶。

9樓:知哥76101倍贍

一直覺得兩者味道不同,但說不出個究竟,原來以為袋裝薄,入味深,桶裝厚實,入味淡。口味上面我一直覺得袋裝的好吃,仔細區分了下才知道原來袋裝的是土豆切片製作的,而桶裝是土豆粉+澱粉壓制成形的,這點從配料上也可以發現。袋裝是馬鈴薯,桶裝是馬鈴薯粉,食用澱粉,後來也順便區分了下其他品牌的薯片,比如可比克袋裝,桶裝都一樣只是粉,品客也是粉,上好佳袋裝跟樂事一樣也是土豆。

基本上有點厚的薯片都是粉做的。

10樓:終綺煙

罐裝的薯片要比袋裝的要整齊,這是因為罐裝的薯片不是鮮切的,而是用土豆泥和澱粉等調料加工製作而成的,最後再用機器輕輕壓彎。所以最後罐裝的薯片看起來就很少有破碎的,十分整齊,看起來十分美觀。而且仔細看,罐裝的薯片會比袋裝的要厚許多。

11樓:幹君93011倥邑

袋裝薯片是用土豆切片,再油炸而成。而桶裝薯片是土豆泥加澱粉混合而成。乙個是加了澱粉就不算是原汁原味了而且加了澱粉可能導致口感不一樣,好不好吃可能還是要講各人的吧,因為薯片是西方國家發揚光大的,那些成分製作方式和口味習慣還是用回西方的口味,可能不適合我們中國人的口味習慣,就好像很多車、手機、衣服、鞋子一樣用的都是西方的習慣方式於是為了更加好賣基本都會推出中國特供版等等,建議還是不要吃太多了油炸食品,想吃的話可以自己做還能增加一門手藝。

12樓:天下有景

作為乙個資深吃貨,對零食還是頗有研究的。相信很多人都吃過薯片,在買薯片的時候也遇到過難題,就是買袋裝還是桶裝。那麼袋裝薯片和桶裝薯片有什麼區別呢?內行人說漏嘴,若不懂小心吃一嘴「泥」

13樓:這知識好冷

為什麼袋裝薯片,往往比罐裝薯片好吃?

袋裝薯片和桶裝薯片味道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覺得兩者味道不同,但說不出個究竟,原來以為袋裝薄,入味深,桶裝厚實,入味淡。口味上面我一直覺得袋裝的好吃

今天仔細區分了下才知道原來袋裝的是土豆切片製作的,而桶裝是土豆粉+澱粉壓制成形的,這點從配料上也可以發現。袋裝是馬鈴薯,桶裝是馬鈴薯粉,食用澱粉

後來也順便區分了下其他品牌的薯片,比如可比克袋裝,桶裝都一樣只是粉,品客也是粉,上好佳袋裝跟樂事一樣也是土豆。基本上有點厚的薯片都是粉做的。

個人認為薯片還是選擇土豆切片的好吃。畢竟薯片吃的是土豆。順帶一句,最近越來越喜歡上好佳了,感覺實惠,味道不惹人厭,吃多了樂事換換口味吃上好佳感覺也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就是包裝好的要貴些

袋裝薯片和桶裝薯片的區別

16樓:水清霞明

桶裝薯片和袋裝薯片有何區別?為什麼有人覺得桶裝的不如袋裝的好吃?

1.袋裝薯片保鮮度比桶裝薯片保鮮度好,袋裝薯片裡面填充氮氣,有利於防止薯片氧化和滋生細菌,並且在運輸和儲藏中不易碎。

2.有些桶裝薯片裡的薯片用的不是整個土豆切的薯片,而是用土豆泥加工而成的薯片,也就是復合薯片。袋裝薯片用的是鮮土豆直接切成的薯片,吃著薄、脆、香,土豆的香氣很濃。

3,在硬度方面,桶裝薯片要比袋裝薯片好,壓制的複合型桶裝薯片的厚度比較厚,鮮切的袋裝薯片比較薄。

4.在脆的程度上,袋裝薯片比桶裝薯片脆,據有人研究在咬薯片的時候,袋裝的薯片聲波明顯大於桶裝薯片。

5.桶裝的薯片在製作的過程中加入了玉公尺粉和土豆粉等食材,經過機器壓制加工做成片狀,再用模具按壓出土豆片的形狀,所以做出來的薯片偏硬、片張大小一致沒有明顯的油炸泡泡。而袋裝薯片採用新鮮的土豆切成薄厚一致的薄片,看起來大小不規格,吃著更有脆感,密度和硬度沒有桶裝薯片好,炸出來的薯片有明顯的氣泡,在口感上要比桶裝薯片好。

小馬食圖

優質美食領域創作者

7481粉絲 · 1725贊

搜尋老年人最好零食

薯片不合格名單

十大良心薯片排行

中國十大好吃零食

2020爆款零食推薦

最好吃的薯片牌子

17樓:這知識好冷

為什麼袋裝薯片,往往比罐裝薯片好吃?

袋裝薯片和罐裝薯片口味上有什麼不同?

18樓:尹楚季婷

我感覺是有的

袋裝的是土豆切片後炸的

罐裝的不像是用土豆的

好像是用麵粉的

不然大小怎麼會一樣?

滿意請採納一下

袋裝薯片和罐裝薯片的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桶裝薯片大多數是雙曲拋物面的馬鞍形狀,這是用土豆泥壓制出來的,這樣可以限制兩個軸向的移動,據說和崩裂點口感也有關係。袋裝的是用土豆直接切削的,形狀不規則無法緊密的盒裝,需要充氮氣。

為什麼袋裝薯片和罐裝薯片有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它倆的包裝流水線不同!!

21樓:匿名使用者

哦喲測那

搞一起吃吃掏掏

山藥薯片和普通薯片有什麼不同,袋裝薯片和桶裝薯片的區別

尤尤老師 1 成分不同 山藥薯片中除了有馬鈴薯外,還新增了山藥。普通薯片裡面就只有馬鈴薯,沒有山藥。2 味道不同 山藥薯片帶著一股山藥的味道,而普通薯片則沒有山藥的味道。擴充套件資料 薯片對健康的影響 薯片含油量通常在30 左右,屬高油高鹽食物。與其他油炸食品一樣,長期食用對健康不利。同時,富含澱粉...

小孩子吃多了薯片有什麼壞處,薯片吃多了有什麼害處

汲楚郯戊 什麼東西吃得過頭了也不好,而且做成薯片需要油炸什麼的,這些油炸的東西吃多了會發胖,血脂提高什麼的健康問題,還是少吃的號 佰麗老北京足貼 薯條薯片大多都是油炸或者烘烤的,裡面放了很多食物新增劑和防腐劑,另外這些新增劑大部分都是激素,對兒童生長髮育不好,很多孩子吃這些東西都會發胖,虛胖,這就是...

薯片吃了有什麼好處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 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