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016三針預防針,孩子是B肝嗎

時間 2021-05-06 08:20:25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不是B肝需要做B肝兩對半檢查來明確

我從小就是B肝大三陽現在兒子二歲了,雖然生的時候按016打了三針B肝免疫球蛋白,可是那是生了第二天才...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育齡期婦女B肝病毒攜帶率較高,B肝母嬰傳播現象比較普遍,尤其對大三陽的孕婦會傳染性會更強。但孩子出生後及時接種第一針B肝疫苗(出生後24小時內),可以阻斷約90%的母嬰傳播;很少一部分被感染的,是大三陽、病毒載量很高的孕婦。

你所說的按照0-1-6月接種的應該是B肝疫苗,是免費為孩子接種的。孩子出生後盡快讓孩子喝到第一口奶是非常必要的,世界衛生組織也在倡導。不要擔心,孩子小生病比較常見,跟B肝不會有關係。

孩子已經完成3針B肝疫苗接種,建議盡快帶孩子到醫院檢測B肝兩對半,看孩子是否被感染。如果未被感染且產生保護性抗體,是最好的,孩子以後就不會被感染了;如果未被感染也未產生保護性抗體,需要盡快給孩子接種三針B肝疫苗進行再免疫,以刺激機體免疫應答,防止5歲以下嬰兒期傳播。

3樓:jd娛樂

一般來說 寶寶出生後 6小時內就要進行高效免疫球蛋白的阻斷,而且你在孕期的7 8 9個月也要進行注射阻斷。

建議給寶寶去做個體檢吧,逃避不如正對現實,再說B肝只要控制好,又不可怕,別太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及時去醫院給你孩子化驗乙個「B肝五項」,就清楚了嘛。

記住;去化驗當天孩子是不能吃東西(奶)的啊。

B肝疫苗打三針,我只打了一針,有問題嗎

要繼續打針,因為打一針還不能起到預防的作用,至少要打兩針。但是你已經隔了兩年了,最好是去醫院檢查看是否需感染B肝病毒或自身產生抗體。如果都沒有就打預防針,按照醫生的要求隔一定時間打。 呂鵬醫生 只要產生了抗體就沒問題。但打一針產生抗體的機率不是很高。我建議你應按016方案補打疫苗。打疫苗產生抗體後會...

被瘋狗咬了,今天剛打了第三針狂犬疫苗

咬的是遠端,處理及時,沒有問題放心吧,抗體檢測不太準確,意義不大,別查抗體了。都出血了,為什麼當時不打蛋白呀,錢重要,還是人重要啊?接種狂犬病疫苗是幹嘛的?不就是預防狂犬病的發生嗎 想查抗體,你可以打你所在省的疾控中心,詳細的詢問下。一般有的省疾控中心是不做狂犬病抗體的。我昨天剛打完三針的狂犬疫苗!...

打了第三針醫苗後,感冒了能吃藥嗎?

孩子在打疫苗之後出現了感冒可以吃藥,藥物對疫苗沒有特殊的影響,但是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感冒通常是由於病毒感染所導致,而病毒感染都是自限性過程,經過3 5天就能夠自行緩解,所以通常不需要使用特殊的抗病毒 2 感冒的時候出現咳嗽 流鼻涕 咳痰等症狀,如果不是特別嚴重,多休息 多喝水就可以。3 如果孩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