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奶奶一起吃薯片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3-02-10 02:10:06

1樓:打不柳的漁

她問我可不可以給他吃一點,當我很高興遞給她的時候,吃過以後我就說,一點都不好吃,吃些這樣的東西。每次我買零食給她嘗一下,都要掃我的興。

2樓:義成龍

我奶奶最喜歡吃薯片之類的脆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只要是我付錢買的零食她都吃的特香。

3樓:燭影遙鴻

你們還有機會和奶奶一起吃薯片。羨慕!

4樓:愛書籍又愛藝術的小浣熊

沒吃過,吃了會告家長

紫薯和紅薯能一起吃嗎,紅薯和紫薯可以一起吃嗎

夢裡心落 材料 紅薯150克 紫薯150克 堅果仁20克 酸奶適量 草莓2個。操作步驟 1 紅薯 紫薯洗淨蒸熟,去掉外皮。2 將去皮的食材裝入保鮮袋中。3 用擀麵杖擀成泥。4 取圓形的模具一個,先平整的鋪上一層紅薯泥,然後撒上堅果碎。5 再把紫薯泥鋪在上面,抹平整。6 將雙泥從模具中倒出,放在盤中,...

珍珠奶茶和薯片一起吃會面板過敏嗎

不會,這樣配著吃的人太多了,真過敏的話,早就大批的人上新聞了。吃了牛肉和薯片之後,發現 發紅是怎麼了 是 過敏的原因,用氯雷他定片,它可以用於緩解過敏性鼻炎有關的症狀,同時也適用於減輕慢性蕁麻疹及其它過敏性 病的症狀及體徵。可能對牛肉會有過敏,擦點過敏藥膏。薯片和牛奶能不能一起吃?牛奶能和薯片一起吃...

香蕉和饃片能一起吃嗎

香蕉和饃在一起吃早點行嗎?中,早餐兩個香蕉,一袋酸奶行不行?買的山楂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是山楂不是山楂片,中午可以吃點辣 50 香蕉不能空腹吃對腸胃不好。山楂是飯前吃,開胃,辣條吃點兒無妨。水果和牛奶不能同吃。至於山楂飯後吃吧。吃了辣條更容易肥 香蕉,酸奶都不能空腹吃,最好先吃點饃片什麼的 這樣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