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老香港鬼片,女生被糟蹋之後被碎屍放入冰箱,電影名字叫什麼

時間 2021-05-06 08:20:25

1樓:王義鵬

兇男寡女,絕對是這個

2樓:gyssk一反常態

c+偵探 郭富城主演

香港的一部電影,一女子將三個玩過她的男人殺死放進了冰箱是叫什麼名

3樓:

xing 在 夠 辣

上映:2023年

時長:81分鐘

地區:香 港

語言:國 語

導演:康龍

主演:馬德鐘、陳明君

型別:懸疑

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女主角被鬼**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4樓:千首觀陰

猛鬼屠房

上映:2023年

地區:香 港

語言:國 語

導演:kai keung lai

主演:洪欣

型別:劇情

5樓:昌秀梅王午

時空罪惡

主演:卡拉·埃雷賈德

candela

fernández

芭芭拉·格娜加

nacho

vigalondo

導演:那奇歐·維加隆多

那奇歐-維加隆多

型別:倫理科幻動作懸疑恐怖驚悚犯罪冒險鬼嚇人

尋找一部老電影,是乙個香港的鬼片。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羅蘭和黃秋生演的鬼無極,不騙你,望採納!

7樓:能豆兒蛋蛋

《鬼同你有緣之陰屍路 >

黃秋生演那個壞人,那個女人的頭沒有找到就沒法投胎,最後老太太把黃秋生**了

查詢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聽下描述都怕怕

估計是很經典的影片

現在都很難製作出來

那麼高水準的懸疑片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這部電影由3個故事組成。

9樓:追命唐人

陰陽界屬於傳統的古老鬼故事,由三節組成:第一節《財》,講一對夫妻與契娘因財失義,契娘被殺,妻子在樓上分娩,血滴在屍體上,契娘變成厲鬼附上嬰兒之身。此段僅十五分鐘,因果、生死、回憶與現實交叉,手法洗鍊,效果驚人。

第二節《淫婦》,則是一出姦夫淫婦**親夫的故事,二人把屍體釘進木箱沉入大海。冤魂一直以水作弄姦夫淫婦(如險些溺斃於澡盆)。壓軸的一節《柳天素》,講一神醫被小人陷害,判死刑;因曾替劊子手治好小兒之病,得助於斬首時施血循**,還魂七日從異鄉歸家料理後事。

此節長約六十分鐘,氣氛出色,場面動人,富有人情世故,拍出了純粹中國民間傳說風味,像鬼無影、身涼、只吃涼麵不曬日光的特性,楊群演來絲絲入扣。

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電影

10樓:

樓主可以看一下是不是 這部** 李心潔飾演的女作家徐尋,首次出版愛情**便一舉成名,成為當紅作家,她

《鬼蜮》

在**裡描述的浪漫愛情,感動了每一位讀者。在一次書展中,她宣布了想撰寫一部**靈異世界的**的創作計畫,書名為《鬼域》。鑑於第一部愛情**的影響,所有讀者都相信徐尋一定能夠憑藉她的文筆和才能,給大家帶來乙個如幻如真的詭異空間,再次讓讀者投入引人入勝的「凶間」。

書展過後,徐尋開始著手構思撰寫《鬼域》,但反反覆覆幾次構想出來的故事情節都不盡如人意,徐尋陷入了創作困境。恰在此時,昔日舊情人又出現在了她的生活中,更是令她的思緒更萬千,沒有了一點創作狀態,一怒之下,她將存在計算機上的《鬼域》初稿刪去,怪事就此發生,徐尋開始產生不同尋常的幻覺,更開始看見不能解釋的現象!彷彿從**中自己所虛構靈異的一切,都走出到現實!

房間內似有神秘物體出現,斷了的長髮散落在地上,徐尋感覺室內並不只她乙個人!神秘黑影再三出現令她更加恐懼,一些恐怖現象彷彿就是因她刪除的草稿電腦裡的創造初稿而產生,她在**了描述的詭異時間在現實裡重現她眼前。一天晚上,一人乘坐電梯的徐尋在電梯間驚遇詭異婆婆,並牽引她忽然進入了另乙個離奇空間……乙個不可思議的鬼域世界!

鬼域海報

在離奇空間裡,徐尋與自己在現實世界中打掉的女兒相遇,兩人闖入滿是野鬼的墳地,成群的孤魂野鬼在那裡遊蕩,既恐怖又詭異,這些孤魂野鬼因久無後人拜祭,所以一見生人接近便群起追趕,索求接祭,幸好徐尋得到鬼域老人劉紹銘的指點,早已準備了大量鮮花和金銀衣紙,在危急時刻散予群鬼享用,才得以脫身……

找一部電影,香港老片,鬼片,其中有一段情節是,兩個警察去調查乙個女孩的死因,

11樓:亨氈

新人肉叉燒包

3.4恐怖 / 劇情

年代:2011

地區:香港

演員: 吳岱融 何家駒 陳明君

導演: 田雋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的名字! 5

12樓:獨孤喪命

俾鬼捉 (1986)

導演: 藍乃才

編劇: 梁鴻華

主演: 王晶 / 王祖賢 / 馮淬帆 / 高麗虹型別: 喜劇 / 恐怖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6-09-30

片長: 86分鐘(香港)

又名: ghost snatchers / 誰是鬼?

劇情簡介

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秘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

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

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告訴同樣有陰.眼的女友,並找女法師求助。朱女友之兄不幸被鬼所擒,託夢給妹妹,說眾鬼於七月十四日還要再抓人,女法師於是決定將計就計,讓朱及同僚範景周直闖鬼門關,企圖消滅鬼王,一場人鬼大戰一觸即發……

13樓:妖精de裙襬

俾鬼捉,我也是前兩天找了看 猛然發現竟然還有王祖賢

尋香港一部鬼片,尋香港一部鬼片 5

四中的某人 熱血青年中文片名 熱血青年 英文片名 new blood 類 型 恐怖 演 員 周英傑 周麗淇 樑敏儀 周子駒導 演 鄭保瑞 pou soi cheang編 劇 國 家 香港 影片詳細介紹 有三名擁有特殊血型的青年,他們分別是 阿樂 周英傑飾 詩敏 周麗淇飾 與阿力 周子駒飾 他們雖然素...

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跪求一部香港早期鬼片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楊橋柳 鬼咬鬼 洪金寶林正英 鬼線人 梁家輝陳雅倫 鬼掹腳 午馬樓南光 鬼新娘 周潤發鍾楚紅 俾鬼捉 王晶王祖賢 人鬼神 林正英鄭則仕 人嚇鬼 林正英錢月笙 奸人鬼 狄龍石堅 黑心鬼 午馬陳友 火燭鬼 鍾鎮濤鄭裕玲 精靈變 林正英吳鎮宇 人嚇人 林正英洪金寶 陰陽錯 譚詠麟...

找一部香港鬼片,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南開商學院 人鬼神 林正英 鄭則仕 人嚇鬼 林正英 錢月笙 鬼掹腳 午馬 樓南光 鬼打鬼 洪金寶 鍾發 鬼咬鬼 洪金寶 林正英 鬼線人 梁家輝 陳雅倫 鬼新娘 周潤發 鐘楚紅 俾鬼捉 王晶 王祖賢 奸人鬼 狄龍 石堅 黑心鬼 午馬 陳友 火燭鬼 鍾鎮濤 鄭裕玲 精靈變 林正英 吳鎮宇 人嚇人 林正英...