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申請石家莊市公租房,十問石家莊公租房 如何申請,租期多長租金多少

時間 2021-08-30 09:34:41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關注當地的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的官方**獲取公租房訊息。

公租房申請的相關步驟:

1、受理。對申請材料齊全的,申請點應予以受理,並出具受理憑證。

2、初審。自申請點受理申請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初審機構完成初審,提出初審意見。初審合格的提交市公租房管理局複審;不合格的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3、複審。市公租房管理局自收到初審材料之日起7個工作日提出複審意見。合格的進行公示;不合格的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4、公示。複審合格的申請人將在市公租房資訊網上進行公示,內容包括收入、住房等相關情況,時間不少於7個工作日。對公示物件有異議的,市公共租賃房管理局接受實名舉報,並在10個工作日內完成核查。

經核查異議成立的,應書面告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5、輪候。經公示無異議或異議不成立的進入申請人輪候庫,申請人可在公租房資訊網或申請點查詢。輪候期間, 申請人工作、收入、住房及家庭人數等情況發生變化,應主動和及時向原申請點如實提交書面材料,重新審核資格。

十問石家莊公租房:如何申請,租期多長租金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公租房1申請需要5先有石家莊0居住證,社保81,如果83您一直沒買房子8999可以一直住下去,並且家庭新增成員以後可以申請更大的房子,租金和地理位置有關係的,200~500都有。

石家莊廉租房的申請條件,石家莊申請廉租房的條件

我和愛人的戶口在爸爸媽媽家,哥哥嫂子侄女和父母同住,他們也沒房子,我們一直在外面租房子,沒有孩子,我們夫妻沒工作靠打工生活。父母的房子面積是125平公尺。現在想申請廉租房不知可具備申請的條件。希望專家可以幫助解答。可以的,你去居委會看看吧。石家莊申請廉租房的條件 法律分析 石家莊廉租房申請物件為城鎮...

石家莊市教育考試院的介紹,石家莊市教育考試院怎麼填志願

石家莊市教育考試院是市教育局直屬正處級事業單位,成立於1992年4月,為石家莊市招生委員會的辦事機構。編制50名,下設辦公室 監察室 普通高考科 高中學考科 高考科 中考科 自學考試科 社會考試科 資訊科。負責統一管理 組織全市普通高考 高中學考 中考 高考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研究生統一入學考試工作...

石家莊在哪個省,石家莊市在哪個省

耐撕 石家莊地處河北省中南部,東與衡水市接壤,南與邢台市毗連,西與山西省為鄰,北與保定市交界,位於首都北京西南方向,距離北京市主城區283千公尺。南北最長處148.02千公尺,東西最寬處175.38千公尺。位於北緯37 27 38 47 誤差 1 東經113 30 115 20 誤差 1 之間,截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