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高考了,樓上樓下太吵,孩子睡不好覺,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12 16:5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藥房給孩子買副零聽抗噪衛士耳塞,這種耳塞抗噪效果很好,戴上去耳朵什麼也聽不見了,晚上睡覺之前戴上,一晚上睡覺就可以安穩,**也不貴,不到二十元,去買副戴上吧。

2樓:

1、到親戚家去借住。(由孩子選)

2、緊閉窗戶(門開著),聽著小聲的**陪伴入睡。(純**)3、向鄰居們提提建議。(不推薦)

希望您滿意,謝謝採納!

3樓:草木淒淒

我也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把我愁壞了,但是我情急之下想出了乙個辦法,不知道對你能不能有用,我就到樓上輕輕的敲開門,我和他說,實在對不起,能麻煩您點事情嗎?我兒子今年高考,晚上學習很晚,能不能麻煩您幫我乙個忙,和我一起給我家的孩子創造乙個安靜的環境呢?他說可以啊!

我就把我的真實想法和他說了,希望他能配合一下,我說等我兒子考完大學,我一定請你吃飯啊,呵呵呵,就這樣對付樓上樓下,把事情搞定了

4樓:重慶夏末畫室

睡不好有很多原因,不僅僅是樓下吵吧。可能是高考壓力太大,引起了神經衰弱,這樣的情況很常見的。買一盒安神補腦液喝,然後盡量的減少他的壓力,很快就會好的。

當然,如果真的是樓下太吵,你完全可以打110,高考生是有特殊待遇的,周圍不允許發出過大的聲音,打擾學生複習,也可以以擾民來定義樓下的行為。當然,先交涉是必要的。

5樓:梁美明

找樓上樓下的談談 說明情況 他們應該會理解的

家裡有高考生樓上吵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跟人家說一下你的情況請求別人的理解最為重要!方法你是知道的。祝你好運!

7樓:勤奮的怪獸

如果是晚上那麼可以找環保局測分貝,如果屬於噪音的話那麼再找派出所來對他執行

8樓:

1、只要他們遵循正規的施工時間,你也不可以報警。2、態度誠懇,和裝修隊協商,有噪音的工種集中在某時間段。3、就近找個安靜的咖啡館睡覺,或者是朋友家。

這是目前最可行的方法。 盡量體諒一下,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樓上的孩子太吵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沒有辦來法源,我家也是,天天吵從早上起來,樓上就是大大小小的聲音不斷,自己找過,物業找過,也報警了,警察都不管這事!讓我自己想辦法!晚上都到十一點,走路來來回回,不放輕腳步,都好幾年下來了!

我都要瘋了的感覺!我目前打算晚上等他們睡覺捅樓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濟南恆大城二期的,我樓上就是這麼一窩子畜牲死孩子天天叮叮噹噹蹦跳各種雜音,我真是很不得讓它這一窩子早點被弄死。

11樓:羿錕宇

我家樓上有2個小子特別吵,而且我們家有小孩,孩子睡覺經常吵醒。我的時候真想上去給他們一人一腳。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以複

前樓上也是,做買賣制的三個孩子還有老人,天天吵啊蹦啊拍球跳繩的,沒事還敲暖氣管道,可能是拿鐵棍敲的,噹噹的,也不怕把暖氣敲壞了,租的房子就是不知道愛惜,家具不知道怎麼擺的,隔幾天就聽到哐當一聲,家具倒了的聲音,覺得樓都震了一下。找了好幾次,答應的好好地盡量小聲,回頭該怎麼吵照樣,白天黑夜的沒個安靜的時候,有一天半夜一點多突然敲暖氣敲了半個多小時,我們樓下好幾家一起去找的,家裡就老人小孩,老人說管不住小孩沒辦法,氣死人。現在終於搬走了,覺得世界一下子安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找居委、社群之類的人試試,如果沒用打110報警,這可是嚴重的擾民行為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小孩抄家長說一下。 沒什麼好辦襲法,我家樓上是個四歲男孩,每天光著腳在木地板上鬧騰五、六個小時。昨天快十點,還是不休不止,他家好像桌椅板凳全都砸在地板上一樣,已經三年了。

愛清靜就不住樓房,住樓房就得容忍,除非有人願意和你換房子或者你再買個房子,可這些一般人都是很難辦到的。寬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效果,找房東談談,不行的話,只有另覓住處,至少可以睡個好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到樓上跟樓上的鄰居說說,住在一起大家相互照顧一點,有時間多走動走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情況,上去找過三次,家裡基本沒什麼家具,一馬平專川,小孩有兩個

屬 從客廳到臥室不停地跑,總嫌聲音不夠大,各種歇斯底里!在我最煩的時候就像想上去迎這那小孩的面門全力一腳踹過去!! 從此~ 安靜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好好溝通一下。就當是鍛鍊自己的溝通能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沒用的,我家樓上兩口子帶著個差不多三四歲的小孩,然後還有他姥姥也在版,上去找了好幾次了,權根本就沒用,一直拿小孩兒太小,不懂事來搪塞我,話都會說了,你跟我說不懂事,你自己說出來,信嗎?還跟我說什麼,他又不是小狗小貓,又不能把他綁起來,你處理孩子影響樓下的方式,就只有把她綁起來嗎?自己家裡不懂教育也就罷了。

再說了,你每天從早到晚一直不停的在上面跳,就是那種不穿鞋,他家還鋪的是木地板,一直不停的跳,在底下的就非常受影響,然後上去找了一趟,沒用,找完了之後依舊我行我素,還在上面打起球來了,你住五樓打球,你是個人都知道住樓不能打球這種常識吧。然後我家兩個人上去輪流找,之後他鬧騰的更厲害了,一點羞恥心都沒有。小孩你說不懂事就罷了,你家長也跟著不懂事嗎?

你把他抓起來揍一頓,我就不信你管不住。他家還有個閣樓,孩子不去閣樓上跳,整天在我們家頭頂上跳,我就尋思著那你用個閣樓幹啥,留著給你家停*?

20樓:冰雪消融的愛戀

我家是樓下孩來子吵,五年級的女自孩子,破鑼嗓子,整天和她媽吵架,娘倆一起吵。

我家孩子初二,住在樓上,從來不讓她跑跳,今天孩子被吵得受不了,很多作業要寫,我用塑料瓶子狠狠的砸地板,媽的,整天鬼哭狼嚎的,然後開窗子破口大罵。

樓下安靜了沒半個小時,又開始吵鬧。

以前我家有個水幫浦,樓下說吵,我家馬上不用了,因為他家孩子吵,左鄰右舍的報警都幾次了,也不管用。

我家孩子很煩,我勸她不要生氣,寫作業到半夜時,再砸幾次地板,他家有魄力就和我槓到底,看是她九點前折騰厲害,還是我半夜折騰她厲害。

21樓:秋雨過後

碰到這樣的鄰居實在是倒大霉了!多要請幾個鄰居,一起去他家談談吧!相信鄰居們會同情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親,消消氣,氣壞了身體可不好啊,在和嘍上好好的說一下嘛,畢竟都是鄰居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買一塊大點的地毯之類的,送給他們可以給孩子坐上面玩,可以隔音二、通過回別人,如他的朋友之類的答,好好溝通。

三、搬家

四、在警告無效的情況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在他們睡覺的時候,捅天花板,吵得他們也睡不得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麼不自覺地人家真的挺鬱悶的,建議還是再溝通吧,畢竟人需要休息啊。

25樓:丹丹玉之謎

我比你幸運復

,樓上的孩子

制是跳繩,吵得我們受不了,幾次bai提醒、暗示都不管du用,後來有一次,zhi我正好在家dao裡因為孩子不聽話而吵架了,剛剛收拾完孩子,樓上就開始不消停的跳繩了,我正在氣頭上,怒目圓睜,甚至有點兒披頭散髮的捲起袖管衝上樓一頓猛敲,家裡人慌忙開門看到我的摸樣有些愣住了,我氣沖沖地說不能到樓下跳繩嗎?!我孩子要中考了,相互照應點兒不行嗎?他們除了點頭答應再不敢多話,我轉身下樓,從此,安靜了;從此,適當的時候,樓下單元門口傳來了跳繩的聲音......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有次半夜聽到樓上一聲巨響,把我嚇的驚醒過來,以為是**了,一看錶1點多鐘,我每天7點起床,嚇的我半天不敢睡覺,哎,那一刻恨不得把樓上那孩子的那繩子掛到陽台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吧,祝我家樓上小孩早死,還世間平靜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這兩個小畜牲送到上帝那去。

馬上就要高考了,馬上就要高考了

1全部應該補物理,學習最怕偏科,瘸腿的巨人走不遠的,理論上由於你物理沒有其他的好,證明有很多沒掌握,也證明比其他的提公升空間更大,間接證明更易提高,這是我讀高三老師給的建議。當然多補物理不代表對其他的鬆懈,這就需要你更努力!而且你現在面對的是華山一條路,必須背水一戰,破釜沉舟!所以不要因為擔心以後而...

馬上要高考了,可是我什麼都不會,明天就要高考了,可我什麼都不會,不過沒關係,我今年就大學畢業了

很多人上課用心聽講,做筆記,甚至熬夜背誦,就是考不出好成績 而有些人輕鬆考取高分,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因為腦子聰明。我是乙個過來人,希望我說的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高考只是人生中一小步而已,高考考得好的人不一定有出息,就算考不好將來也能有所作為,並不能決定你的一生。高三需要的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到學習上 我...

馬上高考了,我英語怎麼辦啊,馬上就要高考了,我英語很差怎麼辦?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題海戰術加上二十四小時聽力浸泡加上大量閱讀。語法可以強化,你學理科的,語法內部的邏輯對你來說應該不難 改錯也是語法的問題。攻克就好了。語法是一個系統,一定要一步一步來。聽力就是要多聽,聽不懂也聽,就是要鍛鍊你大腦裡對英語的熟悉程度。我高三的時候家裡整天要麼就是瘋狂英語放著要麼就是cctv4的新聞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