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四十中好?還是43中好,石家莊43中,40中,23中,27中比較,哪個更適合男孩上?

時間 2021-05-12 16:5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得有點,最主要的是看哪個學校更適合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就是43畢業的,說43是貴族學校,其實43主要賺錢的地方還是幼兒園和小學。初高中生的不像小學那麼幼稚,況且是男孩子,本來虛榮心就比女孩子弱。客觀來講,43還是不錯的,英語方面沒的說,雙語教學,一班分成兩個班,也就30來人,老師比較管的過來。

而且生活方面,伙食不錯,環境好,學校也比較嚴。

40中也不錯,據說出來的不是1中就是2中,差了點也是15中,但是現在就是有人說40中的老師為了讓學生考上1中,會把孩子所有的潛力都挖掘出來,把孩子弄的像個書呆子,像你家活潑開朗的去了那邊會不會心裡壓力太大而抑鬱也難說。

28中也不錯,說是橋西的40中,我一直都是在橋東上學,橋西具體的也不大清楚,但是為了孩子,還是親自的去諮詢一下,看看師資,硬體設施,再決定,還有最終的事,孩子得出息,考得上。

希望我說的可以幫助你。

石家莊43中,40中,23中,27中比較,哪個更適合男孩上?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在東部住,就27中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不好統計啊,除非是教育局的人。我個人感覺43中比較好些吧

石家莊市教育考試院的介紹,石家莊市教育考試院怎麼填志願

石家莊市教育考試院是市教育局直屬正處級事業單位,成立於1992年4月,為石家莊市招生委員會的辦事機構。編制50名,下設辦公室 監察室 普通高考科 高中學考科 高考科 中考科 自學考試科 社會考試科 資訊科。負責統一管理 組織全市普通高考 高中學考 中考 高考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研究生統一入學考試工作...

急石家莊市橋西區招辦在哪,石家莊市招生辦

薔薇花精 院系所 專業 研究方向 科目組 012河北師範大學美術學院 86263593 050403美術學 01中國畫創作與研究 02油畫創作與研究 03雕塑研究 04美術教育研究 05視覺設計與理論研究 06版畫研究 07水粉水彩研究 08素描材料與技法研究 09繪畫與設計研究 招生人數 25 考...

石家莊在哪個省,石家莊市在哪個省

耐撕 石家莊地處河北省中南部,東與衡水市接壤,南與邢台市毗連,西與山西省為鄰,北與保定市交界,位於首都北京西南方向,距離北京市主城區283千公尺。南北最長處148.02千公尺,東西最寬處175.38千公尺。位於北緯37 27 38 47 誤差 1 東經113 30 115 20 誤差 1 之間,截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