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金太陽幼兒園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14:1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現在私立園所遍地都是,既然非要挑乙個私立園所的話,我個人覺得金太陽還是不錯地,起碼比那些個小的私立園所要強的多,我鄰居家孩子就在金太陽的第一分園。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現已經開了5個分園,這裡的老師對孩子都很好,很細心,我家孩子班裡還有兩個美國小朋友呢!

dpda

3樓:區弼宓浩然

實在是不怎麼地,收費不低,孩子啥也學不到,伙食也不怎麼好,尤其是總換老師,孩子小班沒上完已經換三茬老師了,淨拿孩子給老師練手了。建議還是去公辦幼兒園吧,伙食不錯,老師隊伍也穩定。

幼兒園走廊怎麼設計幼兒園走廊設計技巧

華德幼兒園設計 走廊的設計要具有突出的表現力,從而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增加傢伙在那個對幼兒園的好感,在走廊裝飾中除了要體現美感性和教育性外,還要注意融入學校特有的文化與小朋友的喜好,可以通過新穎的方式展現出來。在裝飾設計上要把握整體的效果。 樓梯功能描述 室內樓道是連線不同室內之間的乙個紐帶,為園所...

幼兒園午睡性別怎麼安排,幼兒園怎樣安排孩子午休時間最合理?

幼兒園孩子午睡沒有性別之分,都在一起的 幼兒園怎樣安排孩子午休時間最合理?全日制幼兒園要給幼兒安排多少次午睡 1 幼兒睡前值班教師應該進行午檢,仔細檢查幼兒是否帶有小棒 玻璃 扣子 硬幣以及有尖角和刀刃的東西,以免刺傷幼兒或塞入鼻內 耳朵,吞入氣管或肺內。並讓幼兒有秩序地入廁,避免幼兒之間打鬧 推搡...

幼兒園大班教案身體的秘密怎麼寫,幼兒園大班英語body身體的教案怎麼寫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tiger2239 活動名稱 大班健康活動 小飯粒旅行記 設計思路 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 試行 明確指出 幼兒園必須把保護幼兒的生命和促進幼兒的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幼兒健康教育的目的在於幫助幼兒提高對健康地認識水平 增強幼兒獲取健康的粗淺意識 培養幼兒的健康行為。跟新綱要的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